深圳財安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9:50:04 字數 2205 閱讀 9133

1樓:愛企查

深圳財安金融服務****是2014-02-1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鯉魚門街1號前海深港合作區管理局綜合辦公樓a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財安金融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449522f,企業法人王智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財安金融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服務、金融資訊科技外包服務、金融知識流程外包業務;從事電子支付系統軟體、智慧卡、計算機軟硬體、銀行卡自動授權應用系統軟體、自動繳費終端軟體、移動pos系統軟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從事擔保業務(不含融資性擔保業務及其他限制專案);商業資訊諮詢;企業管理;建築工程諮詢;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3315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5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財安金融服務****成立於2023年02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服務、金融資訊科技外包服務、金融知識流程外包業務等。

法定代表人:王智義。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878082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位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鯉魚門街1號前海深港合作區管理局綜合辦公樓a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3樓:不容易

我申請了借款,結果要買v丨p才能提現,是否有假。

上海財安金融服務集團股份****廣東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財安金融服務集團股份****廣東分公司是2013-01-31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機場路1630號方圓白雲時光大廈914-918單元。

上海財安金融服務集團股份****廣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063302428h,企業法人夏佩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財安金融服務集團股份****廣東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受金融企業委託提供非金融業務服務;企業財務諮詢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投資諮詢服務;檔案管理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機械裝置租賃;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市場營銷策劃服務;資產管理(不含許可審批專案);市場調研服務;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服務;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服務;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知識流程外包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5359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53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怎麼樣?

5樓:企業信用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是2014-11-0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618216a,企業法人李傳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外包服務(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保付**(非銀行融資類);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鏈管理;文化活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股權投資;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財務諮詢;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投資管理(不含限制專案);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4444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9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6樓:誒請叫我親

在你們公司申請代款有什麼條件。

深圳億承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億承金融服務 是2015 05 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億承金融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5766169,企業法人夏廣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億承金融服務 的經...

深圳匯凌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匯凌金融服務 惠州分公司是2015 03 20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雲山西路2號帝景國際商務中心2座10層03號房 僅限辦公 深圳匯凌金融服務 惠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23348187421,企業法人王...

深圳前海宜寶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宜寶金融服務 是2013 10 1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宜寶金融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0754047e,企業法人歐陽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