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遊汽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9:45:04 字數 1294 閱讀 5045

1樓:愛企查

桂林旅遊汽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1997-04-0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桂林市翠竹路27號-3。

桂林旅遊汽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300272980532y,企業法人唐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桂林旅遊汽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營運車輛技術等級評定檢測、車輛維修竣工質量檢測、客運站經營、班車客運(縣內、縣際、市際、省際)、包車客運(縣內、縣際、市際、省際)、國際定期班車客運、國際不定期班車客運;汽車租賃,物業服務,汽車配件銷售,倉儲服務(危險品除外);國內各類廣告的製作、**、釋出;二手車買賣(直接交易除外);一類機動車維修(大中型客車維修)[限分支機構經營];汽車相關手續代辦服務。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838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3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桂林旅遊汽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2023年,公司以部分資產向柳州二運公司回購2,萬股權;向南寧二運公司回購132.

03萬股權,並按法定程式予以登出,公司註冊資本由8,萬元減少至5,萬元。

桂林旅遊汽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座落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市,公司重組成立於2023年9月,2023年3月由原廣西集聯旅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廣西集聯高速客運有限責任公司增資擴股並更名的工商變更手續已於2001 年9月5日完成,變更後的名稱為廣西集聯旅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註冊資本: 萬元,本公司持有廣西集聯旅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62.

94%的股權。)更名為桂林旅遊汽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跨地區、跨行業、跨所有制性質的專業經營道路旅遊客運、普通班車客運和快速直達客運業務的現代道路旅客運輸企業,具備道路客運企業二級經營資質,是桂林市旅遊客運行業的重點骨幹企業。

法定代表人:唐琳。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503000000259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桂林市翠竹路27號-3

桂林旅遊股份****的介紹

3樓:檀友槐

桂林旅遊股份****是於2023年4月29日經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桂政函199840號文批准,由桂林旅遊發展總公司聯合桂林五洲旅遊股份****、桂林三花股份****、桂林中國國際旅行社、桂林集琦集團****五家發起人,以發起方式設立的股份****,公司設立時總股本18,000萬股。

廣西河池運達汽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貨運分公司怎麼樣?

廣西河池運達汽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貨運分公司是2002 10 1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池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池市金城江區幹霄路19號。廣西河池運達汽車運輸有限責任公司貨運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1200732202257m,企業法人雷澤徵,目前企...

桂林漓江旅遊投資運營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桂林漓江旅遊投資運營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 02 1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七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桂林市七星區驂鸞路23號。桂林漓江旅遊投資運營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300ma5kb47r09,企業法人戴紅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桂林漓江旅遊投...

河南鯤鵬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鯤鵬汽車運輸 是2011 04 26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自貿試驗區鄭州片區 經開 第一大街朝鳳路北5幢2單元1201號。河南鯤鵬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5735734203,企業法人姚俊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