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呢 友誼 怎麼處理友誼

2023-05-07 18:50:02 字數 4461 閱讀 8855

1樓:

我剛上大學的時候,也象你一樣自己乙個人很是孤單,尤其是吃飯的時候,想找個人陪我都沒有!在新的環境中首先你最先認識的就是同乙個寢室的了! 跟他們你要搞好關係,要真誠點,看好人交自己最好的朋友,在乙個就班級裡了!

交朋友主要是看跟自己合不合的來,品德怎麼樣!要不就去上網聊聊天什麼的!不過網上的可別當真啊!

呵呵! 祝你在新的環境中好好學習和成長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嗎?活得平常點,不要老這樣想,這樣會讓自己難受的,你應該想想每個人新到乙個環境都會有這種感覺,你要主動,主動再主動,被動是不行的了,你可以先和她們說話的,這樣交流多了,自然了解也就多了,我們現在沒有朋友可是我們還有自己啊。這樣不更好嗎,乙個人做事多輕鬆啊!

3樓:藍心雨軒

呵呵一般新生都很發愁這個問題的。交不到知心的朋友確實是很苦惱的,不過你也不要心太急了嗎,這種事催不得的,友誼需要的是時間啊,當你不 知不覺時也許就擁有 了友情啊。但是我還是想提醒你一下的,只要你真心的付出了,對方就會把你當朋友看待的。

你知道什麼時候最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存在對他來說是重要的嗎?不是在別人開心的時候有你的祝賀而是在他病難時有你的關心和安慰的。也許這些能促進你和別人的友誼更加堅固吧。

我也是很重視朋友的人,沒有了朋友我是什麼事都沒心情做的,但我卻處理好了這一切,也希望你能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很寂寞,也想找朋友,但可能是我個人很挑剔的原因,總覺得找不到好朋友。其實我也知道自己這個缺點。後來,我學會了上網,但我不聊qq,因為都是那麼幾句開場白,也覺得沒有意思,乙個偶然的機會我上了知道,覺得裡面很不錯,有很多的人一起交流乙個問題。

或者一群人為乙個人出主意。我深深地喜歡上了它。現在我經常上來灌水。

在生活中,我是乙個內向而又喜歡完美的人。所以,我經常自己乙個人獨來獨往,現在已經習慣單身的生活了。當然,如果老婆在我身邊就好了(我大四了,女朋友離我很遠).

我認為,人大了,難處到一塊去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是內向的人,時間長了,他們也都知道了,也就習慣了。如果你是外向的人,你不要苦惱,努力去尋找和你相似的人,相信你一定會發現她的。難受是乙個過程,不是乙個結果。

等你找到好朋友的時候。祝賀你,你成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乙個新大學生,沒有離開過家,不過我還算堅強,從來不會在人前表現出自己的軟弱和無奈(有時確實很難受)。我也是農村來的,我有過和城市孩子合不來的感受,現在還好,我的開朗使我清醒。

人都需要交往,需要交流,談的多了,就會有親近的感覺。

和自己的新同學多交流。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完全擺脫原來的自我,把自己也看成是農村來的孩子,在學習上、工作上、遊戲上全方面的幫助他們、與他們交流,另外,你不一定要與女孩子交友啊,男孩子的開朗也會充實你的課餘生活的。希望你能與他們交上朋友!

7樓:網友

你走讀生碰到這樣的問題很正常,別太在意,在學校的時候多跟同學在一起交流說話,過參與班級體的活動,多關心同學,關心班級,一切都會好的。

8樓:胡一刀

多交流,多笑著和同學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課餘時間找一些小遊戲引導她們一起玩!

10樓:亓堯士仲舒

說話做事要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想下。

11樓:的仙專啦

農村包圍城市的問題。

慢慢適應。我相信朋友不是分等級,種類的。

12樓:桐安然

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13樓:網友

適應靠時間,朋友卻是一生的。

友誼出現問題,我該怎麼做呢?

14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要從自身找原因,而且遇到很多兩個人的問題所在,之後也可以主動妥協,然後向對方道歉,在交往的過程當中,一定要互相尊重彼此。

15樓:陳遠紅紅紅

如果和好朋友之間的友誼出現問題,在這個時候就應該要用正確的方式去解決,兩個人出現矛盾也應該要及時去化解,自己有什麼做得不好的地方也要和朋友道歉。

16樓:乙個

在出現問題之後就應該考慮一下,是因為什麼原因出現了問題,也應該去看一下,是自己的原因還是對方的原因,所以應該進行反思,讓自己做出乙個改變,就能夠挽回這段友情。

17樓:帳號已登出

你應該和你的朋友去協商一些問題的,兩個人只有溝通清楚,明白對方的意思才能相處的更好。

怎麼處理友誼

18樓:

摘要。對於友誼這種東西,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而且多多少少也總會經歷著友誼所帶來的困惑。有的人覺得友誼是全部,但有的人覺得其只是人生一部分而已。

怎麼處理友誼。

怎麼處理友誼?

對於友誼這種東西,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而且多多少少也總會經歷著友誼所帶來的困惑。有的人覺得友誼是全部,但有的人覺得其只是人生一部分而已。

所以我想說,其實友誼這個東西,失之坦然,得之淡然。「君子之交淡如水」,沒有必要把別人看的太重,因為這樣你會很受傷害。別人在意還好,但是如果不在意,只會是自己找苦吃。

看淡關係,放平心態。明白該來的會來,該走的也會走。何必如此折磨自己,何必讓自己那麼累。

在乎你的人,會考慮你,不在乎你的人,你的痛苦會是她開心的源泉。想知道如何處理好這種關係的。友誼只是人生的一部分而已,沒有必要把它看做全部。

僅個人見解 ,有想法者可以來信。

如果我的好朋友身邊出現了她的另乙個朋友,我的身邊也出現了乙個。我會因為她的行為而吃醋,她會因為我的行為而吃醋。我該怎麼好的處理這個問題。

適當的保持一些距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的朋友也不會只有你乙個朋友,他也有自己的生活,不要限制他讓他只圍在你乙個人的身邊轉,這樣只會讓你的朋友疏遠你。適當的保持一些距離,其實是培養友誼的好辦法。

適當的保持一些距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的朋友也不會只有你乙個朋友,他也有自己的生活,不要限制他讓他只圍在你乙個人的身邊轉,這樣只會讓你的朋友疏遠你。適當的保持一些距離,其實是培養友誼的好辦法。

我該怎麼對待友誼?

19樓:

摘要。對待朋友要尊重,不能因為身份或者地位,生活背景自尊自大,目中無人,也不可以自卑自賤,自怨自艾。對待朋友要真誠,靠謊言來維持的友誼,終須更多的謊言來彌補,而且容易產生誤解,隔閡,也會讓朋友沒有安全感,所以要真誠待人。

要平等的對待朋友,平等是友誼的基石,有了它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給友情一片成長的天空。

我該怎麼對待友誼?

對待朋友要尊重,不能因為身份或者地位,生活背景自尊自大,目中無人,也不可以自卑自賤,自怨自艾。對待朋友要真誠,靠謊言來維持的友誼,終須更多的謊言來彌補,而且容易產生誤解,隔閡,也會讓朋友沒有安全感,所以要真誠待人。要平等的對待朋友,平等是友誼的基石,有了它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給友情一片成長的天空。

你講得真棒!可否詳細說一下。

對待朋友要理解,有很多事情是說不清楚的,或難以啟齒的,理解是友誼的紐帶。而缺乏理解就容易引起誤會和隔閡。

我該怎麼對待友誼?

20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1.

友誼是一種很寶貴的情感。2.首先,我們應該珍惜友誼,尊重、信任、關心好朋友,不斷用心去維護和加強友誼的紐帶。

在感情上,要幫助對方,體諒他人的難處,不與朋友爭吵或講惡言,不說任何有損他人形象的話語。3.其次,我們需要對待友情更加坦誠,避免隱瞞和謊言,即使在面臨困難時,也應該坦然相待,互相支援。

4.最後,將真誠的祝福和溫暖傳遞給朋友,給予他們需要的幫助和支援,在心靈上接納他人,能讓友情走得更遠,更久遠。本次結束,感謝您的提問,希望能對您有一些幫助。

我該怎麼對待友誼?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1.友誼是一種很寶貴的情感。

2.首先,我們應該珍惜友誼,尊重、信任、關心好朋友,不斷用心去維護和加強友誼的紐帶。在感情上,要幫助對方,體諒他人的難處,不與朋友爭吵或講惡言,不說任何有損他人形象的話語。

3.其次,我們需要對待友情更加坦誠,避免隱瞞和謊言,即使在面臨困難時,也應該坦然相待,互相支援。4.

最後,將真誠的祝福和溫暖傳遞給朋友,給予他們需要的幫助和支援,在心靈上接納他人,能讓友情走得更遠,更久遠。本次結束,感謝您的提問,希望能對您有一些幫助。

可不可以再具體的闡述一下呢?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1.友誼是一種很寶貴的情感。

2.首先,我們應該珍惜友誼,尊重、信任、關心好朋友,不斷用心去維護和加強友誼的紐帶。在感情上,要幫助對方,體諒他人的難處,不與朋友爭吵或講惡言,不說任何有損他人形象的話語。

3.其次,我們需要對待友情更加坦誠,避免隱瞞和謊言,即使在面臨困難時,也應該坦然相待,互相支援。4.

最後,將真誠的祝福和溫暖傳遞給朋友,給予他們需要的幫助和支援,在心靈上接納他人,能讓友情走得更遠,更久遠。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處理?

首先,你們倆最開始相處很好,你感覺她不是對你沒有感覺,而你表白後卻又出現了這種情況,這就說明你們的感情沒有水到渠成,沒有達到一定的深度。也就是說缺乏時間的考驗,我有同學也是這個情況 就是說你還不足以讓她下定決心和你在一起。所以首先你應該冷靜下來,不要急於求成,先沉澱一下自己的感情,急來的感情是不會長...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處理?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和你的女朋友相愛的話,那麼先和女朋友商量,先暫時分手一年半載,讓妹妹好好學習,參加高考,等妹妹參加完高考之後,你們再在一起。可能是妹妹覺得你不關心她,有了女朋友就把他忘了。有些事情還不理解。也可能學習,有困難,或者覺得女朋友搶了哥哥對妹妹照顧的心,心理不好受。總之多開導下,盡量完成學...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處理?

一句俗話,醜媳婦早晚得見公婆。她家人只是覺得你們以後的物質保障不太理想,所以才反應這麼大的。她估計不想讓你受到來自她家裡人的那些難堪。但是,你是男人,以後跟她結婚,你也是要面對她家裡人的。既然現在已經知道有你這麼個人存在。不去,會讓他們對你的印象更差。去了,至少你知道,她家裡人希望她以後跟什麼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