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呢 !

2023-05-25 03:25:02 字數 5060 閱讀 6406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和她一起和她的朋友大家一起坐下來聊一聊,多多的相處讓彼此了解一下。1用你的誠意去打動她和她的朋友,你又沒作什麼虧心事怕什麼。

2有一件事,也是最重要的。你就算有多愛乙個人,也要留幾分給自己。作乙個坦實的人,作事也坦實就什麼也不怕。

告訴你的她,我們是倆個人再戀愛,不是三個人。如果愛我就請相信我,如果不行你就再找下乙個目標,也許會有更好的等著你哪!

2樓:未見陽光的豆子

你只要做好一人男朋友的角色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她知道你過多的想去知道她的想法,會認為你是有什麼目的要計畫一樣。

所以現在的情況是你做好關心和愛護,體貼。她會多行動中感覺到的!

有時候解釋可能會被誤解為推卸責任!

3樓:超市沒有旺仔

你該學學金庸筆下的韋小寶。那才叫爺們。

4樓:一邊倒的草

每次她要錢的時候,先看看女朋友要求的金額是多少,如果是小錢,那就給了,因為一點小錢,倒是沒什麼問題的,男人不能因為一點小錢,而失去乙個你愛的女人啊,這叫因小失大啊,如果你連一點小錢都沒有的話,那就直接跟她說你沒有錢,跟她說清楚你的經濟狀況不好。

如果是大錢,如果你女朋友要求的金額比較高的話,那你就要注意了,你可以問問,你的女朋友要拿這些錢來幹什麼,是要用來做什麼的。例如:買衣服,買化妝品,跟朋友出去吃飯,出去娛樂,看病,給家人等等。

如果她是要拿來亂花的就不要給,告訴她亂花錢是不對的。

你要根據你的女朋友的來進行判斷,去做值得的,有必要的事的話,都可以給,都應該給,錢這東西,本來就是用來花的,但是,如果經濟條件不好的話,就要根據有這個事情有沒有必要來確定給不給。如果可以的話,都滿足你的女朋友吧,做乙個疼女朋友的男人,才能獲得更多的幸福。

但我認為不管怎樣,女朋友總是要男朋友的錢也是說不過去的,畢竟你倆還只是男女朋友,不是夫妻,你的錢就是你的私人財產,如果女朋友沒有工作跟你要錢倒也說得過去,但如果她有自己的工作,能自己賺錢還總向男友要的話就過分了,這樣的女人我覺得有點拜金了,早點分手為好。

5樓:帳號已登出

1、不要因為外貌、對你好等原因選擇結婚。因為男的婚後就會發胖變成大爺。而他的對你好,婚後能剩20%,已經算他有良心了。

2、人的生活習慣很難改變。結婚前,最好了解清楚他的作息、衛生習慣、家庭傳統、地方習俗等情況。很多夫妻間的摩擦就是生活習慣引起的。

3、結婚前,女孩子把自己的想法全部傳達清楚。比如要不要彩禮、辦不辦婚禮、想不想生孩子、婚後誰來管帳、過年去娘家婆家、婚房上不上名字等等。這些問題婚前談不清楚,婚後就是心裡的一根刺。

4、每個已婚家庭,都有各種矛盾,遠不如乙個人來的輕鬆自在。如果要結婚,還是得感情深。

5、性格品質方面,建議找乙個善良、大方、耐心、有主見的男人。這些品質中,最重要的是善良。因為如果乙個成年男性依舊善良,那他的家庭大概率不會差,生活經歷也會比較簡單。

我該怎麼辦呢?!

6樓:庫紫桖

在實際的生活中,之所以我們會放棄自己所追求的事業,會放棄自己曾經的理想與夢想,我個人認為無外乎是因為以下幾方面的因素而讓我們做出了這樣特別讓自己糾結和難過的決定。

首先就是自己為自己曾經努力過,自己曾經所痴迷過自己所竭力追求的事業付出之後,發現這份事業和自己理想中的目標有著很大的差別,讓自己認識到了自己之前的付出是很不值得的,所以在這種情況下,自己會幡然醒悟,會讓自己徹底的放棄曾經追求的事業,會重新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事業,不再因為自己的執著盲目而耗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和精力了。

另一方面,之所以自己會放棄曾經追求的事業,很有可能是因為自己家庭的因素,胡說,當自己人到中年之後,傷有老下有小,自己突然意識到不能夠將自己的全部精力和時間都用在自己的事業上,應該考慮照顧好自己的家人,盡到自己在家庭中應盡的義勇,所以,在這種情況下,自己會放棄自己曾經追求的事業,會把更多的心思用在自己的家人身上,因為這樣不會讓自己有所內就不會有所遺憾,這個也是很好理解的。

但是不管怎樣,放棄了自己曾經追求的事業,都會讓自己內心有一種糾結和傷感的感受,不過我們也清楚的認識到,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所以我們在放棄自己曾經追求的事業而感到痛苦的時候,也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想到自己在放棄之後也會得到其他不一樣的感受和補償。

我該怎麼辦啊!

7樓:韓旦之職場頻道

請先給出明確答覆:

其實這很正常,理想的婚姻和現實的婚姻是有區別的,婚姻是兩個人的事更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你有了小孩,發現原來那個傢伙分走了你們全部的愛。

解釋原因:男人和女人結婚,大多是女人下嫁,這就到知道女人必須去接受乙個新的家庭,與他們一起生活,甚至要在情感上接受公公婆婆就是父母,古代人在戰戰兢兢度過,古代女人從小的灌輸中都是要嫁給別人的,但現在女孩子也只有乙個,爸爸媽媽面前誰都是頂樑柱,女人的覺醒,但男人一直在教育裡會娶乙個,這個就是你存在的心理。這很正常。

你可以在愛情中去表達這種感覺,完成你和他的共同成長,因為社會是規則,無論怎麼不合理,愛卻能讓一切美好起來,這樣你們就會走入自己的內心,愛情是自私的,但愛卻是無私的,去經營你們自私的兩個人無私空間。

1.要好好的調整心態,因為很多的規則不能改變,就自己內心不要牴觸,而去發現它的美,規避它的惡。

2.人在新環境和新的年紀階段、新的關係中都會反思自己,這恰恰是人的精彩,我彷彿看到林妹妹的你那麼唯美,加油,過一段就好了!

我該怎麼辦啊!

8樓:韋永祥

假期綜合症具體表現。

上班恐懼症表現現象:我不想我不想不想上班,一想到上班,就會出現茶飯不思、身心俱疲、精神渙散等症狀。

旅遊綜合症表現現象:我曾經跨過山和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但是由於過度疲勞而引起精神不振,甚至產生焦慮。

睡眠紊亂綜合症表現現象:好不容易遇到節假日,恨不得睡個天昏地暗,然而白天頭昏腦脹,提不起精神,晚上到點睡覺,卻又睡不著。

假期綜合症應對方法。

補充睡眠。合理安排起居,讓自己的生活有規律,假期結束後,盡快調整成正常的起居時間。另外,睡前不要讓大腦過度興奮,可**輕**,或喝一杯熱牛奶助眠。

及時清理腸胃。

長假後要注意調理飲食結構,不要吃的過於油膩,讓腸胃得到休息。定時飲食,適當飲茶,多吃水果、新鮮蔬菜等「清火」食品,還可以適當吃一些健胃消食片或山楂片。

調整自身狀態。

假期剛剛結束的前幾天,注意休息,盡量不去參加聚會等易讓人興奮的活動,可以給朋友打個**聊聊天,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上班後要盡早收心,加強自我調節。

睡前泡腳。睡前用熱水洗腳,按摩腳心、足趾,能夠疏通經絡、促進血液迴圈,增強新陳代謝,對神經衰弱、失眠、頭痛等症也有較好的緩解作用。

輕度運動。假期結束前可做一些輕度運動,例如慢跑、散步。運動不僅能使人產生心情愉悅的感受,還能消除疲勞、提神醒腦,可以有效地幫助調節假期後的精神狀態。

增加動力。當然啦,最快消除你上班第一天疲勞的方法,比如:照照鏡子,看看有沒有傾國傾城的容貌?再看看新婚姻法!它會告訴你,凡事靠自己!或者。

9樓:帳號已登出

我是因為太瘦而自卑的時候。

我之前是乙個不到100斤的瘦弱退伍兵,增肌30斤蛻變成肌肉男,希望我的經驗對你有幫助。

我是名軍人,兩年兵,入伍前我的體重只有49公斤,身高170,乙個名副其實的猴子,戰友也是經常拿我開玩笑。

我的瘦弱幾乎達到讓見到我的人「驚訝」的地步,不好的是,人們常常把「瘦弱」和「軟弱」聯絡在一起,有些不友好的人話裡透著蔑視。

後來我才知道,大量的有氧訓練也是影響我體重增加的主要因素,加上飲食營養的缺乏。

退役後如願以償走上了工作的崗位,回到自己熟悉的生活環境中,熟悉的環境,熟悉的朋友,熟悉的同事,我可以努力工作,為自己的生活努力。雖然朋友們依舊會拿我瘦弱的身體說事,開玩笑,但我的自尊不允許這種事情繼續發生,乙個在軍隊歷練兩年的軍人,乙個要為自己奮鬥立志幹一番事業的人,我暗志一定要改變。

我來到了離我住的地方很近的一家健身館,開始我的增肌之旅,就這樣一直練下來。

開始的三分鐘熱血,力量訓練讓我體驗到了肌肉的撕裂,剛開始沒人教,自己摸索動作和方法,進步很大,練後休息20分鐘開始喝悍金斯增肌粉,期間和鐵友侃侃大山,然後洗澡回家,每天過得很充實,當時第一月就增長了7斤體重。

乙個月的成果快要趕上我當兵兩年體重的增長,可見健身方法的重要。

大概半年左右,懶惰滋生,思考就有所滑坡,各種藉口找上來,無意間看到格雷格的勵志演講,其中有一句「乙個人去做了,失敗了,不可怕,可怕的是只會嘴上講講卻不去付出努力的人」,這句話就像一根針刺痛著我,也像他站在我面前教訓我一樣,我羞愧無地自容。

那一刻我感覺似乎給我軍旅生涯抹了黑,似乎給我的「三等功」獎章抹黑。

這是我健身生涯一次小波折,之後我開始一心一意的對待健身,安排健身計畫,和鐵友打成一片侃侃訓練,學習營養學,真的非常感謝健身中一起交流的鐵友們,讓我學到很多。

現在的我身材已經和之前有了質變,但我依然堅持健身,把健身當成生活的一部分,健身不僅給我一副壯碩的體格,招人的6塊腹肌,更提公升了我的內在。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實在就再溝通一下,不行的話好聚好散吧,他不包容你你也不必再包容,誰還不是個小公主呢!需要克服自己的恐懼心理 這麼計較就別在一起了,道不同不相為謀.如果是我的話分手吧,可是如果很艱難才在一起可以挽留一下 我該怎麼辦呢?10 還是分開吧 從你的描述中看得出來你的男朋友比起你更在意他的孩子,大出血還想當天...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這種情況你可以叫你哥哥把他那玩意掏出來和你的比一下,看你們兩的誰的更大,你哥哥平時喜歡挑食,所以哥哥的比弟弟的更矮。我覺得你哥哥才應該解釋吧!你在上廁所,你哥哥闖進來,他是什麼想法?女孩子可能會害羞些,不過兄妹間,這點事是有點尷尬。如果你哥後面沒啥過分的行為,那就不提吧。給你媽媽說,注意調節下心理 ...

我該怎麼辦呢,我該怎麼辦呢?。!

首先,先看下你去找那些比較有威望的親戚幫幫忙,看他能不能脫關係幫忙這事,其次法醫奠定為九級殘傷,那沒有叫當事人賠償醫藥費,精神損失費等等,你說是幾個工友,那麼這幾個工友不就都有責任?現在最要緊的事情就是大家都做好當前的自己,你弟弟,別讓他受驚了,還有你母親呀緩和她的心情,至於你父親讓他把身體至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