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克利(廈門)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6:55:05 字數 2889 閱讀 5146

1樓:愛企查

欣克利(廈門)商貿****是2014-04-16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集美區杏林灣路466號509單元之一。

欣克利(廈門)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302981158g,企業法人林秀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欣克利(廈門)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批發;鞋帽批發;廚房、衛生間用具及日用雜貨批發;燈具、裝飾物品批發;其他家庭用品批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批發;企業管理諮詢;軟體開發;其他未列明批發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經營專案);陶瓷、石材裝飾材料零售;其他室內裝飾材料零售;衛生潔具零售;玩具製造。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571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39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欣克利(廈門)商貿****成立於2023年04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服裝批發等。

法定代表人:林秀芳。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2032004391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廈門市集美區杏林灣路466號509單元之一。

廈門利比利商貿****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廈門bai利比利商貿****成立du於2023年06月08日,主zhi

要經營範圍為dao1、批發、零售(含。

內網上銷售):服裝鞋帽。

4樓:愛企查

廈門bai利比利商貿****是2011-06-08在福du建省廈門市思明區。

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版股),註冊位址位權於廈門市思明區會展路328號之三。

廈門利比利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575010373h,企業法人劉龍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威尼思特商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廈門威尼思特商貿****是2013-12-25在福建省廈門市集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集美區杏林灣路516號310之二。

廈門威尼思特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1107939286x4,企業法人高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凡潤商貿****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廈門凡潤商貿****是2015-07-29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蓮前街道何厝村66號。

廈門凡潤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m0000tdy0y,企業法人魏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凡潤商貿****的經營範圍是: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服裝批發;鞋帽批發;燈具、裝飾物品批發;其他家庭用品批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梵道商貿****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廈門梵道商貿****是2014-03-28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江華裡36號c棟1709e室。

廈門梵道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0944093409,企業法人陳振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梵道商貿****的經營範圍是: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服裝批發;鞋帽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廚房、衛生間用具及日用雜貨批發;燈具、裝飾物品批發;其他家庭用品批發;紡織品及針織品零售;服裝零售;鞋帽零售;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廚房用具及日用雜品零售;燈具零售;其他日用品零售;箱、包零售;家具零售;衛生潔具零售;陶瓷、石材裝飾材料零售;其他室內裝飾材料零售;建材批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批發;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零售;網際網路銷售。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935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79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古德利商貿****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廈門古德利商貿****是2015-09-30在福建省廈門市集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集美區集美街道盛光路204號之202。

廈門古德利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11m0001w4k2c,企業法人邵華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古德利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其他預包裝食品批發;網際網路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林潤商貿****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廈門林潤商貿****是2011-06-08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嘉蓮里47號101室。

廈門林潤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35750152541,企業法人鐘曉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林潤商貿****的經營範圍是:五金產品批發;酒、飲料及茶葉批發;其他預包裝食品批發;其他散裝食品批發;電氣裝置批發;家用電器批發;建材批發;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首飾、工藝品及收藏品批發(不含文物);管道和裝置安裝;提供施工裝置服務;其他未列明建築安裝業;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90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5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廈門特商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特商商貿 是2013 08 30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西林東里47號206室。廈門特商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07283651xb,企業法人郭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特商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預包裝食品零售...

廈門坤拿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坤旺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坤拿商貿 是2015 03 13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海岸街59號613室。廈門坤拿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32959342xf,企業法人廖鳳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坤拿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其他機械裝置及...

黃岡市欣晉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黃岡甜甜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黃岡市欣晉商貿 是2014 12 10在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黃岡市黃州區明珠大道108號a4幢25 26號。黃岡市欣晉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11003098245189,企業法人倪振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黃岡市欣晉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