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見獨影視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7:00:02 字數 5127 閱讀 4848

1樓:愛企查

上海見獨影視****是2014-09-30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富永路425弄212號2352室。

上海見獨影視****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3124502469,企業法人劉曉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見獨影視****的經營範圍是: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發行,影視文化藝術活動交流策劃,舞台藝術造型策劃,文學創作,企業營銷策劃,展覽展示服務,攝影攝像服務,翻譯服務,影視器材、服裝、舞台燈光音響租賃(除金融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53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2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見獨影視是一家影視製作商,專注於優質影視作品的製作,致力於為使用者提供優質的影視作品內容。公司的主要代表作品有《一起同過窗》等。隸屬於上海見獨影視****。

法定代表人:劉曉鵬。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700318283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上海市松江區富永路425弄212號2352室。

網劇殺不死好看嗎為什麼評分這麼高 網劇殺不死演員

如何看待電影《一起同過窗》中的情感關係?

3樓:網友

《一起同過窗》是一部大學青春劇,由上海見獨影視****出品、曾執導口碑力作《我要進前十》的90後新銳導演畢鑫業執導,聚焦菁菁校園的九位青春男女。由武雨澤徐曉璐龐瀚辰李若嘉于翔應岱臻丁翔南李川桑硯主演劇中每乙個角色都形象飽滿讓人印象深刻,裡面從主角到配角都讓人叫得出來名字,《一起同過窗》雖然沒有流量明星,但這部劇在青春劇中還是佔有一席之地,以至於很多人對這部劇都念念不忘。

該劇講述路橋川、鐘白、任逸帆三位青梅竹馬一路同窗,並考入了同一所大學,並陸續認識了新同學,九位青春男女共同開啟了多姿多彩的大學時光的故事。

新的一學年開始了,結束了大一的驕傲和浮躁之後,橋川、鐘白、任逸帆等人順利進入了大二。肖海洋也通過了大一的考試,如願以償沒有留級。大一的同窗情誼依舊繼續。

過了乙個假期,大二伊始,舊同學的離開和新同學的加入,讓他們之間的關係也發生了微妙變化。顧一心隨家人去了美國上學,畢十三把這份牽掛變成了學習上奮進的動力。轉學生許連翹新轉入電攝班並貌似帶著神秘的任務。

原班主任的離開,讓原本散漫的電攝班開始團結。人物的新舊交替,和大二課業的豐富與繁重,2015級電攝班大二的同窗故事更加精彩。這時的他們褪去了大一的青澀,迎來大學中成長速度最快的一年。

九個人開啟了各自的夢想,並在跌跌撞撞中實現自己的夢想。

期待《一起同窗》下一季的開播。

4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電影《一起同過窗》中的情感都很純真。

5樓:網友

我覺得《一起同過窗》這部劇的情感都很純真,展現學生感情非常好。

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這部劇很好的展現了學生的感情。

7樓:趙志慧

我跟覺得這部劇描述學生感情非常好。

8樓:一邊兒去

聚焦菁菁校園的九位青春男女。

9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感覺挺美好,也是很有愛。

10樓:辣片說電影

首先,海洋是個糙漢子,真爺們。內心的段子豐富多彩。他曾經講過「公羊和母羊」的小孩,就是那個滿屏「嗶嗶嗶」的那個,殊詞根本聽不懂。

這裡就可以奠定了乙個基礎,如果殊詞小白兔繼續這樣單純下去,那她永遠也追不到肖海洋。

情侶之前的默契,心有靈犀是一種不可名狀的快樂。

你說的笑點,或者你的乙個動作,對方就能懂,並接的上話茬。這就是兩人之間的成就感。

11樓:網友

我並沒有看過,不知道。

最牛網劇《毛騙》的原班人馬新拍了部什麼荒誕犯罪劇?

12樓:枯井望天

《殺不死》是由河北優映文化傳播****、上海見獨影視****聯合出品,李洪綢、邢冬冬執導的懸疑類網劇。由楊羽、安寧、邵莊等主演。

劇情介紹。林森(楊羽飾),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自覺工作索然無味又無力改變,暗戀乙個女孩許久,也沒有勇氣結識。

在損友哨子(邵莊飾)的慫恿下,偷了女孩的包,試圖通過還包製造邂逅的機會,不料卻發現包裡有一袋鑽石,價值數百萬,哨子財迷心竅,想據為己有。

隨後,事情開始失控,如蝴蝶效應般一發不可收拾,意外置二連三,各路人馬紛至沓來,秘密陰謀層出不窮,險象環生。本來一件「偷包泡妞」的小事,卻將兩人推進了深不見底的漩渦。

13樓: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毛騙》網劇。攝影、服裝、道具都相當差,但劇情是真的好啊。跟當時很流行的那種電視劇集(以鮮肉鮮花為主角毫無劇情那種),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近日,這部劇的原班人馬又推出了新網劇,名為《殺不死》。

殺不死是優映文化(李洪綢工作室)2023年力作。不僅僅是燒腦急智的故事大片,也不僅僅是輕鬆爆笑的青春喜劇。結合團隊過往最火作品《毛騙》、《麻辣隔壁》兩個ip的特點,原班人馬傾力打造新經典。

絕對無厘頭且超級有創意的玩劇情!

楊羽飾演 林森。

漢族,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 畢業於河北傳媒學院表演導演系播音專業。2023年出演導演李洪綢的搞笑網劇《大學生同居的事兒》中的角色「小寶」開始螢幕生涯。

其後參與拍攝《那些特立獨行的豬》、《有情有趣》、《麻辣隔壁》《毛騙》等劇均收穫不少好評。對人物塑造擁有著優秀駕馭能力,無論是文戲還是武戲在演技上都做到高分。

邵莊 飾演 邵帶妹。

內地青年男演員、樂隊主唱。 2023年客串網劇《大學生同居的事兒》後參與拍攝《那些特立獨行的豬》、《有情有趣》、《麻辣隔壁》《毛騙》等劇。《毛騙》中演繹邵半仙收穫超高人氣。

安寧飾演 鍾離。

在多部網路劇以及電視劇集中擔當女主角。2023年河北農民頻道電視劇集《俺娘蘇春草》中飾演成年小雪。同年與邵莊、王辰昊主演電影《漣漪往事》,該片獲得56首映禮盛典2013最受大學生喜愛影片。

王辰昊 飾演 左昊。

內地青年演員。 目前專注於話劇表演。代表作《燃燒的瘋人院》,《最後之勝利》 (游本昌老師合作) 。

主演電影《士多啤梨百分百》,曾出演多部網劇:《聯合圀》《毛騙》《麻辣隔壁》等。

有像 一起同過窗 這樣子的電視劇集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十八歲的天空》該劇講述的是在高考前,性格迥異、各有心事的高三學生們在古越濤老師以及其他老師的用心溝通之下,開啟自己的一片天空。

最好的我們》該劇講述了平凡的高中生耿耿和同桌餘淮各自成長過程中的故事。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該劇講述了陳小希與江辰19年間共同成長,從青梅竹馬到錯失後的再次牽手的愛情故事。

講述三位青梅竹馬路橋川、鐘白、任逸帆一路同窗並考入了同一所大學,陸續認識了肖海洋、林洛雪、畢十。

三、顧一心、李殊詞、餘皓等新同學,九位青春男女共同開啟了多姿多彩的大一時光。

15樓:匿名使用者

騰飛的日子 看得很爽 但是只有三集。

睡我上鋪的兄弟 男主好帥 女主好美。

《一起同過窗》中的南方傳媒大學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同過窗》中的南方傳媒大學在在浙江省湖州師範學院。劇中的南方傳媒大學是虛構的。

1.簡介:《一起同過窗》由上海見獨影視****出品、曾執導口碑力作《我要進前十》的90後新銳導演畢鑫業執導,聚焦菁菁校園的九位青春男女。

一起同過窗》拒絕回憶體,而是另闢蹊徑做「唯一正在進行時」的校園青春輕喜劇。

2.主演:由武雨澤、徐曉璐、龐瀚辰、李若嘉、于翔、應岱臻、丁翔南、李川、桑硯主演。

3.製片人:孟雪、畢鑫業。

4.導演:畢鑫業。

5.編劇:畢鑫業、梅瓊宇。

6.劇情簡介:路橋川、鐘白、任逸帆是青梅竹馬,從小學起就是同學,又一起考入了南方傳媒大學,可謂一路同窗。

年少的羞澀感情逐漸萌芽,樂觀直率的鐘白一直對溫和的橋川有愛慕之情,默默付出但從未說出口,而逸帆一直把橋川和鐘白看作家人。橋川與鐘白考入了攝影系,逸帆被分到了西班牙語班,又陸續認識了肖海洋、林洛雪、畢十。

三、顧一心、李殊詞、餘皓等同學。多彩的大一時光,九個青春男女彼此見證對方的成長,有歡笑打鬧也有煩憂苦惱。

《一起同過窗》主要講什麼?

殺不死雲連線

17樓:小仙女的兒童

提取碼:neyn 《殺不死》是由河北優映文化傳播****、上海見獨影視****聯合出品,李洪綢、邢冬冬執導的懸疑類網劇。由楊羽、安寧、邵莊等主演 。

該劇講述了林森因損友哨子的慫恿在一家餐廳裡陰差陽錯的「偷」走了心儀女孩兒小茵的包,由此開啟了一段離奇經歷的故事。

18樓:網友

提問者你好,你需要的。

請注意查收並儲存下來,以免被吞。

19樓:刷鍋的小鬼

提取碼:qowk 《殺不死》是由河北優映文化傳播****、上海見獨影視****聯合出品,李洪綢、邢冬冬執導的懸疑類網劇。由楊羽、安寧、邵莊等主演 。

20樓:q莫

你好,我有。這部劇評價挺好,一直存著沒來得及看。

21樓:home春暖花開

你好 樓主您要的資源如下殺不死。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

三部嗎上映播出時間 一起同過窗3什麼時候上映

上海麥心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麥心影視傳媒 是2017 06 07在上海市楊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楊浦區國定路323號3層 集中登記地 上海麥心影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0ma1g8f7e79,企業法人楊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麥心影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影視策...

上海巨集景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巨集景影視傳媒 成立於2014年10月,公司於北京 上海均設有分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節目製作與發行,影視劇 舞台劇策劃與諮詢,文化藝術活動交流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文學創作,動漫設計,設計 製作各類廣告,利用自有 釋出廣告,攝影攝像服務,影視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會展服務,禮儀服...

上影特藝影視技術 上海 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影特藝影視技術 上海 是2011 07 2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中外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江場三路76 78號620室。上影特藝影視技術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7178849071,企業法人陶鳴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影特藝影視技術 上海 的經營範圍是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