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岡市欣晉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黃岡甜甜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7:58:16 字數 645 閱讀 4167

1樓:愛企查

黃岡市欣晉商貿****是2014-12-10在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黃岡市黃州區明珠大道108號a4幢25-26號。

黃岡市欣晉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11003098245189,企業法人倪振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黃岡市欣晉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金屬材料加工及銷售;塑料門窗、鋁合金門窗、隔熱斷橋門窗銷售及安裝;護欄及百葉窗加工、銷售、安裝;不鏽鋼製品加工、銷售及安裝;五金產品、電線電纜、建築材料、機械裝置、塑料製品、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有毒有害及危險化學品)銷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黃岡市欣晉商貿****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黃岡甜甜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黃岡甜甜商貿****是2016-09-07在湖北省黃岡市黃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黃岡市黃州區禹王辦事處萬福村一組(周複查住宅)。

黃岡甜甜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1100ma48bfu70t,企業法人徐海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黃岡春生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屬 註冊位址位於黃岡市黃州區劉灣村一組 王從春私宅 黃岡春生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1102077034671f,企業法人邵小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黃岡春生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預包裝食品 五金產品 電器 建築材料 緊韌體 標準件 機械配件 工具機附件 機電產品 刀具 金屬材料 焊絲...

欣克利(廈門)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欣克利 廈門 商貿 是2014 04 16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集美區杏林灣路466號509單元之一。欣克利 廈門 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302981158g,企業法人林秀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欣克利 廈門 商貿 ...

宣威市志成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宣威市志成商貿 是2011 11 09在雲南省曲靖市宣威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宣威市西寧街道龍堡西路94號。宣威市志成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3815848244596,企業法人母彩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宣威市志成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日用百貨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