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星健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16:55:03 字數 2034 閱讀 1795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星健源健康管理****是2015-09-1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福華三路星河國際花園a1座22b。

深圳市星健源健康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787304xl,企業法人趙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星健源健康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健康養生管理諮詢、心理諮詢(不含醫學心理諮詢、醫學心理訓練、醫學心理輔導等醫療行為);其他資訊諮詢;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星健源健康管理****成立於2023年09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健康養生管理諮詢、心理諮詢(不含醫學心理諮詢、醫學心理訓練、醫學心理輔導等醫療行為)等。

法定代表人:趙健。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388516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深圳星星照護健康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星星照護健康管理****是2015-07-2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紅荔西路7001號華茂欣園銀杏閣24a。

深圳星星照護健康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6663311,企業法人趙志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星星照護健康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健康養生管理諮詢;家政服務;母嬰用品、兒童玩具的銷售;一類醫療用品及器材的銷售;禮儀策劃、會務策劃;心理諮詢(不含醫學心理諮詢、醫學心理訓練、醫學心理輔導等醫療行為);日用品購銷;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文具用品、體育用品、文體器材、首飾、工藝品及收藏品、工藝美術品、服裝、鞋帽、紡織面料、紡織品、廚衛用具、化妝品、家具、玩具的銷售;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股權投資;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管理(不含限制專案);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投資顧問(不含限制專案);對未上市企業進行股權投資;開展股權投資和企業上市諮詢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星星照護健康管理****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聖本堂健康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聖本堂健康管理****是2017-06-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聖本堂健康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l5ac9l,企業法人李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聖本堂健康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健康養生管理諮詢(不含醫療行為);健康資訊諮詢;為健身企業提供管理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資訊諮詢;生物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禮儀慶典服務;企業形象設計;餐飲企業管理;計算機**設計;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電子產品、工藝美術品、辦公用品、健身器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旅遊資訊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星寶母嬰健康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星寶母嬰健康管理****是2016-12-0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梅京社群北環大道7008號通業大廈14b。

深圳星寶母嬰健康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f0hxk,企業法人潘興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星寶母嬰健康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家政服務、母嬰產品的技術開發和銷售;服裝、鞋帽、針織品、日用品的批發和銷售;健康養生管理諮詢;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耀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耀源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耀源電子 是2012 12 2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皇崗路與濱河路交界東南皇御苑b區7棟裙樓1025。深圳市耀源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58996808q,企業法人蔡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

深圳市星睿企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星睿企業管理 是2018 08 2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天安社群泰然一路天安數碼時代大廈b座804。深圳市星睿企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9q7m44,企業法人胡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

深圳市星尊寶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星的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星尊寶科技 是2015 06 2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壆崗社群中亞電子博覽中心a區c棟e39號。深圳市星尊寶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878710j,企業法人張振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星尊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