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松禾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的管理團隊

2021-03-18 07:51:22 字數 507 閱讀 4005

1樓:手機使用者

董事長兼總經理:羅飛

羅飛松禾資本管理****合夥人

北京大學經濟學學士和國際經濟學碩士,現為松禾資本創始合夥人、董事長兼總經理;兼任深港產學研創業投資****董事總經理、中國技術創業協會常務理事、深圳市創業投資同業公會副秘書長、深圳市管理諮詢協會副會長。

曾任深圳安信財務顧問****常務副總經理,主持開發中國首個**資料庫,參與組織中國首次網上**發行;曾任深圳市北大縱橫財務顧問****總經理,擔任北大方正集團、深圳科興生物集團、杭州華立集團等多家著名企業財務顧問。

擔任深圳市同洲電子股份****等多家公司董事(監事),具有豐富的投資管理及企業上市經驗。

創始合夥人:厲偉

副總經理:劉浩,陳詩君,王勇

財務總監:陳慈瓊

投資總監:楊兵,張春暉

投資副總監:張雲鵬,胡凡

高階投資經理:徐立新,馮志偉

2樓:貢曠

怎樣才能知道他們的**?

深圳市青禾數碼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青禾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4 04 0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新圍第三工業區8排6棟502。深圳市青禾數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93625164y,企業法人黃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青禾數碼 的經營範圍是 網上銷售電子...

深圳市首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首肯資本管理 是2007 10 2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蓮花街道景田商報路商報大廈04層中南部。深圳市首肯資本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68506992b,企業法人譚俊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首肯資本管理...

深圳市天勤資本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天勤資本管理 集團 是2011 05 2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華三路與金田路交匯處卓越世紀中心3號樓711。深圳市天勤資本管理 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47609492,企業法人李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天勤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