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益陽市高階技工學校的學校簡介

2023-05-07 16:50:04 字數 2021 閱讀 5884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他們的**就知道了啊。

益陽有哪些職業技術學校

2樓:懂視生活

益陽職業學校有:益陽市衛生職業技術學校、益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湖南省益陽師範學校、益陽樂康護理職業技術學校、益陽職業技術學院、益陽市第一職業中專學校、益陽勞動科技職業技術學校、益陽高階技工學校、湖南兵器工業高階技工學校、桃江縣揚帆職業技術學校。益陽市衛生職業技術學校:

益陽市衛生職業技術學校位於資陽區幸福渠東路。學校先後開設臨床醫學、中西結合、中醫、護理等專業與課程。

益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益陽醫學高等專科學校(yiyang medical college),位於湖南省益陽市,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為國家全科醫生規範化培訓基地、國家口腔健康教育基地、湖南省防治血吸蟲病培訓基地、中南大學湘雅醫院護理人才培養合作學校。

湖南省益陽師範學校。

湖南省益陽師範學校是培養基礎教育師資的搖籃,辦學歷史悠久,辦學條件優越,辦學底蘊深厚。學校脫胎於2023年建立的龍州書院,起始於2023年更名的益陽縣立龍州師範學校,定名於2023年10月1日(益陽縣立龍州師範學校和湖南省立第五師範學校合併成立湖南省益陽師範學校),恰與共和國公升起的第一面五星紅旗同庚,風雨兼程走過了87年歷程。解放初即成為湖南省建設得比較好的中等師範學校之一。

益陽樂康護理職業技術學校。

益陽樂康護理職業技術學校(原七里橋衛校)是經教育主管部門批准設立的全日制中等職業學校,學校坐落在赫山區七里橋衛國巷,毗鄰益陽市第一中醫院、益陽大道、萬達廣場,校園環境幽雅,現代化設施、裝置齊全。學校紀律嚴明,學風濃厚,是學子公升讀本科、專科(醫衛類)的理想搖籃。

益陽有哪些職業技術學校

3樓:天然槑

益陽的職業技術學校有:益陽市交通職業學校、益陽市聯創電腦職業學校、益陽市工商中等職業學校、湖南工藝美術職業學院、中醫中等職業學校等。職業技術學校簡稱「職校」,職業教育的一種分支。

指以職業技能培訓、提公升勞動力就業水平為主的學校,是中國特色辦學模式的`產物。包括初等職業技術學校、中等職業技術學校(中職)、高等職業技術學院(高職),通過技術培訓可以增強市場就業競爭力,通過技能考核,合格後可以得到國家認可的職業資格證書、中職畢業證書或高職畢業證書,學歷為中職、高職。

益陽職業技術學校有哪些?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對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情況,教學內容,校園環境各方面答做乙個詳細的了解後再進行選擇。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型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除了要考慮專業的發展前景之外,還可以根據自身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

技工學校跟高階技工學校有什麼區別啊

技工學校類別,技工學校是職業教育的一種,其中普通技工學校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二年或三年,學生畢業時可獲原勞動部頒發的相關中級職業證書。高階技工學校招收初中畢業生 學制五年 或高中畢業生 學制三年 學生畢業時可獲原勞動部頒發的相關高階職業證書。另有一種技師學院,一般情況下在高階工基礎上再學習二年,學生...

廣東省國防科技高階技工學校好嗎

國防科技高階技工學校有很多校區,相對來技工學校來說不怎麼好,如果5等待話屬於3等。最要緊的是不知道你要讀什麼專業啊,國防科技高階技工學校有幾個專業是蠻不錯的,如果你留下報讀的專業級好了我可以告訴你權威學校。希望學費多少?這樣我不能說那個比較好。技校每個學校都有不錯的專業的。國防科技高階技工學校在廣州...

技工學校學什麼好,技工學校學什麼專業的比較好?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公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 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 維修人才 專項服務人才 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 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