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星視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5 字數 446 閱讀 121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星視源電子科技****是2018-12-0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白石廈社群東區新開發區28棟b401。

深圳市星視源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e1er90,企業法人王有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星視源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電子元件、電腦配件、汽車用品及配件、數碼產品、通訊器材、節能環保產品、安防裝置、監控產品的研發、銷售:能源科學技術研究、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計算機科學技術研究、相關技術方案的研發;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電子產品、電子元件、電腦配件、汽車用品及配件、數碼產品、通訊器材、節能環保產品、安防裝置、監控產品的生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祥麟威視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祥麟威視電子科技 是2014 03 2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新圍村第三工業區綜合樓724房。深圳市祥麟威視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93884131y,企業法人查貴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祥麟威視電子...

深圳市藍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藍田電子科技 是2011 11 22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華強北路寶華大廈b1116。深圳市藍田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6733008l,企業法人吳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藍田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深圳市金碧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碧電子科技 是2003 01 0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大學城創客小鎮11棟1001。深圳市金碧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51902247,企業法人鄧金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碧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