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邁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21:25:02 字數 1869 閱讀 2034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邁源環保科技****成立於2023年03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環保材料、玻璃鋼製品、不鏽鋼水箱、建築材料的研發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幹成文。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897060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深圳市邁源環保科技****是2014-03-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新安五路麒景龍基大廈404。

深圳市邁源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941836870,企業法人幹成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邁源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材料、玻璃鋼製品、不鏽鋼水箱、建築材料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涉及行政許可的,須取得行政許可後方可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69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9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蘇州邁源環保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蘇州邁源環保科技****是2017-07-07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八達街111號中衡設計大樓塔樓17層1706室。

蘇州邁源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8ma1pc4gu52,企業法人李嘯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蘇州邁源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銷售:淨化裝置及配件銷售:

空氣過濾器、防靜電產品、水處理裝置及配件、非危險化工產品、辦公用品、勞保用品、自動化裝置、機械產品及配件、電氣裝置、儀器儀表、五金產品、金屬材料、電子元器件、橡塑製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化工產品及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包裝材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邁源科技這家公司怎麼樣,有了解的嗎

4樓:網友

合作過,公司做鋰電的,去年採購了他們的1t/h一體化mvr蒸發裝置,裝置整體車載到我們工廠直接安裝除錯,一週就安裝除錯完了。

深圳市邁博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邁博芯科技****是2018-11-1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龍井社群寶城2區湖濱路東側(酒店)數字文化創業園5021。

深圳市邁博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d0w047,企業法人李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邁博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開關電源、鎮流器、led電源、積體電路、控制電路、電子元件的設計、電子產品技術開發與銷售;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與銷售;網路技術開發與諮詢;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邁源科技這家公司靠譜不靠譜,想買一台他家的一體化mvr蒸發裝置

6樓:帳號已登出

他家現在做的 還可以的,數百家 單位用的邁源 mvr蒸發裝置, 比較 建議這 產品。

有人推薦邁源科技,他們公司的技術怎麼樣?

7樓:廣蘭

接觸過他們的技術總工劉工,做小噸位廢水處理,挺不錯的。

深圳市干易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干易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干易源科技 是2017 09 11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翠竹北路水晶大廈608室。深圳市干易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qbpg01,企業法人彭炎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干易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網路技術...

深圳市超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超力源科技 是2014 08 0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共和社群麗城科技工業園三期j棟九層共和社群第六工業區b區2棟。深圳市超力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1885256j,企業法人孫宗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

深圳市耀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耀源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耀源電子 是2012 12 2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皇崗路與濱河路交界東南皇御苑b區7棟裙樓1025。深圳市耀源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58996808q,企業法人蔡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