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語言學校哪所好啊?哪裡的好啊?

2023-05-07 16:10:02 字數 2381 閱讀 7014

1樓:

日本語言學校可以去jin東京日本語學校,是乙個國際化學校,各個國家的都有,不過中國學生能稍微多點,氛圍什麼的都不錯。

2樓:織田汗欣

學校的話你可以去學之習谷,這個學校注重外教課時,外教的課程能達到三分之一,老師都有碩士和碩士以上學歷的,都是在日本工作好幾年的海歸。

日本東京語言學校排名一覽

3樓:前線教育

1、東京言語教育學院私立。

2、富士國際語學院私立。

3、東京銀星日本語學校私立。

4、赤門會日本語學校私立。

5、jcli日本語學校私立。

6、修曼日本語學校私立。

7、京進語言學院私立。

8、美羅斯言語學院私立。

9、unitas日本語學校私立。

10、大原日本語學院私立。

11、飛鳥學院私立。

12、玉川國際學院。

13、亞細亞友之會外語學院私立。

14、橫濱設計學院私立。

15、草苑日本語學校私立。

16、申豐國際學院私立。

17、橫濱國際教育學院私立。

18、名古屋ymca學院私立。

19、翼路學院日本語教育私立。

20、熊本ymca學院私立。

日本的那個語言學校比較好

4樓:北京蔚藍留學顧問

日本的語言學校非常多,選擇起來可能會難倒學生,而學生的需求又是是不同的,所以與其直接推薦學校,不如說選擇推薦選擇的方式,根據自己的情況來用方法選擇學校:

1、位置:建議從未來想要公升學的學校所在位置選,利於你找資料及參加學校相應的考試,其次就是要考慮到交通的便利性,因為語言學校一般是半天課,所以說如果有其他學習活動安排,如果交通不便利會很浪費時間。最後就是城市的消費水平,像是東京地區是日本消費較高的地段,如果覺得消費高可以選擇下面的大阪這樣的城市。

2、區域:選好了語言學校所在的城市後,每個城市的區域又是不同的。同樣都是在東京,部分學校就在像涉谷這樣的中心地帶,而另一些學校可能位於東京的郊區。

如果你想住得離學校近一點,而且你應該意識到大型娛樂和商業區的生活成本會更高。去一所居住環境較好的學校上學,這樣可以為你的預算提供更好的選擇。

3、課程情況:就語言學校的課程而言,日本語言學校通常都是非常緊張和快速變化的。但也可能存在差異,尤其是東京的語言學校。

有些學校會快速完成課程內容,快速提高你的日語水平,但要求你做很多作業。每天都會有大量的作業、自學、準備和計畫。其他的學校則比較隨意,速度較慢,在課堂上花更多的時間進行交流練習,課外的投入較少。

4、教學方式:大多數學校採取的是相當日本式的教學體系,有大量的訓練,並遵循老師的例子和提示。這個系統在提高你的水平上非常有效,但可能不是最有趣的學習經驗。

在一些學校裡,閱讀、寫作和聽力會更受重視,還會有一些對話練習。

5、選修課:所有的學校都有乙個常規類的課程,所以如果你只關心學習日語相關知識,那麼大部分情況下都是可以上的。然而,一些學校也可能有特殊的選修課,通常在學生達到日語中級水平(約jlpt n3-n2能力)時開設。

基本上根據以上這5個方式,就能選到乙個相對自己滿意的語言學校了。

5樓:軒轅沛凝菅丹

你好,作為日本學校的老師,比較負責任地告訴你:

東京富士,京都jcl:適合本科生去考研究生的學校。

東京太陽樹,大阪翼路:日本60多年的公升學輔導名校,適合去日本考大學本科的學校。

京都關西語言:在關西,屬於公升大學本科輔導的名校。

其他語言學校都是浮雲,大同小異。

日本比較好的語言學校

日本的語言學校有哪些

6樓:護航教育

我個人會比較看重學校的信用度。所以我偏向於選擇有點「年頭」的學校,就是那種建校蠻久的老字型大小,感覺會比較可靠。無論外界環境如何變化,能穩定運營多年,想必相對信用更好。

一般來說語校的主頁上都會有學校的基本資訊,上面應該會有寫建校時間,可以參考一下。

怎樣自己申請日本語言學校

一 申請條件 1 學歷要求 完成12年基礎教育 2 語言要求 日語初級入門水平 j testf級 nat5級 jlpt5級 或無日語基礎 二 申請費用 1 學費 日本語言學校的學費一般為日元70萬左右,按照目前匯率為4萬人民幣左右 2 生活費 日本留學的生活費根據地區不同而不同,一般為50萬 100...

如何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優良的日本語言學校

1 在日本的語言學校當然有好壞之分,但根據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可能好壞的定義也就沒有那麼絕對了。選擇語言學校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帶有 優良校 稱號的學校。優良校核非優良校的區別就是在校生非法滯留率的多少。超過3 的在校生是非法滯留的話,學校就會被貼上 非優良校 的標籤,這對學生申請在留和簽證的影響很大,需...

學日語有年齡限制嗎,申請日本語言學校有年齡限制嗎

學日語沒有年齡限制,想學習的時候就要抓緊時間,不然過後就沒有當初那份勁頭了!都一樣是學習的人,為什麼會覺得怪呢 只會羨慕你,還那麼年輕,機會那麼多。呵呵 我就很羨慕啊 再說,不是有句名言麼,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不過,本人算是個有經驗的人了,日語這個東西剛開始學的時候很簡單,越往後的時候越容易糊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