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大學院輔導班的語言學校,有的嗎

2021-03-04 08:25:23 字數 4557 閱讀 1907

1樓:吃飯無聊打豆豆

我報了明年4月的jcl外國語學院的入學,考研的。上週親自去學校看了下,聽了老師的介紹,去教室看了下,問了些課間休息的同學情況。然後還看到公升學輔導室裡有老師給學生做1對1的公升學指導,感覺很不錯。

樓主可以參考看看。

2樓:mr_糖豆豆

首先在日本基本上90以上的語言學校都有大學院公升學輔導班,其實很好選擇,先確定你要去的地區,比如東京,大阪等,確定好了地區以後,看一下你選擇的學校是不是優良校,看下學校歷史,公升學情況,然後和校方面試一下就可以了

3樓:

看到不少有大學院的輔導班,但是挑花眼,不知

關於日本的語言學校,有人能幫我詳細介紹一下這幾所嗎?

4樓:肅禮輯

不過語言學校別要求太高,主要是學習語言和其他應考科目,以及適應日本學習生活的,主要還是靠自己,對自己高中成績很有信心的話,日語和英語也都很好的話應該沒什麼問題

基本上語言學校只要是優良校都差不多,然後比較有特點的就是lz給出的幾個,另外還有關西,也是在京都的,公升學率和富士不相上下,日本就乙個公立的語言學校有兩個分部,還算是不錯,不過也不是很好;jcl也在京都,很好,也很有特色,但比較適合去讀研究生的人,富士還有關西兩所學校,但是這兩所學校其實也是有內幕的

所以lz自己考慮,基本上語言學校都大同小異,教育質量也都哥說紛紜,只有去過這所學校的人心裡最清楚,但是還是要在優良校裡面考慮的,不是優良校的學校千萬別考慮,如果lz是想去讀書而不是混的話

5樓:寶蔸

東京日本語教育中心

1、這所日本語教育機構是jasso設立的,由於主辦機構的特殊性,所以也很特別。在募集要求上,要求日語、英語、數學要好,高考成績中等、家庭有支付能力等,相對嚴格一些,嚇退了一些申請者。

2、但實際上,由於申請者人數遠達不到他們期望的人數,因此實際操作中也就變得不那麼嚴格。

3、有筆試和面試,還有資料審核。筆試:英語、數學就初中、高一水平,不是很難。

日語有作文。面試:就問些你的目的、打算什麼的,也不很難~考試就是走形式,日語不好還可以有翻譯的,和其他語言學校考試差不多。

4、只要材料沒問題肯定會收你的。

5、去了參加eju考公立,那就看你的真本事了。不過還好,這所學校有指導課程。

東京日本語教育中心

2023年07月18日 09:39

東京日本語教育中心

日本學生支援機構東京日本語教育中心(國際學友會日本語學校),建於2023年,學校坐落在日本東京市中心。學校直屬日本文部省管轄,日本外務省參與建校。2023年轉到教育部所屬管轄,費用由教育部支付,財團法人管理。

學校招收各國的公費留學生的同時,還接收自費留學生。申請該校的國際學生均可獲得留學簽證,在日本300余家日語學校中,僅有十餘家獲此待遇。學校連續被日本語教育振興會評為優良校,簽證率高居日本語學校的榜首,在全日本語學校中具有特殊的地位。

2023年的畢業生中25%進入日本的(日本一橋大學大學院、日本大學大學院等)大學院,35%進入日本的(筑波大學、神戶大學、大阪大學、東京理科大學等)大學,40%進入日本的(日本電子專門學校、日本汽車專門學校等)專門學校。

地 址 東京都新宿區北新宿3-22-7

交 通 jr**本線大久保站北口走10分

宿 舍 有 月租:28000日元(約2000人民幣)

教 師 47名

入學資格 修過12年的課程

創立時間 2023年4月1日

入學考試 書類審查、本人面試、保證人面試

辦學特色

1. 充實的指導體制

2. 根據各個同學的基本狀況進行公升學指導

3. 除了日語外還有其他的基礎科目教育

4. 裝置設施等完善

課 程

課程一年課程(4月入學)

一年半課程(10月入學)

招生人數

180名

100名

學習時間

1年1年半

申請期間

9月1日------10月20日

3月1日------4月20日

學費775000日圓

1125000日圓

最低學費為5萬日元。

課程招生物件

學習科目

入學課程

招生物件

理科系 希望在大學專攻自然學系學科者

學習科目

日本語、日本事情、數學、物理、化學、英語

招生物件

文科系 希望在國、公立大學專攻人文、社會科學學科者

學習科目

日本語、日本事情、數學、英語、地理、歷史、公民

大學院等公升學課程

文科系 希望公升大學院或研究所

學習科目

日本語、日本事情、專門日語、英語

富士國際語學院

學校概況

富士國際語學院(フジ國際語學院)成立於2023年6月,現有北新宿、早稻田、板橋三個校區。校區都處於東京都心,附近大機關、大企業、大公司林立,人文環境好,交通方便,勤工儉學機會多。學校是財團法人日本語教育振興協會認定校;是駐日本國中國大使館認定的自費出國留學及中外合作辦學合作物件;是日本國東京入國管理局指定的優良校,批准率一直穩定。

學院地處日本的政治經濟和文化中心東京都。日本首都東京集中了日本的主要一流大學和一流企業,除了可學到標準純正的日語外,不管從公升大學求學還是學成後就職取得職業經歷的機會來說,都是日本第一理想的留學去處。 學院的辦學宗旨是讓來日本留學的各國青年人,通過學習日語和日本文化,考入日本的大學,同時培養學生勤奮、努力、積極向上的精神;把每位畢業生都送進理想的大學或大學院,接受一流教育,使他們將來成為社會進步的棟樑。

目前,在校生800餘人。學校的教學目標是:幫助每位學生考入他們自己理想的大學或大學院,本校每年大學(院)的公升學率,特別是公升入日本名牌大學(院)的比例,都高居於同類學校之首。

自建校以來,富士走過了20年的光輝歷程,培養出了5000餘名莘莘學子。富士學子在學校的培養下,奮發向上,憑藉堅實的學習功底,考入了東京大學、早稻田大學、東京工業大學等日本知名學府,並以優異的成績畢業,紛紛踏入社會。一大批學子正活躍在國際、國內知名企業,更有一些已經初露頭角,成為知名企業的高階管理人員。

學校在培養學子的同時,也培養出了一批優秀的教職員工,在教育及學生工作領域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將以更大的精力和熱情,迎接新生。

編輯本段創立者:山中忠喜

山中忠喜(1928.6.15—1993.

7.15) 簡歷:高松經濟專門學校畢業(現香川大學經濟學部) 高中教師 日教組**執行委員 日本教職員共濟生活協同組合常務理事 日本教職員共濟生活協同組合副理事長

編輯本段學校特色

1、教學目標是使學生通過一年或半年的學習,達到日語一級能力考試合格水平,幫助全體學生公升入日本的大學或大學院。 2、教員有豐富的教學經驗,有公升學指導能力和強烈責任心。每年均有半數學生公升入日本著名大學。

3、校事務室配備日中兩國職員,協助指導學生盡快適應日本生活。解決各種困難,使學生順利考入大學。 4、學校地處東京都中心,交通便捷,非常便於打工。

5、學校設有幾處學生宿舍,分高、中、低、檔次。距離學校近,方便打工。

編輯本段學校收費

(單位:日元) 選考料:21,000 入學金:73,500 學費:618,000(年)

編輯本段學校發展沿革

2023年06月 富士國際語學院本校成立,學生定員363人 2023年10月 第一批學生入學 2023年10月 經日本語教育振興協會批准,本校定員增加至 396人 2023年08月 富士國際語學院早稻田校成立,學生定員240人 2023年04月 早稻田校第一批學生入學 2023年10月 經日本語教育振興協會批准,本校定員增加至 44

設有大學公升學班、大學院公升學班。除日語課程外,學校還開設了針對日本留學考試和大學入學考試的文化課輔導課程。

日語課程

日語課程分日語初級、中級、高階三個階段,採取班主任責任制。 全部日語課程由具有日語教師資格的日本人教師擔任。 針對日本留學考試,日語一級考試進行教學。

公升學指導

在日本考大學,要經過兩個考試,第一是「日本留學考試」;第二是「所報大學的入學考試」。大學的入學考試,其主要內容有英語、小**和面試。根據上述考試的要求及每個學生的不同情況,針對大學公升學,大學院公升學,分別進行指導。

定期召開各種公升學說明會傳授公升學經驗,為學生提供大量公升學資訊。

文化課補習

學校設有數學、物理、化學、英語等高考輔導班,針對學生某些學科之不足進行必要的輔導。本校的學生主體來自中國,他們在中國讀的高中課程,習慣於中國的考試內容、形式和方法。本校高考複習的重點是就日中某些學科教學內容的某些不同進行一些補正,就兩國考試內容、方法等,進行比較和提示。

京都jcl語言學校

jcl國際語言學校是很不錯的。學校雖然在外表看起來比較小,但是環境很不錯,很乾淨。在老師方面有常勤的老外專門上英語課,英語還是必修課還有專門的數學老師,這在日本是非常少見的。

在宿舍方面冰箱電視完全是新的,學生睡的床是每張三萬多日元的,很舒適。在硬體方面可以算是一流的了。而且老師對學生的管理非常嚴格,定期各種考試,85分都屬於不合格需要補考,而且對學生生活也照顧得無微不至,竟然還要查房。

所以在這樣的學校,只要努力考上好的學校是沒有問題的。

日本東京有什麼比較好的語言學校,日本東京都十大最好的語言學校望推薦,急!!!

感覺有幾位大俠說的比較偏激。東京其實是個好地方,城市大機遇就大。消費從高到低,任你選擇。參照國內城市就可以知道,小城市物流不好貨源不足很多東西都買不到,大城市如上海,你可以去一擲千金也可以只吃路邊攤。語言學校東京很多,建議選擇大學附屬的語言學校,這樣升大學的機率高一些。另外打工,東京的確很好找。比起...

我想開個英語輔導班有什麼好聽且有創意的名字嗎?謝謝大家幫

1找個離學校近的地方 能集中一起 2最好能找個學校的老師 不然會很難 3教室要大一點的 為了以後著想4還要安靜一點 不能太吵比較煩躁5最好是一樓或者是車庫 不侯影響到樓下這是我摸索的經驗 加油 我想開個語文輔導班,想請大家幫我想乙個有創意的名字 應該是小學生的語文輔導班吧,樓主是女生?而且是八零後,...

適合高中生的一對一輔導班,有哪些

一對一高中輔導班是一種對於孩子培訓的方式,和上課差不多,但是隻有你一個學生被老師教,有什麼不會的地方可以及時的教會你,並不會像在課堂上,老師有很多學生,不可能顧全所有人.輔導當中 很多的家長想要自己的孩子儘可能早早的就接觸到英語這個科目,讓孩子提高領會英語,所以就會選擇為自己的孩子選擇一對一高中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