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上了一年半的語言學校簽證到期了還是考不上大學,回國後,把日語學好了還能再來日本留學嗎

2021-04-25 11:01:38 字數 840 閱讀 2712

1樓:許戍

在日本都沒有學好日語,在國內能學好嗎?環境、氛圍都給你創造好了,還是沒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制度上是可以再次申請的,但是你的如果記錄裡有在語言學校就讀,且沒能成功進回學的經歷,所答

以,當你再次申請日本留學時,建議:1,再申請時語言水平要明顯高於第一次去日本時水品(等級證書要有明顯提高),2.所申請的學校或簽證要高於第一次日本留學的簽證,也就是說第一次你去的是語言學校,第二次再申請要是專門學校、大學、大學院研究生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可以,但是獲得簽證的難度增加,入管方面會認為你來日目的有問題,或者你學習能力有問題。

希望採納,採納是一種美德,謝謝。

先去日本讀語言學校再考大學還是 現在國內學日語再去日本留學 哪個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條件的話直接去日本是最好。

其實你日語基礎不是特別好的話,到那邊也是先強化日語。

但畢竟在那邊有語言環境,所以感覺效果會比在國內強。

當然,經濟條件一般的話,先在國內把日語學好,再去日本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一般來語言學校的都是通過語言學校過渡,語言學校裡會經常有

版招生的資訊,你可以權選擇自己中意的學校報考,老師會給你建議,還會幫你做面試指導。有在國內過了二級的也先去的語言學校,然後考大學。從國內直接進大學的很少,留考和面試都是在日本舉辦的,在國內沒辦法參加。

以前國內的學校有和日本大學合作的辦學專案,但是都是很一般的學校,看自己了。都可以,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

五年前在日本讀過一年語言學校,因家庭原因回國了,現在在國內大

這個沒有任何限制 但是需要強調的是你再次申請的材料不能與之前的材料衝突。我在國內是大專畢業,之後在日本讀了一年半的語言學校,現在讀大學一年級,可以現在就申請大學院麼?你既然在日複本,那麼應該深刻制體會到日本人做事的刻板了。心情非常可以理解,但是上大學院是一定要有學士學位的。不要學士學位的沒有聽說過。...

日本留學經驗我在日本福岡的語言學校兩年的在國內學習不是很好聽說日本大學好考錢還好賺所

日本經濟大。裡頭97 中國人。臥槽。去了就是混個長期簽證罷了。其實稍微用心點。大學很好考的。留考做真題。上650很容易。剩下就是日語和英語的問題了。真的沒那麼難 大學好考。錢還好賺。誰造的謠!聽說去日本福岡留學的人不是一般的多?真的?回答 你好。我就是從福岡大學畢業的。我在那裡住了6年。其實,日語學...

上完了初一之後辦了休學證一年半以後學校登出了我的學籍我又想回來讀學校說學籍可以恢復可以恢復九年級嗎

休學期限一般是一年,如果一年之後並未痊癒,可以再休。如果病癒應該申請復學,轉入下一年級,同時取得該年級學籍。你應該是八年級學籍。孩子已經上一年級了,現在已經有了學籍,我想讓他重新上一年級,原來的學籍能登出重新註冊嗎 若能確保登出學籍,這樣的方法也可行。另外,如今 留級 還有一種措施 首先為學籍辦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