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日本留學,都是怎麼申請的語言學校,都是通過中介嗎

2021-03-04 09:01:27 字數 2761 閱讀 6512

1樓:

按照傳統模式bai,語言學校大

du多通過中介來zhi招生的。建立起良

dao好的合作關內

系,把招生全權

容全委託中介的也不在少數。不過近年來語言學校的日子也不大好過,減少給中介反扣的開支,加上為了保證生源優勢,直接招生的語言學校也不少,學生完全可以自己辦理留學。但要記住,中介作用有時候還是不可替代的,畢竟中介是專業人士,銀行存款證明,材料的審核上都很有經驗,如果在存款證明之類的地方沒法搞定的話還只能去找中介。

不過找中介也要慎重。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想找留抄

學中介辦理留學但是不知襲道如何選擇留學中介的學生來說,可以先去留學監理中

心官網查詢哪些機構有資質 http://wap.liuxue315.

edu.**/agency#jlt 並申請獲取留學中介機構推薦,在申請完留學監理之後,留學監理中心會全程監督留學中介機構辦理,這樣子可以規避一些留學陷阱,避免遭遇留學黑中介和退費糾紛。

想去日本留學,都是怎麼申請的語言學校,都是通過中介嗎?

3樓:和風日本留學

去日本留學大多數都是通過中介找的語言學校,自己去找語言學校很容易上當受騙專。

在日本留學日語必屬須達到一定的水平,至少要日語能力考試 2 級合格,文科或商科申請需要具備 1 級成績。再加上相應的會話能力。許多留學生來到日本後,聽難懂、說不會、讀不了、寫不出。

日語學習沒有一定的基礎,提高又很難。甚至有些人想回國後再好好學習日語,真是進退兩難。所以,留學生來日前具備一定的日語程度,這是一件對學生本人和大學都有利的事。

比較推薦的中介機構是和風留學。和風留學依託和風教育集團在中日兩端的深厚教育資源關係,匯聚了大量中日兩國的優秀老師。中教有東京大學、名古屋大學、京都大學等高等學府的日語教育學碩士、海歸精英。

日籍外教老師精心篩選,口音純正且有中國學生的教學經驗。均通過教研部門的三輪面試,兩次模擬教學,多輪專業培訓才允許正式上崗。平均教齡為8年。

4樓:寰興留學

一、申請條抄件

1、學歷要求:完成襲12年基礎教育;

2、語言要求:日語初級入門水平(j-testf級/nat5級/jlpt5級)或無日語基礎;

二、申請費用

1、學費:日本語言學校的學費一般為日元70萬左右,按照目前匯率為4萬人民幣左右;

2、生活費:日本留學的生活費根據地區不同而不同,一般為50萬-100萬日元不等;

三、申請流程

1、制定申請方案 2、準備申請材料 3、收到錄取offer 4、簽證培訓指導 5、順利獲得簽證;6、行前準備培訓 7、開啟後續服務

p.s.以上就是去日本讀語言學校的要求、費用及流程,更多日本留學問題,可諮詢我~

5樓:

按照傳bai統模式,語言學校大du多通過中介來zhi招生的。dao建立起良好的合作版關係,把招生全權權全委託中介的也不在少數。不過近年來語言學校的日子也不大好過,減少給中介反扣的開支,加上為了保證生源優勢,直接招生的語言學校也不少,學生完全可以自己辦理留學。

但要記住,中介作用有時候還是不可替代的,畢竟中介是專業人士,銀行存款證明,材料的審核上都很有經驗,如果在存款證明之類的地方沒法搞定的話還只能去找中介。不過找中介也要慎重。

6樓:碩神

1、 個人覺得要申請

bai語言學校du

的話,最好還是通zhi過國內的正規中dao介申請,因為中專介會和你簽訂正屬規的合同,對學生會比較有保障,而且正規中介在辦理簽證材料方面也有經驗,比起你diy的簽證材料更容易通過。2、 日本語言學校比較有名口碑不錯的有關西語言學院、東京日本語教育中心。3、 中介建議你先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語言學校,然後通過這所語言學校在國內合作的正規機構來辦理,正規中介機構的名單你可以到教育部涉外監管網上查詢。

推薦現在國內唯一一家國有性質的中介機構,隸屬於教育部的東方國際教育交流中心。

去日本留學一定要先就讀語言學校嗎?

7樓:小秀才與小兵兵

第一、由於日本招生體制方面的限制

由於日本招生體制方面的限制,多數日本大學都要求留學生申請入讀時,要提供日本留學生考試的成績。中國學生進入語言學校,可以借助公升學指導的幫助,進行參加留學生考試前的相關學習準備,並可以和老師溝通聽取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和專業,爭取進入理想大學學習。

第二、語言學校是適應異國文化的理想場所

語言學校在教授純正日語的同時還會開設一些如「日本風俗」、「日本文化」、「日本事情」等相關課程,還有非定期的組織與當地日本人的各種交流活動等,這些均有利於學生與日本人進行溝通及早地適應日本社會。中國學生在國內學習日語時一般側重的多是純語言方面的學習,而社會環境語言的學習是無法完成的。日本語言學校的學習正是彌補了這一缺憾,為學生真正適應日本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礎。

第三、語言學校使學生與日本人的指導者能夠做到親密接觸

初到日本,語言學校使在日留學生更近的接觸日本人,感受日本人的生活習慣、做事方式與其溝通的良好場所。這些是日語學習和生活適應最好的過渡法之一。

如果在國內時追隨身邊留學的前輩,盲目的選擇考取日本的大學或大學院就讀,到日本後發現由於自身的語言能力,到異國的環境適應能力及心理因素等原因無法適應學習,或者發現所選擇的學校的學習內容或專業與自己當初的想法大相徑庭時,可謂是悔之已晚,對自身的自信心也是乙個不小的打擊。所以出國前,自己也要仔細思量。在挑選學校的同時同樣也是雙向的,也會被學校挑選。

明年想去日本留學,現在準備什麼,想去日本留學,從現在開始我要做哪些準備??

1.如果同學們希望考入日本的大學 大學院,在日語能力方面,各大院校的要求各不相同,一般最低要求同學們要達到jlpt考試n2等級。所以希望赴日留學,但目前還沒有開始學習日語的同學們,我們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 爭分奪秒的學習日語!2.現在越來越多希望赴日留學的同學們,都選擇了先到日本就讀語言學校。在語言學...

想去日本留學,想去日本留學,需要什麼的條件呢?

很多同學糾結到底要不要去日本留學,利弊要權衡好,值不值得只在你的心裡。1 日本視覺傳達專業推薦大學 千葉大學工學院工業設計系,武藏野美術大學,京都市立藝術大學,筑波大學藝術系,多摩美術大學,大阪藝術大學等等 2 日本留學平均估計10萬人民幣左右 年.打工的話看具體情況了,有人打工能解決全部費用.3 ...

我想去日本留學,我想去日本留學,誰能給我點建議

我也是中專生 今年去東京的語言學校,7月生,現在在等在留 首先中專畢業證要拿到,另外最好有日語3級或jtest e級的證書比較好哦 現在日本的留學生太多了,考大學跟國內高考差不多。你要麼非常喜歡學習,想去日本大學學點知識 要麼去日本學點手藝什麼。除此之外最好就別去了。這年頭10個留學生有一半是日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