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優良的日本語言學校

2022-02-07 07:11:27 字數 3879 閱讀 7364

1樓:free惜風

1、在日本的語言學校當然有好壞之分,但根據每個人的需求不同,可能好壞的定義也就沒有那麼絕對了。選擇語言學校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帶有「優良校」稱號的學校。優良校核非優良校的區別就是在校生非法滯留率的多少。

超過3%的在校生是非法滯留的話,學校就會被貼上「非優良校」的標籤,這對學生申請在留和簽證的影響很大,需要更多的證明材料,而且被拒絕的可能性也十分高,所以最基本的是要看學校是否優良。

2、其次就是要看教師與學生的比例,中國籍學生的比例問題。平均每一位教員帶的學生數量往往決定了語言學校的學費,人數越少當然對學生來說就越好了。此外對於其他國家留學生數量多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見解。

一些學生認為盡量避免進入中國人的圈子更能夠學好日語,但還有一些學生會覺得外國人學漢字等不像國人這樣容易,課程進度會被拖緩。學生還需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判斷選擇哪一類學校。

3、最後就是要看學校的地段,選擇語言學校的位置最好距車站5-10分鐘為最佳。如果需要學校提供住宿或者幫助找住所的學生還需要再觀察一下住宿的條件,與學校的距離,確認過後再做決定。

2樓:艾特詩留學

我們有很多日本語言學校的資源,有興趣可以私信

日本語言學校該怎麼選擇?

3樓:大龍老師j研日本留學

選擇語言學校可以聽中介老師的意見,自己也一定要了解清楚公升學率等問題。

4樓:青春愛太歲

日本語言學校很多,選擇合適的就可以,很多人在jin東京日本語學校,我表弟去年畢業的,回來做的翻譯,還是挺好的。

5樓:吉永抖逐

學之習谷挺好的,這個學校採取的是小班授課,很注重口語,而且教師都是高學歷的教師,都有三到五年在日本的工作經歷。

怎麼選擇日本語言學校?

6樓:二姐璐西

日本留學語言學校選擇標準

日本現有400餘所語言學校,教學質量參差不齊,對中國學生來說,該如何選擇一所適合自己的學校¬對此,赤門教育小編告訴大家可以從以下這些方面去選擇。

一、辦學資質

學校辦學資質必須正規,要獲得日 本政 府認可。

二、辦學歷史

語言學校的辦學時間越久,辦學經驗越豐富,也更重視品牌建設,不會因為生源短缺而把留學生當作搖錢樹。

三、學校規模

日本語言學校的規模差異較大,有的學校學生人數在千人以上,有的則只有100多人。根據經驗,選擇規模較大的語言學校,在教學實力、師資配置、教學環境等上面都會有保障。

四、收費標準

各校的收費標準不盡相同,但差別不大。如果遇到過高或過低的情況,都要引起注意。有些語言學校要求學生收到錄取通知後即電匯學費,而學生過簽證關時可能會被拒簽,因此提前交費會有風險。

五、入學考試

優質的語言學校大多注重生源質量,一般都會設定嚴謹的入學考試。如果遇到敞開大門、免試入學的語言學校,就要當心了,這些學校入門容易,但公升學質量卻不盡如人意。

7樓:慈明萇水蓉

1.盡量選擇優良校(也稱適正校)

優良校的歷史悠久,校長多為知名教育家,資本合格,師資合格。招收學生有著嚴格的入學考核制度,經常是獨自的入學考試(比如在中國進行入學考試)。入學率和回國率之和為100%--即不存在畢業時有失蹤人員,且進學率、進學情況良好。

這類學校的簽證率為100%。故一般只要學校通過了入學,入國管理局基本認同,不會再去耗費精力審查。比如arc日本語學校、日本東京言語教育學院等,每年都能保持100%簽證率。

2.是否設定公升學輔導課程

大部分申請日本留學的同學,都是希望通過語言學校過渡後,可以順利進學。師資力量完善、教學經驗豐富的日本語言學校會根據進學目標的不同進行相應的公升學輔導。這裡的公升學輔導課程應分為兩種。

一種是高中生以公升入日本大學為目標的公升學輔導。如根據學生需要分文理科(數學、英語、綜合等基礎科目)配以大學公升學課程。另一種是本科畢業生以公升入日本大學院(研究生院)為目標的公升學輔導。

如進行研究計畫寫法、討論課發表、小**寫法等方面的指導。當然,除了輔導考試內容,語言學校還會輔導學生如何選擇學校和專業,使學生在公升學方向上更有彈性和有效性。arc日本語學校特設大學院公升學班,有著豐富的公升學輔導經驗,成功幫助歷屆學生考取東京大學大學院、千葉大學大學院等一流大學。

3.地理位置

學生在日本語言學校學習需要1-2年,學校地理位置不佳會導致通勤時間過長,從而影響正常的學習和打工,甚至影響到出勤率。在日本語言學校期間,出勤率是申請獎學金的重要標準,出勤率低於85%甚至會影響到辦理延期簽證。

4.校外活動

語言學校應定期或不定期舉辦各類活動,提供學習以外多樣的教育機會:如研修旅行、校外上課、日本寄宿家庭短期體驗等,留學生通過參加各種活動有機會接觸日本人和日本社會,能更快融入日本的學習和生活。

華申留學日本中心周旻老師認為:委託信譽良好的中介機構幫助申請學生選擇最適合的語言學校是申請赴日留學的關鍵,申請學生在選擇中介機構時一定要擦亮眼睛,委託有正規資質、經驗豐富且具有良好口碑的中介機構,特別要注意機構內的擔當老師是否專業和富有責任心。相信選擇了一家好的中介結構,留學的成功之路就在你的腳下了。

8樓:北京蔚藍留學顧問

選擇語言學校可以從以下幾點著手分析。1、是否是優良校:優良校的下簽率更高 2、地區:

小城市還是東京大阪的繁華都市 3、是否有學生宿舍 4、是否有美術指導:藝術生可以選擇有美術指導的語言學校 5、學費:語言學校的學費一年在70萬左右的比較多 基本在70-80萬這個區間。

9樓:123留學網

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首先語言學校要是優良校,只有優良校才可以保證簽證率。再就是根據自己要求了,要選擇哪個地區的學校,對學校規模大小是否有要求,是否可以半年交納學費,有沒有公升學輔導,美術生還會要求有美術輔導的學校,學生構成是國際性的還是以中國人為主,中國人為主的公升學率肯定會高些。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日本語言學校

10樓:北京蔚藍留學顧問

選擇 語言學校可以在以下幾個方面對比分析。

1、辦學資格

學校法人、財團法人是最常見的。

2、學校位置

選擇適合自己的城市,大城市繁華但消費較高,小城市消費低廉安靜但教育資源較少。

3、學校規模

語言學校的規模相差很大,規模較小的學校人數在百人左右,而大規模語言學校有千餘名學生。

4、學校學費

東京地區語言學校學費會稍高一點,包含入學金及選考了在內平均一年學費在75萬日元左右。

5、學生宿舍

大部分語言學校都提供宿舍供學生申請。

6、公升學實績

公升學實績是評價乙個語言學校的重要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語言學校你可以看你往什麼方向發展了,如果是打算做翻譯可以去jin東京日本語學校看看,裡面各國的留學生都有,可以更好的交流學習。

12樓:雲南嘉華留學

去日本讀語言學校建議你還是選擇一些知名度較高的語言學校,公升學率也高。例如:富士國際語學院、千馱谷日本語學校和jcl外國語學院,這幾所語言學校在日本比較知名,公升學率高。

13樓:團團

主要看你的預算和留學規劃。

預算的話看你選擇日本什麼地區了。東京圈繁華,生活水平高,生活費、學費相對偏高。其他地區消費低,適合精心學習。

所以,有了預算規劃後, 一盡量選擇適正校,簽證率有保障,二看該校是否設定公升學輔導課程。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個人努力。畢竟國外的老師不會像國內老師這樣盯著你督促你學習。

另外,留考成績只是參考,大學的入學考試和面試也和重要,好好準備,還是能夠考入心儀的大學的,祝你成功。

14樓:檸檬留學會社

日本一直是炙手可熱的被留學理想國,與其他發達國家相比 留學費用低、環境乾淨優美、食品安全、治安良好,尤其在新冠疫情的突發下 去日本留學已然成為很多家長的首選。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化妝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你的 還是先暫時保養好比較好 我周圍的朋友都是經我介紹用我姨媽做得產品 很多 問題都解決了,這種 護理的步驟一般是先去油然後補足水分 洗面奶的選用一定要用控油補水的,我用的是薇姿和芙麗芳絲的,感覺都不錯。碧柔的也還可以,不過比那兩種差一點。恩,小丫頭嗎 錢包本來就比較緊,建議你用些國貨吧。我現在就在...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節育環,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避孕環

宮內節育器的種類有很多,如o形環,t型環,愛母花,吉尼環,宮形環等,一般醫生在放置宮內節育器時可根據你的子宮形態,宮腔大小等,選擇合適的節育器進行放置。一般在放置宮內節育器時,在月經乾淨3到5日內放置。這裡是頂尖的,可先到實地面診。在根據情況制定方案。女人怎樣才知道放哪種節育環才適合自己 可以b超檢...

女生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文胸,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胸罩?

先要看一下自己的胸型,內衣的款式不同針對的胸型也就不一樣,然後是碼數,我穿的是歌瑞森內衣,它的款式比較多,不同的款式針對不同的胸型,總有一款適合你,包君滿意 要根據胸的大小來選擇。必須要試穿的。一般試衣間裡都有正確穿戴方法,或者請教店員。自己的胸多大就買多大的,可以到內衣店他們會給你推薦的,只要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