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學flash的建議,乙個月內速成

2023-05-07 16:05:04 字數 1141 閱讀 116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網易學院的**中心看看,那裡有學flash的**教程,按照**教程裡面教的操作,在加上自己平時多練習,我想不要乙個月都能學會。我就是不到乙個月就學會了。當然,最好你要有點繪畫的功底,有了繪畫功底,學起來就更快啦!

先學第乙個**的**教程,練習基本操作。操作熟練以後學習第二個**的**教程,學完這兩個**的內容後保證你的flash水平有了一次飛躍。一定要記住看完教程要強加練習!

不然學了後面的忘了前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別人的原始檔。

不用乙個月 幾天就ok

最好裝個所碩思閃客精靈能破別人flash源**的除了這沒有更快方法了。

這個**有很多原始碼你可以去悄悄。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裡看看,跟著做一遍。

基本上都會啦。

flash好學嗎?

4樓:知識小達人

怎麼說了,如果單純的想學flash這個軟體的話,很簡單,就看你興趣了。

如果想有自己的作品或者從事這方面的話,就必須有獨特的眼光和豐富的想象力。因為現階段的flash講究的是創意。

5樓:網友

好學!快慢看你興不興趣了!

現在還有必要學習flash嗎? 10

怎樣學好flash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下面的論壇學習。

11ria 閃客社群 - 專注flash技術,做全球最大的flash as air及周邊技術開發者社群。

學習flash有哪些技巧?

如何學習flash 尊敬的各位flash高手,我現在在自學flash ,感覺有點迷茫,我找了一本書來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這個最好是從基礎開始學,循序漸進,沒有什麼捷徑的!你可以去網易學院看下,有教程,一集一集的,很容易懂!http:

8樓:

要學做as可以參考《action 從入門到精通》,講的很實用易懂,我就是用它自學的。

乙個月的狗 怎麼養,乙個月小狗怎麼養

給他點稀粥,不要吃太乾的東西,要注意補鈣,要是沒打預防針的話,一定要拿去打才能增加抵抗力。餵狗時,應針對狗的體質來餵養,否則容易鬧狗病,狗雖然愛吃雞骨,但因雞骨烹煮後還是很硬。有時因雞骨的碎片刺傷了胃或腸粘膜而引起創傷性腸炎。雞頭骨的正確烹煮方法是用高壓蒸氣鍋把頭蓋骨煮熟,然後切除雞喙和下顎骨,並把...

怎麼進行乙個月的中考複習,中考前乙個月在家複習好嗎

首先你要調理好自己的心態,你真的很簡單,其實中考很簡單的,如果你平時成績不錯,其次,古文翻譯不好就多用點時間把書上的文言文重溫一遍,該背的就背,我中考時是考的原文,數學壓軸題給人感覺都很難,但你要這麼想,我不會別人也會不了哪去,那好我就會啥寫啥,都是分步給分的,得不滿得一半,也比全扔強。英語完形應該...

演員乙個月掙多少錢,乙個演員乙個月的工資是多少

最低等的是群眾演員,現在的市價是白天8小時25元,每多一小時加5元,晚上每8小時50元,每多一小時加5元。做的事情基本就是活動的背景。然後是做特邀演員,每次幾百到幾千不等,可以露露臉,可能還會有句台詞。多數是拍拍廣告。然後是那些剛出道的沒什麼名氣的小演員,電視劇集裡面客串一下,做做小配角的,一般幾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