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xx小學四年級100字作文,我愛爺爺四年級作文

2023-05-07 13:55:07 字數 922 閱讀 2682

1樓:蘭蘭老師時尚

答--我愛我的老師,我愛我的同學,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愛我的祖國。

我愛爺爺四年級作文

四年級作文100字左右

2樓:踏雪尋梅

小金魚在清水中,在陽光中,小金魚搖著它扇葉形的尾巴,一邊吐著泡泡一邊在魚缸中游著,「撲」的一聲,已經從這邊的貝殼上,游到了那邊的小石子上。一身金黃色的鱗片,閃閃發光,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加上在陽光中變得五顏六色的泡泡,湊成了那樣輕盈活潑的小金魚。

我給它們餵食時,個個你爭我搶,毫不相讓。有的似乎在說「我最小,你們都應該讓我!」有的似乎在說:「別這樣了,我們比比誰突出的泡泡數量最多,誰就可以吃。」…

它們常常玩耍,一會兒拍拍裡面五顏六色的卵石,一會兒摸摸在水中跳著舞的水草,還有幾隻小魚遊倦了,遊到卵石上休息。

小金魚輕盈活潑,真是討人喜歡!

睡懶覺的後果。

叮鈴鈴,叮鈴鈴」「呀!該起床了,先看看幾點了,哦才5:30,再睡會兒,不著急,反正學校離家特別近。」我自言自語道。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

啊!看看現在在幾點了,嗨,才6:05,不著急,再睡5分鐘,就5分鐘,覺不多睡。」

呼——呼——

起床嘍!睡醒嘍!現在幾點了,哦!糟了,6:24了。完了完了上學不趕趟了。」

媽媽說:「早餐吃什麼?」「啊呀,不吃了,吃就不趕趟了。」「那就買兩根腸吧!記住別在路上吃,不然風進肚子裡,肚子會痛的。」

記住了,記住了。」

嗨!就睡了一會兒懶覺,竟然差點讓我遲到,啊,以後我再也不能睡懶覺了。

誰能幫我找很多篇小學四年級100字的作文

3樓:花櫻兒

小荷作文網。

有很多很多。

你絕對能找到你滿意的。

小學四年級作文三百字,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地方三百字以上

一粒貌不驚人的種子,往往隱藏著乙個花季的燦爛,一條醜陋的毛蟲,可能蛻變為乙隻五色斑瀾的彩蝶,因為,生命本身就是一樁奇蹟。杏林子。對呀 生命本身就是一樁奇蹟,一說起生命的奇蹟,我就想起了一件事情。那是半年前的事了。我的花盆裡不知什麼時間鑽出了一棵槐樹苗。那時,它是那麼的瘦小,葉子那麼的嫩,隨風吹,隨風...

小學四年級寫小狗作文,小學四年級寫小狗作文300字

你和我們家的小狗一摸一樣,可是小白送人了 寫一篇關於小動物的作文四年級300字 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 小狗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乙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 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 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

小學四年級作文 有趣的對聯,小學四年級作文350字 有趣的對聯

有趣的對copy聯今天我看見了一副有趣的對聯。宋代呂蒙正對貧富不均的世道非常痛恨,每逢春節,他就用對聯來抒發自己心中的不平,有一年,他別出心裁地創作了一副由數字組成的對聯 上聯 二三四五 下聯 六七 橫批只有兩個字 南北 我看了大半天也沒有想出來是什麼意思,爸爸提醒我說 對聯由上下聯和橫批組成,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