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四年級寫鄉下的體驗作文三百,小學四年級寫鄉下的體驗作文三百五十字

2021-03-04 07:23:26 字數 596 閱讀 43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拒絕謊言,堅持誠信。如何才能避免反方在工作生活中所遇到的尷尬?我方以為:

一開始拒絕,就不會出現後來的尷尬局面。我們現在生活在坦誠不受歡迎的時代裡。「你可不要說隔壁大媽戴的帽子難看,聽見沒有?

」 「你要跟新班主任說『非常高興您成為我們的班主任』!」 我們說類似的話並不是自己由衷的想法,而是挑一些不讓人傷心的好話說給對方聽。這是因為我們認為,生活中不能缺少善意的謊言。

我們從相反的角度看這個問題好嗎?某個人戴了一頂很難看的帽子,我們可以實事求是地告訴人家確實不太好。這是因為,總說善意的謊言也會給你帶來麻煩。

因此,要學會何時說真話,何時說善意的謊言,要不就會導致無法辨別真假的結果。舉乙個例子,假設你週末接到乙個不太親密的朋友的生日邀請,你並不想去,但拒絕了又怕對方生氣,答應得模稜兩可。時間過得很快,眼看快到朋友的生日了,你還是不想去,現找了個理由告訴對方你不能去了。

你想一想,這時對方會怎麼看你?對方肯定看得出來你不情願去,一定會很生氣。當初你沒有拒絕,結果還是讓朋友生氣了。

假如接到邀請時就表明態度會是什麼樣呢?「受到邀請我感到非常高興,但是我不能去,因為那天我在城裡有事。」 假如一開始拒絕,就不會有後來的尷尬。

小學四年級寫小狗作文,小學四年級寫小狗作文300字

你和我們家的小狗一摸一樣,可是小白送人了 寫一篇關於小動物的作文四年級300字 我喜歡的一種小動物 小狗 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乙隻小狗,它全身長滿白色的毛,像一團棉花糖 眼睛是圓溜溜的,像兩顆寶石 耳朵是半圓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愛.我給它愛吃的骨頭,它會一塊一塊,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頭...

四年級小學生人事景作文三百字,小學四年級寫景的作文300字

世上有很多迷人的風景,每個人的心中也會有自己認為是最美的一處風景,也許是雄偉的中國長城,也許是奔騰不息的九曲黃河,也許是百花齊放的滿園春色 而我,則更喜歡看家鄉的 菊海風情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 自古以來,菊 成了田園的象徵。如今在城市中,我們看到的多數是盆栽的菊花,而在桐鄉,此 菊 並不是盆栽的...

小學四年級作文三百字,四年級作文我最喜歡的地方三百字以上

一粒貌不驚人的種子,往往隱藏著乙個花季的燦爛,一條醜陋的毛蟲,可能蛻變為乙隻五色斑瀾的彩蝶,因為,生命本身就是一樁奇蹟。杏林子。對呀 生命本身就是一樁奇蹟,一說起生命的奇蹟,我就想起了一件事情。那是半年前的事了。我的花盆裡不知什麼時間鑽出了一棵槐樹苗。那時,它是那麼的瘦小,葉子那麼的嫩,隨風吹,隨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