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 機械 對口單招的學校有哪些?

2023-05-07 14:00:02 字數 2216 閱讀 6304

1樓:魯巍昂印祿

1、單招的每個市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到學校看看招生計畫。

08年對口單招的院校是:南京工程學院、南京曉莊學院、金陵科技學院、常州工學院、江蘇技術師範學院、鹽城工學院、淮海工學。

院、徐州工程學院、淮陰工學院、三江學院。

自2023年起,對口單招院校主要開設建築、機械、機電、電子電工、計算機應用、化工、農業、財會、市場。

營銷、旅遊管理、藝術、護理、汽車、紡織服裝14大類專。

業,其他類別將逐步停止招生。

3、分數及專業。

**。科目組名稱。

統招。本科。

民辦。本科。

統招。專科。

民辦。專科。

建築。機械。

機電一體化。

電子電工。計算機應用。

化工。農業。

財會。市場營銷。

文秘。旅遊管理(文化分:語+數+外+綜合/面試)藝術(加試科目:

素描、色彩)(文化分:語+數+外/專業加試)藝術(加試科目:非素描、色彩)(文化分:

語+數+外/專業加試)烹飪(語+數+外+專業加試/專業加試)

學前教育(文化分:語+數+外/專業加試)

2樓:郁惠君祝笛

本科:南京工程學院。

金陵科技學院。

江蘇技術師範學院。

淮海工學院。

專科:南京化工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鎮江市高等專科學校。

常州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常州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無錫職業技術學院。

徐州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揚州市職業大學。

江蘇對口單招什麼學校比較好??

3樓:猶紫巢真一

江蘇對口單招。

可以報考的學校。

江蘇省對口單招。

市場營銷專業志願。

4樓:小慧說教育

本科機械專業對口單招的學校有:南京工程學院,金陵科技學院,江蘇技術師範學院,淮海工學院。

專科機械對口單招的學校有:南京化工職業技術學院,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鎮江市高等專科學校,常州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常州機電職業技術學院,無錫職業技術學院,徐州建築職業技術學院,揚州市職業大學。

江蘇單招學校有哪些學校

江蘇對口單招可以報哪些學校

江蘇省中職對口單招學校一覽表

5樓:

您好,江蘇省中職對口單招學校一覽表如下: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江陰職業技術學院、淮陰師範學院、南京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南京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江蘇農林職業技術學院、南京曉莊學院、沙洲職業工學院、徐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常州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南通科技職業學院、淮安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常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淮海工學院、蘇州市職業大學、無錫城市職業技術學院、鹽城師範學院、揚州大學、揚州市職業大學、南京體育學院、江蘇農牧科技職業學院、蘇州工業園區職業技術學院、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南京科技職業學院、常州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江蘇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蘇州百年職業學院、江蘇建築職業技術學院、常州大學、江蘇財會職業學院、江蘇城鄉建設職業學院、連雲港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徐州生物工程職業技術學院、江蘇海事職業技術學院、江蘇資訊職業技術學院、無錫科技職業學院、蘇州健雄職業技術學院、鎮江高等專科學校、泰州職業技術學院、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常州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常州機電職業技術學院、蘇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鹽城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江蘇食品藥品職業技術學院、蘇州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南通職業大學、三江學院、蘇州工業園區服務外包職業學院、蘇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江蘇理工學院、鹽城工學院、江蘇安全技術職業學院、江蘇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常熟理工學院、淮陰工學院、江蘇商貿職業學院、南京城市職業學院、南京藝術學院、蘇州大學應用技術學院、徐州工程學院、連雲港職業技術學院、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蘇州農業職業技術學院、江蘇財經職業技術學院、無錫職業技術學院、無錫工藝職業技術學院、南京旅遊職業學院、金陵科技學院。供參考。

2019江蘇省美術單招無錫考點有哪些好學校 過來人幫助一下,謝謝啦

景德鎮陶瓷學院,陝西師範大學,湖南工業大學,安徽工業大學,四川美術學院,陝西科技大學,陝西科技大學,華東理工大學,西安郵電大學,皖西學院,湖南師範大學,廣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江漢大學,四川 學院,佳木斯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湖北美術學院,天津城市建設學院,武漢理工大學,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我也是今年藝...

單招有哪些好學校,單招學校有哪些專業 走單招學什麼專業好

最近很多同學問 bai我 單招有 du哪些好學校?哪個學zhi 校好,這 dao是不能夠準確回答專的的。取決於你屬評判的標準 比如說學校環境 學校 地理環境或者所在城市,學校的專業多不多,學校的就業率高不高,學校專業對口率怎樣,學校老師教課如何,看你怎麼想!選擇乙個好的專業很重要,同樣的選擇乙個好的...

江蘇省有哪些醫科大學,江蘇省有哪些著名的醫科大學

南京醫科大學 徐州醫學院 設有醫學院的有 南京大學 東南大學 蘇州大學 南通大學 揚州大學 南京醫科大學,南京中醫藥大學等,蘇大的醫學苑也很好 江蘇省有哪些著名的醫科大學 江蘇的醫科大學有南京醫科大學和徐州醫學院設有醫學院的有南京大學 東南大學 蘇州大學 南通大學 揚州大學 江蘇省有哪些醫科大學?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