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浩特十五中在哪?呼和浩特三十五中在哪裡?

2023-05-07 14:00:04 字數 669 閱讀 6950

1樓:無聊聊社會

精神衛生中心 - 公交站 242公尺。

途徑公交車: 2路 31路 53路 63路 66路72路 102路內蒙古醫院 - 公交站 420公尺。

途徑公交車: 2路 4路 21路 27路 31路37路 53路 62路 63路 66路 72路 85路88路 102路 k4路。

億樂童城兒童商場(內蒙古醫院) -公交站500公尺途徑公交車: 2路 63路。

2樓:匆匆

2, 31, 53, 54, 61, 63, 66, 72, 86路公交車在內蒙古精神衛生中心下車,往東走一點兒,路南有個路口,拐進去就是了。

呼和浩特十四中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呼和浩特十四中位於新城區新華東街中段(近內蒙古大學藝術學院)。

附近公交站:

內蒙古農發行-3路;23路;29路;31路;36路;59路;66路;75路;78路;82路;89路;92路;95路;97路;102路;k1路;青城1號線;青城2號線;一環1號線;一環2號線。

公交總公司(舊址)-19路;33路;36路;56路;75路;78路;88路;92路;一環1號線;一環2號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興安南路~藝術學院旁邊。

武漢市十五中,武漢市十五中學是省級還是市級高中

我是十五中99年畢業的.十五中在武昌區不算一流的,只能算2流吧.看你想學文科還是理科了.理科還湊合,上一本的大概有十來個,當然我說的是華中科技大和武大,武漢理工這些.如果你立志清華北大,還是有點難度.文科在學校不怎麼受重視,到高3,最好的英語老師數學老師一般都配備給理科班了,甚至好的苗子都被策動上理...

天津市南開區第二十五中學?天津市第二十五中學的介紹

挺好的,比南開中學的翔宇好,25中學管的比較嚴,南開就比較松 放學很早 25中學挺好的。翔宇是南開中學的附屬學校 也就是收費校 不能和國辦的25中比還有25公升學率再高能比得了南開中學?25中雖不是市五所 但有著長期的歷史 不得不承認是一所好學校但天津中學近年來風頭也很勁目前南開區學校排名前三的是 ...

溫州橫瀆和五中和十五中哪個學校好急急急

溫州橫瀆五中是溫州職專,也就是溫州二職,屬於職業高中,分數線會低一些,高中畢業後可以參加單招單考,錄取後可以讀職業高校,好的專業就業沒有大問題。十五中是普通高中,錄取分數線會高一些,高中畢業後可以參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試。溫州橫瀆三中和五中比較 急 有會計的 橫瀆三中怎麼說也是國家重點,絕對比五中要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