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學四年級的秋天的作文,關於小學四年級的秋天的作文350字

2021-03-19 04:13:00 字數 5214 閱讀 1815

1樓:home不知道

秋高氣爽,在豔陽高照下,瓦藍瓦藍的天空像洗過一樣明淨,棉花團似的雲朵就像繡在藍色絨毯上的大花。瑟瑟的秋風吹熟了田裡的莊稼,大白楊的葉子變黃了,爬山虎的葉子已經變紅,小草,不像夏天那樣精神抖擻,果樹上那累累果實由青變黃,由青變紅,漸漸從葉子中間顯露出來,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成熟的氣息蕩漾在秋天的空間,豐收的喜悅流淌在人們的心田裡。

此刻,中華民族的古老而傳統的節日中秋節也邁著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它給我們帶來了溫馨,帶來了希望。

中秋節也叫仲秋節或團圓節,每到這個時候,出門在外的人們都要回家過節,人們有院子的,把家裡的桌子搬到院子裡,擺放上貢品,有香蕉,蘋果,紅提,馬奶提,梨,當然最主要的還是月餅。媽媽還在桌前擺上香爐,裡面插上了三根香。我心血來潮,把我所有的賽車從盒子裡拿了出來,擺到了桌子的下層,我邊笑邊說"哇哈哈,看吧,我的賽車多酷!

"我把其中唯一的一輛帶車燈的車開啟開關。哇!我的車燈比蠟燭還亮!

這時,媽媽出來了,對我說:"你在忙活什麼呢?"我笑嘻嘻地對媽媽說:

"媽媽,你看,這是我的傑作!"媽媽仔細一看,下面擺的全部是賽車,媽媽讓我別擺,我說:"不要嘛,再說了,我也要讓月亮公公,不,是月亮婆婆,讓月亮婆婆看看我們地球孩子玩兒的是什麼,也讓她給星星孩子們買點好玩兒的嘛!

"媽媽也只能讓我擺著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對我說:"孩子,爸爸要響花炮呢。

"我趕緊進了家,跑到了二樓,看著那乙個個煙火直射雲宵,我用望遠鏡看著天上的月亮,邊看邊想,你說這嫦娥也真是的,為什麼要偷吃后羿的仙丹呢?如果這個故事是真的,那麼嫦娥現在一定在廣寒宮裡眺望著人間美麗的煙火。

我已經置身於那美麗的月宮。

之後,我的爸爸把桌子搬回了家,這時,聯歡晚會已經開始了,我們一家人邊吃月餅邊看電視,直到晚會完畢,這時,外面又是一片炮聲,我想到了香港,澳門回歸祖國,還想到七子之歌裡的第三首---

台灣,我們是東海捧出的珍珠一串,

琉球是我的群弟,

我便是台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歷害1!!!!!!

秋天到了,作文350字

秋天的田野作文35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葉知秋,當秋姑娘鼓起腮幫子吹起一陣涼風時,調皮的樹葉順勢飄了下來,落在樹媽媽的根下面。嘿,真是黃葉落到樹底下――葉落歸根哪!我知道,是它――美麗的秋姑娘帶著豐收的喜悅趕來了。

秋天的田野是一幅呼之欲出的圖畫。

走在田邊的羊腸小道上,一望無垠的稻田似閃閃發光的金地毯,柔潤舒適;如碩大無盆的金海,「稻」光粼粼;綿延萬里的棉田似身穿白衣的戰士,嚴肅威武;如捨己為人的白衣天使,溫柔體貼……東北角上的老柿樹,彷彿返老還童,更可愛了,巴掌大的葉子漸漸變紅了,大概想和它的老夥伴――大楓樹比美,看誰紅得可愛吧。每當秋末冬初,柿樹葉漸漸落光,一眼望去,圓溜溜的柿子像許許多多紅燈籠掛滿枝頭,令人垂涎欲滴。

秋天的田野是一首快樂的歌。

金秋十月,勞動了一年的農民伯伯嚐到了豐收的喜悅,不過這也寓示著大家又要忙一番了,今年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大夥兒心中高興,這不,收割的時候還哼著自編的小曲:十月裡來好秋光,家家戶戶收割忙……只見他們一手拿著鐮刀,一手握住稻桿,小心翼翼地割著,生怕弄傷了這些尊貴的小公主,從他們臉上就可以看出內心壓抑不住的喜悅。田野裡,歡笑的歌聲、收割的笑聲、播種的歡聲、交織成一曲動聽的歌曲。

隨著那越播越少的麥種,歌兒越唱越響,笑臉越笑越歡,人們不僅看到了今年的豐收,還憧憬到了來年的希望。

秋天的田野是一部自然界的《論語》。

金風習習,低頭的稻穗使我懂得了「虛心竹有低頭葉,傲骨梅無仰面花。」農民伯伯的播種、收割使我明白了「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小小讀書郎使我明白了「光陰似箭催人老,日月如梭攢少年。

」……更重要的是:我得出了乙個結論:如果不是黨的政策好,哪來茫茫稻海和歡聲笑語呢?

我愛秋天的田野。

4樓:生當做人傑

秋天的田野

十幾年前,我家還在農村。我們住的地方川道不寬,兩面被山夾著,一條小河從川的上游流下來,河的兩岸是一些平地和一些坡地,山的下邊是草,山的上邊是樹,整個山川被包裹起來,肌膚一點兒露不出來。

一到了秋天,我們這兒真是美極了。

小河淙淙地流著,水清清的。水裡的石頭、砂子、水草的根都看得清清楚楚的,偶爾還有一兩條小魚在游動。水花兒從石頭上鼓起來又陷下去,泛著白,透著亮,砸個坑,流下去。

小河彷彿一條彎彎的綢帶,被這面的山扯過來,又被那面的山拽過去。

河的兩岸是麥田,割下來的麥子捆成捆,一溜一溜地擺滿了整塊地,好似地里生出來的乙個乙個的金圪墶。還有成垛子碼起來的,十垛子八垛子碼成一排,一塊地,碼起了十幾排、幾十排,遠遠望去,似黑土地裡孵出來的一群一群的金雞。更好看的是那還沒有割的麥子,一片一片的,金**黃的。

微風從它上面吹過,整片麥子起伏著,前面曳著後面,後面趕著前面,齊刷刷的,沒有跑快了衝到前面去的,也沒有趕得慢落在後邊的,好似乙個指揮有序的大型廣場操。

山上的草也由一片綠變成了雜樣的:黃的,紫的,褐的,紅的。有的葉片由青而黃,有的葉片是由綠而紫,有的莛是綠的,上面的穗子黃了;有的莖是紫的,上面一撮種子卻紅了。

有的從莖到葉,從葉到果實乾脆都變成了紅褐色或褐色。遠遠望去山坡上多種顏色相間著,穿插著,像是乙個持重的女人穿了一件色彩斑斕卻不很艷麗的衣裳。

東面山上的楊樹、樺樹、落葉松樹爭著趕著變著樣。落葉松樹趕緊把幾束松針往黃裡染。楊樹也不示弱,跟著把葉子往淺色變。

樺樹沒那麼急,可又不想被落下,也在悄悄的調好了色彩,準備最後用人們的讚賞勝出。

西面的山上,冬青、柞樹也在競著誰好看:冬青把綠葉變成了青紫色,柞樹也趕忙把葉片往紅裡變。他們各自暗暗地使足了勁:我要紫的鮮,我要紅的豔。

兩面山坡上的樹你賽著我,我比著你。還是西面山上的柞樹出了主意:冬青妹妹,咱倆比不如我們合起來與東山上的同胞比,我們攢足了勁兒和他們挑戰……

秋天的田野,一派豐收的景象,金燦燦的;秋天的田野,一幅壯麗的景色,紛呈多姿的;秋天的田野,種子已孕育成熟,對未來充滿著希望!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田野作文350字]秋天的田野是美麗的,像一幅美麗的畫卷;秋天的田野是碩果累累的,像水果的聚會,秋天的田野作文350字。 畫卷裡有乙個個農民伯伯在耕地,乙個個在收割穀子,雖然很累,但他們依然感到快樂,因為勞動最光榮,小學四年級作文《秋天的田野作文350字》。還有一些農民奶奶在菜棚裡把各種各樣的蔬菜收割下來,有的賣給商人,有的則留給自己吃。

還有一些農民伯伯、農民奶奶在玉公尺地裡掰玉公尺,那樣子跟打架一樣,見乙個,砍乙個,見乙個,砍乙個,把玉公尺砍得落花流水。 果樹上的蘋果與梨可打急了眼,蘋果氣得火冒三丈,紅彤彤的;梨可倒了黴了,被蘋果打得吐了出來,小臉蠟黃,氣得直冒青煙。打著打著,兩敗俱傷,都從樹上摔了下來。

柿子樹上掛滿了黃澄澄、金燦燦的柿子,像小燈籠一樣,有的雖然像燈籠,但體內缺傷痕累累,這都是誰幹的呢?哦,原來是淘氣的小棗呀!秋天的田野真美,既像畫卷又像水果的聚會,我愛田野!

更愛秋天收穫的田野!

四年級中秋節作文350字

6樓:蒂嵐雅

《過中秋》

秋高氣爽,氣爽秋高,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節,我們全家都喜歡過中秋節,我爸,我媽,我哥,我姐,我弟,我妹也全喜歡過中秋節,因為中秋節這天,我們全家能在一起合家歡樂的吃月餅。

今年中秋節,恰逢農曆八月十五,黃昏的傍晚,玉兔東昇,皎潔的月亮正照耀著一輪圓月,天空中有幾朵潔白的雲彩飄盪在雲朵中間,微風颯颯,徐徐地吹著小風,月光下的葡萄架上有幾串沉甸甸的葡萄,正掛在葡萄架上,幾隻螢火蟲飛來飛去,又飛去飛來,是那麼的有情調,這情調又是那麼的迷人。

我和弟弟,弟弟也和我,我倆站在院子**,抬著頭,仰脖看那天上的月亮,我說:「看吶,這邊的月亮公升起來了!」弟弟說:

「看吶,那邊的月亮也公升起來了!」這時,在院子裡的全家人,也包括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幾乎全都異口同聲地一起喊道:「看吶,東邊的月亮真的公升起來了!

」好大好圓的月亮啊,它即象一輪明月,又象一輪圓月,正在公升起來!

我們在院子裡高興的簡直就是高興,沒有人能說出這不是高興,我們全家人都喜歡這美麗而又美觀的中秋節,尤其是在八月十五這天,正巧又趕上中秋節,真是雙喜臨門吶!

月有悲歡離合,人有陰晴圓缺,此時此刻,正是全國各地的全國各族人民全家在一起閤家團圓的好日子,讓我們一起高高舉起月餅,共同暢飲這一杯高興的月餅吧!

夜色已經很深了,深夜也漸漸的濃了,皓月當空,映著皎潔的月光,我們全家都流連忘返,懷著無比高興的心情,依然興致勃勃地在院子裡看著那輪明亮的月亮!

今年的中秋節,真是讓人難忘啊,但願明年八月十五,還能趕上中秋節!

7樓:小禾駸駸

又是一年中秋節

2023年的十月注

定是載入史冊的十月。祖國六十周年華誕伴隨著十幾年來最亮的月亮一起來到我們面前。中秋節的晚上,看著**臺熱熱鬧鬧的晚會,嘴裡吃到的是甜甜的月餅。

而天上那盤明月,正笑眯眯的看著神州大地上這一片幸福和樂的景象。

飯桌上,爺爺奶奶又回想起當年那段艱難的日子。爸爸媽媽也頗多感觸。大人們紛紛感嘆著這盛世年景,我們一群小孩子心裡也驀然公升騰起一種驕傲和自豪。

我們沒有經歷過爸爸媽媽那些艱難的日子,但我們能夠深刻體會到現在的幸福生活。突然覺得,原來生活真的很美好。

媽媽說:「要好好學習。」以前聽到這句話總覺得有些不耐煩。

但是今天晚上,面對著窗外的月亮,我突然有種頓悟的感覺。真的,不只是為了自己,也為了祖國美好的明天,我暗下決心,為了那美好的明天,為了以後更亮更圓的月亮,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關於小學四年級春節的作文350字

四年級描寫植物的作文35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許多葉寶寶都離開了大樹媽媽的懷抱落到了肥沃的土地上,給大地換上了五彩的秋裝。

其中我最喜愛艷麗如花的楓葉,它紅得發紫,遠看楓樹猶如一團團烈火正在燃燒大地。楓葉的形狀像爪子一樣也像乙個個胖胖的小手,摸摸它你就會感覺到它是多麼的柔軟,多麼的滑嫩。但它葉子的邊緣卻像鋸齒一樣有點磨手。

在雨後的陽光照耀下,楓葉上的水珠散發出一道道耀眼的光芒。傍晚在夕陽下楓葉更顯得生機勃勃美麗動人。難怪詩人杜牧會寫「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原來詩人同我一樣喜歡楓葉。

我不僅喜歡如火如錦、瑰麗無比的楓葉我還喜歡四季常青的雪松的葉子。

雪松的葉子好象一根細常的針摸上去有點刺人但它一年四季都是綠的即使是冬天也不怕嚴寒為我們展現

冬日中少有的綠意這種精神真值得我們學習啊!

啊秋天!許多人都說秋天是金色的可在我眼中秋天是豐富多彩、五顏六色的!

文章分別描寫了兩種秋葉,對楓葉的描寫很細緻,能夠熟練地運用比喻的修辭手法,如「遠看楓樹猶如一團團烈火正在燃燒大地」描寫得很生動。語言流暢,會用好詞「如火如錦」「瑰麗無比」。

關於騰衝和順鄉的作文小學四年級,騰衝秋天的歡樂湖小學生作文四年級

上個週末家裡買來一台豆芽機。這讓我感到很好奇。仔仔細細讀了說明書,我便迫不及待地將篩選好的綠豆和黃豆放入水中浸泡後放進豆芽機,再套上遮光布,插上電源。接下來便是48小時的漫長等待。儘管說明書上寫的明明白白,發芽的過程遮光布不能開啟,可我還是忍不住一遍又一遍的將遮光布扒開一條縫,瞪大雙眼仔細觀察著它們...

四年級關於國慶節的作文三百字,小學四年級國慶的作文300字

人們喜樂盈懷,張燈結綵,高掛喜慶的大紅燈籠歡度國慶,熱烈慶祝祖國六十勿歲生日誕辰 金秋十月,天蔚藍,地碧綠,和風麗日 桂花飄香,豐收在旺 百鳥齊鳴,歌 唱美麗的日子 錦繡家園。人們喜樂盈懷,張燈結綵,高掛喜慶的大紅燈籠歡度國慶,熱烈慶祝祖國六十三歲生日誕辰。我們的祖國歷史悠久 地大物博,河川秀美,她...

小學四年級作文 有趣的對聯,小學四年級作文350字 有趣的對聯

有趣的對copy聯今天我看見了一副有趣的對聯。宋代呂蒙正對貧富不均的世道非常痛恨,每逢春節,他就用對聯來抒發自己心中的不平,有一年,他別出心裁地創作了一副由數字組成的對聯 上聯 二三四五 下聯 六七 橫批只有兩個字 南北 我看了大半天也沒有想出來是什麼意思,爸爸提醒我說 對聯由上下聯和橫批組成,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