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頻頻登上熱搜,是團隊炒作還是真可憐?

2023-05-07 12:05:03 字數 4952 閱讀 1267

1樓:zhou櫻

應該不是炒作。那些**很明顯是村民拍攝的,上傳與否不是公關團隊能夠控制的。大衣哥出生於山東菏澤貧寒家庭,因為對唱歌感興趣,參加了山東山東電視綜藝頻道選秀類節目《我是大明星》,靠著渾厚的嗓音和樸實接地氣地形象走紅。

大衣哥頻頻上熱搜幾乎都是被村民「吸血」,村民借錢不還,村里修路捐款、建學校捐款、別人娶媳婦也要借錢,借了卻沒有乙個人還,甚至還說:「他的錢多的都花不完」,「別人都不還,我也就不還了,而且他的錢來的這麼容易」,被圍觀拍**直播賺錢,被村民踹大門等等,生活沒有一點隱私,連吃飯都要被拍。人紅是非多,走紅後大衣哥沒飄,村民飄了。

他身邊有一群人像寄生蟲一樣吸他的血,靠他活著。我認為大衣哥熱度這麼高並不一定是團隊炒作而是趕上了網際網路潮流,如果真的有幕後推手應該是「**」。

大衣哥真的是乙個純樸的人,但因為性格憨厚老實,所以這些人才更加肆無忌憚,可憐又可氣。乙個人無條件的善良就是軟弱。大衣哥對村民的妥協和忍讓已經影響到家人的生活和安全了。老郭說得好:人情冷暖,世態炎涼,窮人在十字街頭耍十把鋼勾,勾不著親人骨肉;富人在深山老林,掄木棒打不散無義的賓朋。

2樓:吃素的射手

這個肯定不是團隊炒作,我也不覺得他是可伶的,首先他居住的沒有任何安保和門禁的農村,任何人都是可以窺探他的生活,可以肆無忌憚的闖進他的生活,這個是他自己的選擇,本來他是有能力搬進去城市生活的,既然選擇了農村,我覺得就要接受這種亂象,所以他不可伶,也並非團隊炒作。

大衣哥是怎麼火起來的?

3樓:職場導師趙叔

大衣哥名叫朱之文,他第一次成名還是在2023年5月份參加選秀節目《星光大道》從中獲得了冠軍,又參加了第二年的春晚節目,演唱了歌曲《我要回家》從而逐漸走紅。2023年,參加選秀類節目《我是大明星》濟寧地區海選,演唱歌曲《滾滾長江東逝水》,在海選中奪得冠軍,正式步入演藝圈。

5月12日,參加**電視台真人騷節目《星光大道》,在比賽中奪得月賽冠軍。12月19日,參加**電視台真人騷節目《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在比賽中奪得第五名;2023年1月,參加由**電視台舉辦的春節聯歡晚會,在晚會上演唱歌曲《我要回家》。

大衣哥的社活動:

2023年5月26日,菏澤2011「愛在花鄉」慈善晚會在菏澤大劇院舉行,截至26日下午3時,菏澤全市共接收「慈心一日捐」捐款10687元。作為菏澤慈善形象大使的朱之文在晚會上演唱了兩首歌,這也是「大衣哥」首次參與慈善演出。

2023年12月3日,朱之文決定拍賣大衣,所得到的錢全部捐給慈善。2023年3月5日,參加2023年度春耕行動公益活動。5月24日,參加中國鄉村之聲「愛在鄉村」公益活動。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朱之文。

大衣哥究竟是怎麼火起來的?

4樓:我叫蕭笑

大衣哥走紅的經歷,還要感謝他一直有堅持唱歌的習慣。大衣哥從小就非常的喜歡唱歌,但是因為父親去世的原因,和家庭貧困的原因,無奈放棄了讀書。大衣哥從2023年起,就參加了很多的草根唱歌的節目,就連《快樂大本營》這樣的綜藝節目,都有邀請大衣哥參加。

大衣哥正式走紅,應該是在《星光大道》節目,之後他還參加了央視春晚的節目。

大衣哥之所以被叫作大衣哥,也是因為他在央視春晚當中的裝扮,真的非常符合他的身份,一身軍綠的棉大衣披在身上,憨厚又樸素。2023年和2023年,是大衣哥參加參加節目最多的2年,他也因為參加這麼多節目,讓大家記住了他,但是他並沒有驕傲自滿,也都虛心的在學習,甚至返鄉幫助同村的人,但是令人沒想到的是,這樣的大衣哥卻被村中的人這樣的對待。

大衣哥是怎麼火起來的?

大衣哥最近出什麼事了

大衣哥為什麼能持續熱度不減呢?

5樓:對教育的思考

大衣哥熱度不減的原因:第一,大衣哥一直在農村生活,有很多粉絲;第二,大衣哥的生活幾乎是公開的,每天都有人關注。

6樓:行秦

因為人紅是非多,同村村民不竭餘力地在各大平台拿他做宣傳。

7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因為有很多人關注他,大家對他的關注度不一樣。

為什麼曾經爆紅的大衣哥現在不火了?

8樓:青衫的茉莉香

提到朱之文,他是國內歌壇比較成功的農人歌手,他也是在《星光大道》走紅的草根歌手,其是一首《滾滾長江東逝水》驚訝了不少觀眾。隨後,他更是登上了春晚的大舞台,憑藉著一首《我要回家》,讓他的名氣在全國傳開。朱之文也是經過在春晚的舞台精彩的體現,讓給他站穩了腳跟。

前幾年朱之文也是很紅的,但是現在為什麼沒那麼紅了呢?

朱之文朱之文,人稱大衣哥,是個地地道道的農人,聞名前喜愛在街頭巷尾、田間小路歌唱。喜愛歌唱的朱之文參加了《我是大明星》的選秀節目,後來又參加了《星光大道》。其實朱之文可以聞名一方面得力於於文華的力捧,另一方面自己過硬的唱功,所以說朱之文是走運的。

仍然保持著農人樸素的風格。

成名後的大衣哥仍然保持著農人樸素的風格,還住在老家,跟以前沒什麼差異,做到了一向如一。聞名的他也常常出去接商演,為了掙錢,根本上什麼演出都願意接,也是終年在外奔走吧,進場幾分鐘,唱首歌竟能拿幾十萬,夠普通人鬥爭好幾年了。

沒有太多的野心和報復。

但是朱之文終究是太過本分,他沒有太多的野心和報復,於文華給他規劃的路他走得並不習氣。他更想業餘歌唱唱,還有時間陪孩子老婆,還能做做農活,大衣哥想過這樣的日子。所以跟著相互的意圖越來越不同,於文華和朱之文同台扮演的時機也是越來越少了,沒有了這個長輩的提攜,大衣哥少了許多**的時機。

從前爆紅的朱之文也讓自己漸漸的過氣了,他每天的日子除了處理身邊村民給帶來的煩惱之外,就是自己下田地裡邊乾乾農活,自己上舞台的時機是越來越少。朱之文從爆紅到過氣,其實履歷的東西真的是太多了。履歷了人心,履歷了自己仁慈而又沒有獲得好的酬謝,但是仁慈的朱之文仍是認為不管履歷什麼樣的結局,他一向仍是要選擇仁慈。

9樓:天悅

因為現在的大衣哥沒有任何的作品,每天都在做直播,人們對他特別的討厭,所以他現在不火了。

10樓:行樂

因為知名度在慢慢的減退,最重要的就是現在大多數的人在這方面都並不是非常的關注,而且在這方面也並不願意去支援對方,所以現在並沒有太多的熱度。

11樓:戲語苼

因為這貨己經炒過頭了,炒糊了,再也找不到炒的東西了,大眾己噁心他了!

12樓:行樂樂樂

因為他不斷的作踐自己,不斷的出賣自己的好人設,這才會讓他走到現在的地步,人人喊打。

13樓:撒的謊

並沒有的,是現在沒有像以前那麼火爆了,依舊還是非常受歡迎的,只不過不經常上熱搜了。

大衣哥可以火這麼長時間的原因是什麼?

14樓:花唔哇花

我認為大衣哥可以火這麼長時間的原因是他淡泊名利,真正的熱愛唱歌。

15樓:流浪的毛小孩

因為確實有實力,也接地氣。

16樓:哀芷雲

因為大衣哥是地地道道的莊稼人,雖然火了可一直保持農民的本色,不忘家鄉。

17樓:開心每一天

因為接地氣,準確來說市場定位很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的特殊身份和歌唱實力有關。

19樓:3號雲朵

首先歌唱的的確很好,超過常人,最主要他說話辦事低調!

20樓:網友

他作為乙個普通的老百姓,沒有受過專業的培訓,唱歌的水平卻很高。

21樓:我一生的安慰

就是乙個不同的風格,然後激起的大眾的興趣。

22樓:心情

我覺得是他這個人比較不錯。

23樓:美好生活來自最平淡的陪伴

他只是沾了網路的光而已,不是他有多出色!

24樓:網友

這是所謂的平平凡凡唱歌吧!

25樓:網友

我覺得是因為他有一顆平常心。

「同事間有必要交心嗎」登上熱搜,你的看法是怎樣的

等到步入工作之後,大家在生活中最常接觸的人大概就是同事,因此大家也引發了同事之間有交心的必要嗎?這個話題有很多人認為和同事之間就是應該要交心,這樣的話才能夠跟同事好好相處,而且也能夠交到很好的朋友,也有一些人認為和同事之間只不過是合作關係,大家也只是一起工作,所以完全沒有必要交心,我覺得是否要交心要...

大衣哥 大衣嫂隨地吐果皮,是樸實還是低素質?

大衣哥,大衣嫂隨地吐果皮,我決定的是低素質,不要覺得自己是農村的長相老實,就覺得自己做什麼都很實在的樣子。當然是低素質,農村熱樸實可不包括隨隨便便扔垃圾,這就是低素質之人所做的事情。隨地吐果皮這是個人素質問題,不是樸實,是低素質。大衣哥站垃圾桶前吃飯 大衣嫂隨地吐果皮,是樸實還是低素質?站在任何地方...

大S為何總是能上熱搜,是炒作嗎?

我覺得是炒作,因為個人看來最近大s上熱搜就是和阿雅的事情,這件事情明眼人都能看出她和阿雅其實沒有什麼就是朋友之間的事情,但是能上熱搜這麼多天,很明顯在炒作。那是炒作,大s近些年很少出來演戲,很少出現在大眾視野了。但是因為乙個綜藝能夠得到一些熱度,公司肯定會買些熱搜,團隊操控的。我覺得這裡面還是有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