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某些明星過生日也要買個熱搜掛著,你們是什麼看法

2022-01-14 10:22:47 字數 953 閱讀 9309

1樓:迪

之前微博出來乙個禁止兩個月上熱搜的名單,裡面有勒東,但是他那段時間根本沒上過熱搜啊,看來是保護費沒交夠。

2樓:蔣又綠

微博我是用來看看有什麼新鮮事的,就是看世界的乙個視窗懂的吧,你乙個小明星為了博眼球買熱搜還掛第一,超級反感啊,特別是你老是買,我記住你的名字了,這就很難受了,下次你買的時候,我就曉得你了,第一眼看見你買的熱搜。

3樓:大馬

明顯是買的熱搜第一,和粉絲反駁的你點進來就有熱度了,絕對不是買的的說法,買了還不承認。

4樓:以心

我有一種明星現在不買不讓上的錯覺,或者買了沒續費分分鐘給你撤了,所以感覺明星也很無奈。

5樓:賀語梅

最明顯的看熱搜名字就看得出來。比如某某某的笑容,某某某代言某某,還有更誇張的某句台詞甚至憑空出來的概括的一句話,這種不是粉絲誰care?粉絲也不會同時去搜乙個完整的句型,沒有營銷就見鬼了。

6樓:尹朶月

tf組合三人很多也是買的吧,有些熱搜話題尷尬得沒眼看,不能炒戀愛炒緋聞就整天炒社會話題,太無聊了。

7樓:點公尺72419僭炭

剛剛看到乙個說法這樣,大致意思是,「買熱搜咋了,憑本事買的熱搜憑啥說人家啊。人家掛熱搜第一礙著你了嗎嚶嚶嚶。」而且明星紅就得買,這都是潛規則。

8樓:賀芷秋

感覺是發給廣告商看的,廣告商找人做廣告肯定要看這個明星的流量大小。

9樓:尹朶月

求求熱搜包年的明星不要在續約了,為你好,看了某個明星買的幾次熱搜,點進去路人評價一次比一次差。要熱度,你多拍點劇啊電影啊。

10樓:那易菡

對於那種明星屁大點事就上熱搜第一的,流量就算了,畢竟人家粉絲多。算是給粉絲看的。

哪個明星2月29號過生日,哪個明星的生日是2月29號的

由於2月29日為閏日,只在閏年出現,於這一天出生的人在平年沒有閏日的的情況下,會以2月28日或3月1日作為他們的生日。而部分地區的法律亦有提及他們法定的生日。1468年 教宗保祿三世出生。1792年 義大利 家焦阿基諾 安東尼奧 羅西尼出生。1896年 印度政治家,吉尼斯世界記錄史上最高齡的總理莫拉...

過生日對於人很重要嗎情侶之間

不會呀,年年生日年年過,如果能記住當然最好,不能也無所謂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幸福,那一天不是都一樣。其實是不是生日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相愛的人總喜歡找乙個最好的藉口向愛人表示他是多麼的在乎她。那麼過生日當然是表現愛意的最佳時機啦 想一想就在某年某月的哪一天,天使將你的最愛送到這個美好的人世間,才會讓你...

生日為6月12日的明星有哪些,6月過生日的中韓明星有哪些?

郭羡妮 趙奔 王駿毅 陳冠樺 陳魯豫 李克勤 趙勇俊 劉雨鑫 車曉 成泰燊 湯燦 鄭秀珍 車晟 6月過生日的中韓明星有哪些?20 南韓6月1日 金相慶 韓 李東勤 韓 2日 徐太英 1981 sharp成員 4日 micky 有天 內 1986 神起 李周姬 韓 7日 宋潤雅 1973 安勝容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