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哥 大衣嫂隨地吐果皮,是樸實還是低素質?

2023-05-30 03:30:02 字數 1422 閱讀 5138

1樓:信儼雅

大衣哥,大衣嫂隨地吐果皮,我決定的是低素質,不要覺得自己是農村的長相老實,就覺得自己做什麼都很實在的樣子。

2樓:第二十五年春

當然是低素質,農村熱樸實可不包括隨隨便便扔垃圾,這就是低素質之人所做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隨地吐果皮這是個人素質問題,不是樸實,是低素質。

大衣哥站垃圾桶前吃飯、大衣嫂隨地吐果皮,是樸實還是低素質?

4樓:隨身書卷

站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吃飯可能是樸實的行為,但是亂吐果皮就是沒有素質了。

5樓:79明

是樸實,大衣哥是怕吃飯時東西掉到地上,而大衣嫂因為在農村並不知道要保持衛生,因此才會亂吐果皮。

6樓:小李答題

是樸實。因為大衣嫂本身並沒有讀很多書,也沒有學很多的禮儀規矩,而且作為一家之主,大衣哥會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大衣嫂則不然。

7樓:小智智學長

是樸實。他們都生活在農村這樣乙個環境當中,這樣的行為對周圍的人沒有造成惡劣的影響,更是一種樸實的表現。

8樓:邂逅浪漫

感覺也不算低素質,因為農村裡面出生的人在生活中大多數都是很隨意,沒有很強烈公共衛生習慣,他們都是在農村裡面出生,在農村生活了大半輩子,有一些習慣是很難改變。

網曝大衣嫂亂吐果皮,院子裡滿地垃圾,這是素質問題嗎?

9樓:時尚娛樂生活的職場人

這絕對是乙個素質的問題,因為大部分人都不會亂吐亂丟東西,而且家裡一般都是比較清乾淨的存在。

1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這就是素質問題,乙個人當然是要把自己的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的,而且他們有時候還會做直播,這就給別人造成了乙個不好的示範。

1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是的。我覺得正常人都不會在家裡這樣做,因為實在太髒了,素質不行。

12樓:小z數碼

不能片面的說沒有素質,這可能只是**刻意去炒作的結果,我們評價乙個人不應該只看一點就去評價別人。這是對乙個人最起碼的尊重。

13樓:職場軒子

我認為這是素質問題,也是乙個不良好的生活習慣。但是人家將果皮垃圾扔在了自己的院子裡,也沒有扔在公共場合中。

14樓:百科小鬥士

別人在自家院子裡想怎麼幹就怎麼幹,外人何必插嘴言說太多,哪怕那乙個是網紅,但是他們也有自己的隱私權,真的很討厭那些過度干涉的眼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素質問題,畢竟這是在自己家裡,亂吐果皮是自己的私事,沒有對別人產生影響。

連上廁所都被村民跟蹤,大衣哥為何還是不想離開家鄉

大衣哥是一位值得尊重的草根明星,雖然在成名以後,有了好的收入 但卻始終不曾忘記,自己的農民身份,一直生活在自己的老家小院中,過著樸素而又踏實的日子。也正因為大衣哥生活在了農村,才給自己帶來了很多的不便。在自己成名以後,村里的人每天都會拍攝自己的生活場景,也有很多人慕名從外地趕來,只為了看一眼,真實的...

大衣哥攜兒媳出鏡,這是想捧她出道嗎

我覺得這是想捧她的兒媳出道,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然後通過自己的人氣讓他兒媳吸引更多的粉絲。是的。兒媳作為他的家人,大衣哥肯定希望能夠發揮餘熱給予力所能及的幫助。我覺得這就是想捧她出道,因為大衣哥的兒媳說自己 已經準備轉行到新 行業了,她準備開直播賺錢了。我覺得不是,樸實無華的大衣哥應該不會有這種...

大衣哥捨棄商演回老家掰玉公尺,立人設還是初心未改?

個人認為是初心未改。大衣哥本身就是出生在農村,心地也很善良。我覺得是初心未改,這麼多年了,他一直都是這樣的樸實。我感覺是初心未改,而且我感覺每個人都不應該忘記初心,要牢記初心。我感覺是初心未改吧,畢竟娛樂圈水深,不想趟這趟混水。我覺得是立人設吧。現在不立人設是不行的,有了人設才會有人喜歡的。我覺得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