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不才,還請各位高手多多指教!

2023-05-07 10:25:04 字數 1411 閱讀 2057

1樓:

是一種**的平台應用,其主要功能是定時**微博,如皮皮時光機、時光機、51轉。

2樓:匿名使用者

四樓的你要理解一下人家一樓的咯。 我猜他一定沒耍過微薄。 不過真的很搞笑了啦。

3樓:路過的男銀

應該是某種軟體的東西,類似皮皮時光機一樣的。

小女子不才,請多多指教 這句話有什麼意義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告訴你好呢,我個人的理解啊,並不是專用在新婚之夜洞房時候來說的話,這就是普通的客套話,在合適的場合隨時都可以說的。按照洞房花燭夜的環境,說這句話的意思其實就是以後我就要跟你一起生活了,我客套一下說我並不是很有才能,就是要你和我在以後的日子裡互相尊重什麼的。不過,能說這種話的女人已經很少了,太古典了啊………當然,樓上說了,常見在古代的時候,現代這樣說的人很少很少了。

5樓:幽澀靈

和新婚之夜無關吧,一般在古代比賽或學習前說。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應該和新婚沒什麼關係,只是古人的一句客套謙虛的話。

ansys workbench問題,請各位高手多多指教 5

7樓:匿名使用者

1、我覺得是不是可以考慮把滾動體沿徑向中面做乙個大圓印記(imprint操作),然後在軸承軸心處建立圓柱座標,約束的時候載入在大圓印跡處,約束其周向位移,應該就不能沿圓周轉了。

2、圓柱約束只能選擇圓柱面,另外還有可能是你的幾何模型有問題,可以換個格式匯入試試;

3、你不是已經加了bearing load了嗎,調整方向就應該滿足要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解決了嗎?能不能向你請教。

在工作表中,乙個班的成績,怎樣統計男生總分和女生總分,能不能用公式直接算出,請各位高手多多指教

9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題目中沒有實際的**資料截圖,只好按我這邊舉例了:

男總分公式:

sumif(b:b,"男",c:c)

女總分公式:

sumif(b:b,"女",c:c)

whataya want from me歌詞翻譯!!求完美翻譯!!!

燕山運動及其成礦關係 誰能和我說說,說的好一定追加!!請各位高手多多指教!!

又是個高中讓我覺得很難的解答題,麻煩聰明的高手們幫幫忙,本人不才,還希望高手們多多指教哦~呵呵~

10樓:加不上關

這個是初中的問題哦。

用頻率=頻數除以總數就可以解決了。

請各位高手幫忙看看這兩題,在下不勝感激,謝謝

第一題 不知道,這個不是很好算,有待研究 第二題 用一根跟正方形去掉乙個角留下的那個斜面長度想通粗的直線穿過正方形就行了 這個已不是奧數題了,沒有研究的意義 只能算腦筋急轉彎,不要太深究了。對學習沒有好處!1 4 4 4 4 4 32 高手幫忙看看這道題怎麼做?需要解答過程,不勝感激!a 3.可以先...

請問高手這個多肉植物叫什麼名字,各位多肉植物愛好者們,請問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

莫非是小紅衣。寶石花是什麼 估計問的是觀音蓮。好馬不吃回頭草,好漢不誇舊功勞 各位多肉植物愛好者們,請問這個多肉叫什麼名字?瓦松,一般都是野生的,生長在山坡或者房頂。瓦松,國產野生貨,開花即死。瓦松 野生的多 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中文名稱 虎刺梅,外文名稱 crown of thorns別稱 鐵海棠...

各位 高手幫我看下這個配置的電腦值多錢

cpu e2140新的大概是470多 盒 散裝的430七彩虹 945 新的是399元。記憶體你沒說明白 如果是667的話就是150元 如果是800的話就是175元 還有如果是1333的話就是1499元。硬碟80的過不了300塊的。顯示卡x700也算主流 新的大概要600 700 也看哪生產的 舊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