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俠可以幫我翻譯一段話

2023-05-07 09:25:02 字數 1633 閱讀 8812

1樓:inuyasha之迷

哥們太牛了,這都行!

幫我翻譯一段話

2樓:

摘要。您好,您可以將需要翻譯的文字發給,為您翻譯。

幫我翻譯一段話。

您好,您可以將需要翻譯的文字發給,為您翻譯。

這個標籤什麼意思?

還有這個。這是衣服上的標籤吧,說衣服材質的。

是的 但具體怎麼說的?

因為有里料和面料。

外部面料是聚酯纖維,內部材質是化纖。

大概是這麼個意思。

幫我翻譯一段話

3樓:

摘要。你好,晚上好,請問是什麼話?可以發一下嗎?

幫我翻譯一段話。

你好,晚上好,請問是什麼話?可以發一下嗎?

我想知道這兩個標籤表達裡料是啥?面料是啥?比例多少?

它倆是連貫起來的。

好的我看一下先。

親,從**來看,面料是68%的聚酯纖維,28%的粘纖,4%的氨綸。

裡料100%聚酯纖維?

對的。100%聚酯纖維。

謝謝。客氣啦。

誰能幫我翻譯一段話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抄。

羽毛球。非常謝謝你。因襲為打羽毛球bai有很多優點。它是樂du趣和球員們甚至zhi適度dao

的技能能跳,不僅是社會方面享有的球隊踢球,但同樣奇妙的健康有利的乙個偉大的心血管健身。例外,它能讓我們保持健康,它會讓我們感到興奮,它可以讓我們更加快樂;它能讓我們是靈活的,它能讓我們增加耐力、注意力、行動能力,還可以培養意志;它能讓我們擺脫這些麻煩,它是一種很好的方式來保持健康,我從中獲得大量的樂趣。此外,羽毛球是一種生理需要,是精神的挑戰。

在男女混合雙打、團隊合作才是關鍵組成了乙個強大的夥伴關係。

我打羽毛球。我認為這是乙個偉大的運動,使你的新員工,並讓自己快樂的同時,它對我的眼睛、腳和身體。

5樓:暗號十八

我喜歡羽毛球bai非常。因為打羽毛du球有許多優點。它甚zhi至是適量的技巧能dao跳和享受的權利回。

不僅發揮團隊的社會答方面,而且也是乙個偉大的心血管鍛鍊奇異的保健福利樂趣和球員。例外,它可以讓我們保持健康,它可以讓我們感到興奮,它可以讓我們更快樂,它可以讓我們靈活,它可以讓我們增加耐力,注意力和行動能力,它可以培養意志,它可以讓我們把他們救出來的麻煩,這是乙個很好的方式保持身體健康並從中我收穫了大量的樂趣。此外,羽毛球是乙個物理遊戲要求,而且在精神上也充滿挑戰。

在混雙,團隊精神是構建乙個強大的夥伴關係的關鍵。

我打羽毛球。我認為這是一項偉大的運動,讓你滿足新人們負荷和享受的同時自己,這對我的眼睛,腳和身體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喜歡羽毛bai球。因為打羽毛du球有許多優點zhi

它甚至是適dao量的技巧。

能跳專和享受的權利,不僅發揮團屬隊的社會方面,而且也是乙個偉大的心血管鍛鍊奇異的保健福利樂趣和球員。例外,它可以讓我們保持健康,它可以讓我們感到興奮,它可以讓我們更快樂,它可以讓我們靈活,它可以讓我們增加耐力,注意力和行動能力,它可以培養意志;

幫我翻譯一段話吧

幫忙翻譯一段話,幫我翻譯一段話

幫我翻譯一段話 摘要。你好,晚上好,請問是什麼話?可以發一下嗎?幫我翻譯一段話。你好,晚上好,請問是什麼話?可以發一下嗎?我想知道這兩個標籤表達裡料是啥?面料是啥?比例多少?它倆是連貫起來的。好的我看一下先。親,從 來看,面料是68 的聚酯纖維,28 的粘纖,4 的氨綸。裡料100 聚酯纖維?對的。...

誰能幫我翻譯一段話,會英語的幫我翻譯一段話

一隊幹通宵這些成千上萬逃離之前的火焰。他們中的許多人,窮人們從勞動的貧民區,逃離所有一天一樣。他們離開了他們的家園和財產負擔。現在。ucb的吧 esl8的吧 blackwell的吧 拖著箱子逃命的人 整整一晚上,這數以萬計的人一直在逃命,身後是熊熊大火。這些人來自貧民窟,其中很多都逃了一天了。他們帶...

翻譯一段話

this village has 1400 pepole,and there is a ceramics factory which has a good benefit in there,so the villagers here aren t poor.last year the per c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