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08年SL350左前門內飾怎麼拆卸

2023-05-07 09:15:06 字數 3447 閱讀 2130

1樓:匿名使用者

內飾板和車門是通過螺絲和車門卡子來固定的,首先拆下固定車門內飾板的螺絲,在用專業工具或一字改錐撬動邊緣處,(除了內飾板的上邊,其餘的三邊都是由卡子固定的,間距大概10多公分乙個,將卡子向外撬動就會撬開,將所有的卡子撬開後,將車門內飾板向上搬動就可將其取下,看到裡邊的連線線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零八年的賓士s l 350,這個車子的左前門內飾板,建議最好在修理店拆卸比較靠譜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拆卸前門飾板的話,最好是去修理廠,或者分兩張工作人員進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內扣手**有個卡子, 先把這個卡子取掉, 裡面有花方式螺絲, 拆掉就可以, 其他螺絲都在外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t30的螺絲,分別在門板扶手下面,一顆在扶手下面,有乙個小蓋板蓋住把蓋板用小改錐起掉就看見了,另一顆在扶手裡面靠近邊緣的位置上,把扶手掀起來,有一塊小絨布飾板能夠翹起來,比較隱蔽需要仔細觀察一下,然後就可以用改錐起門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賓士左前門內飾拆卸的話需要專用的工具,建議你最好還是去當地專業修理廠或者賓士4s店讓師傅幫你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需要專門的塑料扳手還需要螺絲刀把門板拆開就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賓士這款車型車門內飾需要專用工具拆卸才可以,建議到維修店找維修人員拆卸。

9樓:匿名使用者

把門板右上角的橢圓小飾蓋翹開,然後用小花匙把螺絲拆掉,最後整個門板向上搖幾搖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輛拆卸車門內飾板的話,最好是去修理廠或者4s店,讓工作人員進行。

賓士ml350右前門內飾板怎麼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固定螺絲,1)拆掉門飾板亮條可以看到乙個 ,2)飾板上部門扣手旁邊的門鎖開關小心撬掉,裡邊乙個螺絲。拆掉兩個螺絲,其餘都是卡扣小心撬開就可以拿掉了。

賓士ml350右前門內飾板怎麼拆

12樓:愛生活的小盆友

有兩個固定螺絲,拆掉門飾板亮條可以看到乙個 ,飾板上部門扣手旁邊的門鎖開關小心撬掉,裡邊乙個螺絲。

拆掉兩個螺絲,其餘都是卡扣小心撬開就可以拿掉。

**的賓士r級門板的拆卸方法是:

左前門)在扒早門把手右邊正罩的上鎖和關鎖的兩個按鍵撬出,將春清雀裡邊的控制器用尖細的工具挑出。

這樣就可以看到乙個有且僅有乙個需用t-30六花螺絲刀拆卸的螺絲)將螺絲拆出,拆掉搞音三角位。

門板由下逐步往上撬開,再向上提即可拆出門板。

賓士ml350是賓士公司旗下一款車型。

車身以深色調為主,中控台依然採用了高檔的桃木作為修飾。

方向盤在視覺上給人以厚重的感受,精心設計的圓滑線條也使其內部觀感非同凡響。

賓士ml350秉承了梅赫西迪-賓士的高貴血統和經典品質,堪稱豪華suv裡的典範。

13樓:熱愛科技知識

賓士r350門板是螺絲加膨脹扣方式固定,前門的電控開關裡面隱藏有一顆螺絲,要小心的把開關撬出來才能拆卸。

車門的設計要求:1、保證乘客上下車方便性,最大開度控制在65°~70°左右。

2、開啟過程中不應與其他部位發生位置干涉。

3、車門關閉時要鎖止可靠,不會在行車中自行開啟。

4、車門機構操縱反便,包括關門自如,玻璃公升降輕便等。

車輛的種類雖然多,構造卻大同小異。這應該說是標準化的功勞,也是大型生產流水線的需要。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和需求的變化,鐵路車輛的外形開始有了改變,尤其是客車車廂不再是清一色的老面孔。

但是它們的基本構造並沒有重大的改變,只是具體的零部件有了更科學先進的結構設計。

賓士r350右前門內飾板怎麼拆

14樓:停步傾聽

1、內飾板和車門是通過螺絲和車門卡子來固定的,首先拆下固定車門內飾板的螺絲,在用專業工具或一字改錐撬動邊緣處。

2、除了內飾板的上邊,其餘的三邊都是由卡子固定的,間距大概10多公分乙個,將卡子向外撬動就會撬開。

3、將所有的卡子撬開後,將車門內飾板向上搬動就可將其取下,看到裡邊的連線線等。一般情況下需要買卡子,因為在撬的過程中有可能將卡子損壞)。

賓士r350右前門飾板怎麼拆

15樓:殤落

回答您好,賓士r350門板是螺絲加膨脹扣方式固定,前門的電控開關裡面隱藏有一顆螺絲,要小心的把開關撬出來才能拆卸。第一次拆卸因為不知道那裡會有螺絲,往往拆不下來,只要把這顆螺絲拆卸了,其實也就沒有了難度,相信您一定會很順利的拆卸下門板的。

您好,賓士r350門板是螺絲加膨脹扣方式固定,前門的電控開關裡面隱藏有一顆螺絲,要小心的把開關撬出來才能拆卸。第一次拆卸因為不知道那裡會有螺絲,往往拆不下來,只要把這顆螺絲拆卸了,其實也就沒有了難度,相信您一定會很順利的拆卸下門板的。

提問這裡需要拆下來嗎,這裡有螺絲嗎。

您那個估計不好找,您試下這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鎖建和解鎖同時往裡按住,中間小條往在拔,裡面有螺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前門鎖開關底下有個螺絲,整個門就乙個螺絲。【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下面螺絲都拆了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賓士r350左前門飾板怎麼拆開

19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1、首先撬開賓士c200l左前門內飾板的喇叭罩。

3、接著撬開賓士c200l左前門內飾板的裝飾板。

4、下面開始從賓士c200l左前門內飾板的下側開始撬開內飾板。

5、下面依次把賓士c200l左前門內飾板的卡扣撬開。

6、最後賓士c200l左前門內飾板就拆卸下來了。

20樓:輔導員若

拉手旁邊有個開門鎖門的開關,撬下來們看見螺絲,就這乙個螺絲拆掉後把門板下面搬開向上一抬門板就拿下來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門把手那裡拆下兩個螺絲……就用一定力度拉出來就能了。

22樓:1亻遊

中控鎖兩個開關一起按 會出現乙個機關 乙個小條 把小條抽出來 下邊有一天螺絲 擰下來門皮子就可以扒下來了。

賓士有S280嗎,賓士S

有啊 短板的沒有加長而且減配了 一搜一大把 根本就沒有s280嘛!為什麼會有,說不清,不過e280就有啊,但是造型不一樣 現在的s系列是第八代只有s300,350,500,600,amgs65,amgs63,而第七代s系有s280的,編號是排量編號,280就是2.8 總之就是有 老款,好多年前的款型...

賓士S350效能如何?售價怎樣,賓士s350效能怎麼樣

2010款賓士s 350l 4matic144.8萬2010款賓士s 350l豪華型139.8萬 s系列是奔弛旗艦大轎車系列,融合了威望 舒適及成就的優點,在一定程度上成為成功人士購車的首選。在賓士上s600裝備了新型v12發動機,除了保留傳統的60度汽缸夾角外,與其前身無任何相同之處。每個汽缸不是...

賓士s級各款價格及效能,賓士S級各款價格及效能

3.0排量車型3款。v6,231馬力,扭矩300nm,7檔手自一體。2010款 s 300l 商務型 93.00萬 2010款 s 300l 尊貴型 104.80萬 2010款 s 300l 豪華型 110.80萬 3.5排量車型3款。v6,7檔手自一體 2011款 s 350l cgi 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