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快速孵化金手指怎麼用

2023-05-07 09:20:04 字數 2377 閱讀 3076

1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具體使用方法:

格式錯誤的把中間的空格去掉自己打上去,進入商店和售貨員對話,選購買,出現商品列表後,開啟作弊碼,隨便買一樣東西,買多少都行(身上只有一塊錢也可以買99個)買完後立刻關閉作弊碼,再檢視揹包,東西肯定在揹包裡。如果出現問題,請看看是不是沒輸空格或者在不可用商店裡買或者沒按操作流程來。買大師球的方法同上。

新手入坑指南。

1:多看論壇帖子,找出乙個適合自身的陣容逐步的去完成陣容的mege以及技能。

2:鑽石要明確運用到值得的地方切莫進行十連**。

3:四天王至少每天買一次額外的次數。

4:體力盡量保持一天倆次購買至少。

5:精靈遠征一定能打到哪算哪,切莫買性格轉換,硬幣,主要購買進化石,資金足夠情況下可選擇少量購買卡片。

6:皇家,虛擬,聯賽,血戰一定要打!前期盡量打到 1500分,後續在考慮陣容繼續上分。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蛋怎麼孵化

2樓:張0清0坤

把精靈的蛋 放在揹包裡跑路 乙個格算一步大概需要1w2~4w不等 不同精靈不一樣的步數 可以考慮開加速 找個城市左右跑著刷 也可以帶著蛋 該幹嘛幹嘛 累計夠了自然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寵物蛋帶著,到處跑,到一定的步數就會孵化了。你把乙隻特性為火焰身軀/火焰之軀的寵物放在隊首,孵蛋步數減半(鴨嘴火龍有火焰身軀/火焰之軀特性)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蛋怎麼孵化

4樓:小曾一起普法

1、先要獲得精靈蛋,先來到紫堇市這裡。

2、然後紫堇市左側有乙個培育屋,進入到培育屋裡面。

3、然後把兩隻精靈放在婆婆這裡,需要兩隻精靈性別不一樣,然後屬於同乙個生蛋組。

4、然後過一段時間過來,發現門口的老爺爺位置發生了變化,然後對話老爺爺獲得精靈蛋。

5、孵化精靈蛋需要走一定的步數,為了加快孵蛋,可以騎上自行車去紫堇市旁邊的自行車道來回跑,等到了步數自然會孵化。

6、或者如果有火焰身軀特性的精靈,比如說鴨嘴火龍,放在隊伍的首位,孵蛋需要的步數會減半。

安卓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金手指怎麼用,具體步驟

5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首先開啟遊戲,點選選擇金手指,然後選擇點選「金手指列表」。

2、在彈出的介面中,然後點選下方的「確定」按鈕進行穿牆。

3、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下方的**,然後填好**後隨便進入乙個房間,就可以成功使用金手指了。

有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捉精靈的金手指嗎

口袋妖怪的金手指怎麼用?

6樓:戢琪強平心

第一步:找**,如果這一步還用教的話後邊你看也沒用了,pass。

第二步:在gba遊戲的金手指系列中1、用英文模擬器的,開啟cheats——cheat

list,用中文版的看下圖的位置,即使上面的字不一樣但位置不會變。

2、彈出圖上的視窗後,在下邊的兩排按鈕中選擇cheat,彈出add

cheat視窗。以**031f84:3a1a為例:

把「冒號前的」031f84輸入address欄裡,「冒號後的」3a1a輸入value。下邊的一欄是註釋,不是必填專案,如果你想長期使用該金手指而怕和其他金手指混淆可以選擇填寫一下說明。下邊的幾欄預設是如圖設定,如果你因為什麼事情而修改過現在按圖把它改回來就是了。

之後是ok,具體的情況看給出**頁面的說明。中文版位置相同。

三、現在是「沒有冒號的」金手指教學1、首先,按二-1的方法開啟cheat

list視窗,這次要開啟的是gameshark一欄。description還是想寫就寫不寫無所謂。以**是80937b15

015e46e3

78da95df

44018cb4

為例,不管這個**有多長,都統一放進cobe欄。然後是ok~在ok後,可能那個白框框裡會出現好幾列,而這樣比較長的**往往同時打對號才能生效。

補充教學:在填進一條或幾條金手指後,白色的框框裡會出現你所使用的金手指,前邊還有乙個小框,裡邊預設是對號。有的金手指需要打對號才能生效,而有的取消對號後依然生效,具體還是要看提供頁面的介紹。但必須一提的是,如果有一些金手指沒用了想刪掉,可以選中後利用remove來刪除或用remove

all來刪除所有。然而,如果在沒有把對號去掉前就刪除,這條金手指將永遠存在於即時存檔中。比如說你用了乙個遇某只精靈的金手指,然後沒有去掉對號就刪除了他,以後你遇到的將永遠是這只精靈。

想當年我總在沙漠裡遇見巨鯨,就是因為這個,remove

all是一樣的道理。雖然可以解決,但要轉換好幾次存檔,很麻煩。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怎麼用金手指?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性格問題,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性格表

性格表孤僻 寂寞 物攻 物防 固執 性格強 物攻 特攻 調皮 任性 物攻 特防 勇敢 勇敢 物攻 速度 大膽 大膽 物攻 物防 淘氣 頑皮 物防 特攻 無慮 輕浮 物防 特防 悠閒 慢性 物防 速度 保守 客氣 物攻 特攻 穩重 大方 物防 特攻 馬虎 馬虎 特攻 特防 冷靜 冷靜 特攻 速度 沉著...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所有金手指,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所有金手指

別再用 美女 稱呼女人了,現在的女人,更喜歡這幾種稱呼!求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金手指 越詳細越好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金手指 漆黑5.0捉寵金手指要不?捉寵開啟 0146dcea3e32a31d超夢 83007e28 0096 烈空座 83007e28 0196 海皇牙 83007e28 0...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體值問題,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個體值問題

捉六項個體全滿的精靈,機率幾乎為零,還是修改器吧。戰鬥結束後有一定機率攜帶病毒 機率比零高一點 多多戰鬥就有希望,我玩了這麼多代遊戲,就中過一次病毒。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為什麼我的皮卡丘特攻個體值31,努力值255。到最後100級了才199特 其實是因為皮卡丘的種族值太低了。寵物能力值 種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