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鬆軟的雞蛋餅做法,特別鬆軟的雞蛋餅做法竅門

2023-05-07 06:50:02 字數 1638 閱讀 3458

1樓:情感愛戀

有兩個竅門,乙個是打雞蛋的時候,雞蛋裡面加幾滴料酒,麵粉先摻點奶粉再加水,其他都是正常程式:

打雞蛋,加鹽,倒進麵糊,麵糊裡根據口味加蔥花和菜末(比如韭菜切碎,或者生菜,油麥菜)

電餅鐺刷油,倒麵糊,蓋上。

熟了出鍋,這樣的雞蛋餅是比較鬆軟可口的。

特別鬆軟的雞蛋餅做法竅門

2樓:生活總是這樣簡單

想要雞蛋餅又軟又好吃需要注意一定要冷水和面,小火慢烤。

1、調製麵糊。麵粉裡加入雞蛋,清水。要是麵粉裡有疙瘩就用小勺壓,壓到完全沒有麵疙瘩攪和成光滑麵糊。

注意一定要用冷水來攪和,千萬不要用熱水,用熱水雞蛋容易腥,而且熱水更容易起麵疙瘩,不好攪拌。

2、把蔥洗乾淨切碎,雞蛋打散,也可以再準備一些黑芝麻、白芝麻、肉絲。

3、把鍋燒熱,在鍋裡倒上一點油,不要倒太多,然後轉小火,往鍋裡舀上一勺麵糊,用勺子背面把麵糊攤開。

4、趁著麵糊還沒有凝固,把剛剛打散的雞蛋液倒進去,然後撒上準備好的蔥花、黑芝麻、白芝麻和肉絲。

5、等到蛋液凝固了,就可以翻面了。翻面後,我們就可以看到金燦燦的一面,很有食慾的樣子。

6、小火慢烤一會,我們會聞到一陣香味,這時關火就可以了。

如何做雞蛋餅又軟又好吃

如何做雞蛋餅又軟又好吃?

雞蛋餅怎麼做才酥脆

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食材:雞蛋2顆、中筋麵粉50克、火腿腸2根、小紅椒4顆、小蔥2根(家裡沒有香蔥了,我用了大蔥葉子切碎代替也不錯)、食鹽1克、食用油5克。

1、在碗中倒入麵粉,然後放入適量的清水,攪拌成麵糊,這個麵糊一定要攪得不稠不稀,讓麵糊有乙個流動性。

2、把麵糊打均勻沒有麵疙瘩後,接著打入2顆雞蛋,再按照乙個雞蛋放入40毫公升的水量的比例來加水,我這裡是2顆雞蛋,所以我要倒入80毫公升的清水,然後攪拌均勻。

3、把蔥花切碎、小紅椒切碎、火腿切小丁後放入蛋糊中,再放入少量食鹽攪拌均勻。

4、把電餅鐺預熱好後,在電餅鐺烤盤上刷上一層油。

5、把攪拌好的雞蛋糊倒入烤盤中,用刷子把蛋糊攤平,如果用的是平底鍋的話,可以端起鍋晃一晃,讓雞蛋糊均勻的鋪滿鍋底,調整好形狀。

6、建議新手用中小火來加熱,一面煎至凝固,邊緣微微翹起後,再翻面繼續煎至凝固,像我這樣的雞蛋餅厚度,煎至的時間大概需要半分鐘,你們根據自己的雞蛋餅厚度來調整煎至時間。

7、雞蛋餅都煎好後,切成你喜歡的形狀,我是切成三角形的。

出鍋裝盤上桌,一盤色香味俱全的火腿蔥花雞蛋餅就做好啦!這道火腿蔥花雞蛋餅的做法十分簡單,吃起來外酥裡嫩,蓬鬆柔軟。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吃辣,所以放入了小公尺椒,讓這道雞蛋餅吃起來更加的有食慾,如果你們不喜歡吃辣,或者要做給小孩吃,不要放入小公尺椒即可,大家也可以在攪拌雞蛋糊的時候加入牛奶,煎出來的雞蛋餅不僅帶有牛奶的奶香味,營養也是翻倍。

雞蛋餅做法,雞蛋餅的做法有哪些?

薄荷雞蛋餅。材料 薄荷葉10片,麵粉50克,雞蛋1個,胡蘿蔔30克,油 鹽 胡椒粉適量。練習 1 薄荷葉用淡水浸泡,洗淨,用胡蘿蔔切碎 加入雞蛋,倒入麵粉中。2 加入鹽 胡椒粉和適量的水,攪拌成麵糊。3 鍋裡加少許油,燒熱,倒入麵糊,攤成煎餅。中小火煎至兩面金黃。材料 小麥粉30g,雞蛋2個,白糖8...

有哪些雞蛋餅的做法,雞蛋餅的做法?

把雞蛋,鹽,油,水加在一起打至鹽溶化,慢慢加麵粉攪和,麵粉有疙瘩就用小勺壓,最後加荵花攪和至完全沒有麵疙瘩。醒幾分鐘。開中火,用平底不粘鍋,倒一點油,把麵糊從中間倒下去,倒下去的麵糊不規則向四周散開,證明麵糊太稠了,在麵糊裡再加水。調稀後的麵糊一倒下去就很均勻的向四周散開,搖晃鍋麵糊也很快流動。看麵...

鬆軟的近義詞是什麼,鬆軟的反義詞是什麼

鬆軟的近義來詞有 柔弱 源軟弱 柔軟,具體解析如下 1 柔弱 讀音 r u ru 釋義 常指體弱,易感疲勞的 易得病的 身體柔弱 容易受疾病或其它災禍影響的。引證 現代 楊朔 櫻花雨 君子 是那樣膽怯,那樣柔弱,看不見自己的明 天 更看不見 日本 的未來。2 軟弱 讀音 ru n ru 釋義 指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