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灌餅怎麼學,我想學習雞蛋灌餅的做法

2022-05-16 18:51:00 字數 6787 閱讀 8959

1樓:宮野·灰原

食材明細:麵粉適量、雞蛋適量、熱水適量、涼水適量、食用油適量、生菜適量、甜麵醬適量、辣椒醬適量、鹽適量

雞蛋灌餅的做法步驟

食用油加熱後趁熱倒入麵粉中攪勻成油酥,冷卻待用。

麵粉用沸水燙一下,再慢慢加入涼水。

和成柔軟的麵團,包上保鮮膜靜置半小時。

麵團取出輕輕揉勻。

取乙份麵團擀成長條片,均勻的抹上油酥,撒少許鹽。

對折,從一端捲到另一端(卷的稍微緊一些),在封口處將麵片捏緊。

卷好後,將麵團立起,用手掌從上往下按平,然後用擀麵杖擀成薄餅。

鍋置火上少許油燒熱,放入薄餅,中小火烙制;當餅的中間鼓起來時,迅速用筷子將鼓起的部分扎破,形成乙個小口。

將打散的雞蛋液灌入,然後翻一面繼續烙制。

待兩面煎成金黃色即可。

烙好的雞蛋餅抹上甜麵醬(辣椒醬),卷上生菜即可享用。

2樓:魯姐美食

雞蛋灌餅怎麼做好吃?首先將雞蛋打散,然後平底鍋刷油,放入餅,然後把餅戳開乙個口子,灌入雞蛋即可。

3樓:罐頭小廚

餃子皮變身雞蛋灌餅,做法簡單看著就想吃!手殘必備

4樓:爸爸的廚房

配料:麵粉、鹽、熱油、甜麵醬、黃豆醬、蔥花、雞蛋液

5樓:仰依風

生活中最讓你快樂的是什麼,唯有這煙火氣的廚房,早餐吃雞蛋灌餅

6樓:大雁做美食

雞蛋灌餅怎麼做?準備餃子皮,擀成薄片,刷上油,四周粘上水,粘黏起來,下鍋打入雞蛋,攤至雙面金黃。

我想學習雞蛋灌餅的做法 5

7樓:x兜兜圈

雞蛋灌餅

。雞蛋灌餅

車伕山小吃。把雞蛋液灌進烙至半熟的餅內,繼續煎烙而成。餅皮酥脆蛋鮮香,是洛陽地區的風味食品之一。

原料: (制4個)

麵粉200克、蔥花10克、雞蛋4個、精鹽6克、花生油200克、五香粉4克

製作:一、把麵粉加溫水(夏季用涼水)150克和成麵團,揉勻,揪出4個劑。

二、將面劑逐個擀成薄圓餅,在餅面上刷一層花生油,撒上蔥花(2.5克)、精鹽(1.5克)、五香粉(1克),攤勻,由外向裡卷起來,兩頭抹點油,立起來,用手按扁,再擀成圓餅坯。

三、把鏊子(烙餅鐺)置火上,燒熱後放上餅坯,烙至八成熟時,在餅邊划乙個口,用筷子插入餅內順兩邊攪動一下,使餅的上下兩層皮分離開,取雞蛋1個磕碗內打散,灌入餅內,把餅口捏在一起。再在鏊子上撒點油,繼續煎烙,待餅內雞蛋暄起來即熟。4個面劑均以此法制完即成。

雞蛋灌餅

雞蛋灌餅就是一種小吃,起源於山西晉中地區.在短時間內流行於中原地區.

材料:批塔餅(pitta bread)1個,雞蛋1只,小蔥1棵,油50克,鹽,味精少許。

做法:1.將雞蛋打入碗中。將蔥切成蔥花,假如碗中。同時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鹽,味精。

2.平底兒煎鍋中倒入油。大火加熱至7成熱時,放入批塔餅。轉中小火。煎至開始變成金黃色時,將餅翻轉。

3.用刀子在餅上畫乙個t型的開口。用筷子從開口處將餅挑起,然後將攪好的雞蛋倒入。繼續用中小火煎至餅呈金黃色;餅中的雞蛋熟透後即可。

現在有許多賣雞蛋灌餅的小攤,雞蛋灌餅也算一種早餐,有蛋有麵有營養又方便很受歡迎。

8樓:甕赫

我給你幾個做這個東西的**陪說明,不是很複雜,一看就懂。

自己去看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我們學校後邊小吃街的師傅做的,好像自己也會一點了,不過很抱歉,沒法推薦給您,我在杭州.....

不過挺簡單的,關鍵是在拉麵餅的時候上油的地方要把握好,那樣烤的時候才可能出現夾層.

您好好加油!希望您早日能做出好吃的雞蛋灌餅~~

10樓:酒鬼老闆

暈哦!你早上起來就朝早餐攤子跑,先買兩個,慢慢啃,再仔細看哈師傅咋做的。回去再好好練習哈。學費就是幾個早餐費,而且填飽了肚子。一石二鳥。

11樓:my_白

暈..好像好多地方都有..

不過蠻好吃的.

我只知道天津的..

不好意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早起來一會,看看早點攤上怎麼做

學做雞蛋灌餅需要多少學費,做雞蛋灌餅 的方法與步驟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雞蛋灌餅屬於特色小吃,也是大街小巷經常賣的小吃,雞蛋灌餅學習課時8個課時可以做出專好吃的屬雞蛋灌餅,建議你可以到烹飪學校學習,0基礎也可以學,不要看網上的教程,要想做的專業好吃,一定要跟著老師進行學。

學做小吃,重在實操,輕理論

雞蛋灌餅怎麼做 雞蛋灌餅學習 製作

14樓:爸爸的廚房

配料:麵粉、鹽、熱油、甜麵醬、黃豆醬、蔥花、雞蛋液

15樓:大雁做美食

雞蛋灌餅怎麼做?準備200克麵粉,加入熱水冷水,攪拌均勻,加入鹽油 活出麵團,然後壓成小餅,用擀麵杖擀即可。

16樓:仰依風

生活中最讓你快樂的是什麼,唯有這煙火氣的廚房,早餐吃雞蛋灌餅

17樓:耿鈮

教你自己做街邊小吃雞蛋灌餅

18樓:魯姐美食

雞蛋灌餅怎麼做好吃?首先將雞蛋打散,然後平底鍋刷油,放入餅,然後把餅戳開乙個口子,灌入雞蛋即可。

19樓:罐頭小廚

餃子皮變身雞蛋灌餅,做法簡單看著就想吃!手殘必備

20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麵粉300克、溫水適量。生菜適量、香菜適量、香蔥適量、榨菜適量、甜麵醬適量、蒜蓉辣醬適量、雞蛋數個

做法1、準備食材。麵粉300克、溫水適量。生菜適量、香菜適量、香蔥適量、榨菜適量、甜麵醬適量、蒜蓉辣醬適量、雞蛋數個。然後,將溫水緩緩的倒入麵粉中,攪拌成絮;

2、和成光滑的麵團,然後蓋上保鮮膜,醒發1個小時。(烙餅的面要和的軟一點,另外醒發的時間一定要夠長);

3、將生菜清洗乾淨、榨菜切末、香蔥切末、香菜切末備用;

4、將醒好的麵團取出,揉勻備用;

5、將麵團分成50克左右的小劑子;

6、取乙個小劑子,擀成長條,然後在表面抹一層油;

7、將麵條捲起,如圖;

8、將麵團擀開,然後放入平底鍋中開始烙制;

9、烙到餅快成熟的時候,用筷子在中間位置撕乙個小口;

10、將蛋液緩緩的倒入餅中,如圖;

11、繼續烙制蛋液凝固,餅成熟為止;

12、往餅上抹適量的甜麵醬、蒜蓉辣醬,再撒少許香菜末、香蔥末、榨菜末,然後放一片生菜,最後合在一起即可。

21樓:

雞蛋灌餅,柔軟好吃層次豐富!

學雞蛋灌餅技術去**?

22樓:蘭州美味學院教育諮詢

我們這裡可以學習雞蛋灌餅技術,專門做短期美食學習的!把雞蛋液灌進烙至半熟的餅內,繼續煎烙而成。餅皮酥脆蛋鮮香,有蛋有麵有青菜有營養又方便,做早餐、休閒小吃都適合,在短時間內流行全國。

學成雞蛋灌餅後可分布在大街小巷,學校周圍、小區門口或者車站附近等學生、上班族經過之路。

美味學院麵點教學

美味學院麵點教學

我們這裡學習雞蛋灌餅包含:1、雞蛋灌餅面的和制方法;2、雞蛋灌餅的餅的成型方法;3、雞蛋灌餅的烙制方法;4、雞蛋灌餅的蛋液倒製成型方法;5、不同口味餅醬油的調料配比和口味變換。手把手教你的,你放心可以學!

2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雞蛋灌餅要到專門的烹飪學校裡面學習哦,烹飪學校裡手把手教學,實操為主,小班教學的哦,上手快,學習容易。

2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世界的美食,中國的新東方,黃渤代言的學校就可以學習!

25樓:禕秀華

可以去抖音裡,搜尋,也可以上網上的下廚房裡搜尋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2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可以去知名度高有品牌的小吃學校學習,專業的老師一對一指導,除技術教學外後期還有創業指導

學雞蛋灌餅**可以學到很正宗的?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正宗的雞蛋灌餅,可以到學校學習的,學校開設這方面的課程,雞蛋灌餅學習起來也比較簡單,上手容易。

28樓:門津

到天津來學習,有很多人會做雞蛋灌餅的。

29樓:享受饕餮盛宴

經常聽見有些人說正宗這個詞,我一直在想何為正宗?我覺得按字面的意思的話,應該是第1家發明這個產品的才算是正宗。但實際上我們做餐飲這一類的或者美食這一類的,我覺得無所謂正宗不正宗。

因為中國那麼大,地方那麼多,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口味,很多食品類的東西,就算是正宗,也不一定適合你當地。有很多食品類的東西,從這乙個地方到了另乙個地方就應該改變一些做法,最起碼從味道和口感上要稍微做適當的調整,以符合當地人的口味,這樣才能夠做好生意。一味的追求正宗,並不一定符合你去做生意的那個地方,如果口味不符合的話,生意又怎麼能做好呢?

我個人給你的建議就是,你去多吃幾家。你自己覺得好吃的才是正宗的,因為只有你覺得好吃你才有信心幹下去,當然前提就是你無論去**做生意,你一定要了解一下當地人的口味和口感,應該做一些適量的調整。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30樓:

海南新東方烹飪學校可以學,雞蛋灌餅是用雞蛋、面的一道小吃,它是源於河南信陽的特色傳統名點,深受當地居民喜愛。把雞蛋液灌進烙至半熟的餅內,繼續煎烙後烤製而成,餅皮酥脆蛋鮮香。雞蛋灌餅也算一種早餐,有蛋有麵有青菜有營養又方便很受大家歡迎。

在**可以學習雞蛋灌餅

31樓:翰林學庫

這樣乙份雞蛋灌餅,再加一杯花生核桃公尺糊,老公直呼過癮啊!呵呵!

做法:1、100克左右的麵粉,加一克鹽混合,加入70°左右的熱水,和成軟軟的麵團,醒發20分鐘。

2、另用一碗,放入40克左右的麵粉,加入適量鹽,五香粉,白胡椒粉,然後燒熱玉公尺油,澆在上面,做成油酥,靜止10分鐘左右。(我的太稀了,導致後面擀的時候露餡了,最好做成軟軟的固體狀。)

3,把燙麵團分成4分,分別擀薄,然後包上油酥,像包包子一樣包起來,收口朝下。

4,用手先輕輕的推,然後用擀麵杖擀薄,平底鍋燒熱油,下入麵餅,一面黃後翻面。

5,差不多時,麵皮會鼓起來,用筷子戳破,把調散的雞蛋灌進去,兩面煎黃即可。

6,香腸煎好,然後在餅上塗上醬,鋪上生菜,放上香腸,捲起即可。

注:1麵餅剛做好時是硬的,卷不起來,等涼後自然變軟,此時在卷就可以了。

2醬料可以是老乾媽,番茄醬等等,隨意。

3雞蛋液灌進去時會遊少量流出,沒關係的。

32樓:武漢美味學院

雞蛋灌餅是用雞蛋、麵粉製作的一道小吃,它是源於河南信陽的特色傳統名點,深受當地居民喜愛。把雞蛋液灌進烙至半熟的餅內,繼續煎烙後烤製而成,餅皮酥脆蛋鮮香。雞蛋灌餅也算一種早餐,有蛋有麵有青菜有營養又方便很受大家歡迎,是河南、河北、山東、山西地區的風味食品之一。

建議可以去正規的廚師學校,小吃也都是可以學習的

3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那裡開設的小吃培訓專業,課程豐富,品種多樣,市場流動性強,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靈活選擇自己喜歡的課程。

3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有雞蛋灌餅,也有很多其他餅類,都可以搭配起來學噢

怎麼做雞蛋灌餅

35樓:匿名使用者

一材料主料:麵粉,輔料:雞蛋,蔥,鹽

做法1、將麵粉用溫水和成麵團,餳20分鐘備用,蔥切碎放入雞蛋中,加入鹽攪拌均勻;

2、案板上撒上一層幹麵粉,將麵團放置上面擀開,均勻的抹上油,撒少許鹽,捲起收成麵團後再擀成圓形的餅,放入平底鍋中,烙至快熟時,挑起餅的外皮,將雞蛋灌入,再煎2分鐘即可。二材料

麵粉,雞蛋,蔥,油,鹽,十三香

做法1.合適人口食用量的麵粉和成麵團備用。

2.麵團的軟些比較好,我和的面輕輕用手一拉就能起來很大的長度。

3.乙個餅乙隻雞蛋一棵小蔥。

4.蔥切蔥花和雞蛋拌在一起,加適量鹽攪勻備用。

5.按自家鍋的大小,揪一塊麵團,揉成光滑的牛角狀。

6.擀成長片,用刷子均勻的刷上油。

7.撒上鹽和十三香。

8.將調料塗抹均勻後,邊拉長麵皮,便從下端往上端卷起來。

9.將卷好的麵捲擰麻花狀擰一下之後,按扁。

10.擀成同平底鍋大小的麵片備用。

11.平底鍋放油,比平時烙餅的時候多放一點油。

12.油溫熱下入餅皮。

13.一面麵皮凝固之後,翻面煎。

14.注意麵皮起的變化,經過翻面的麵皮,遇熱會鼓起很大的氣泡。

15.用鏟子將氣泡捅爛,乘機將打好的蛋液從氣泡的孔中灌進去,煎一會等雞蛋稍微凝固。

16.翻面,將灌進去的雞蛋煎熟即可。

雞蛋灌餅怎麼和面?雞蛋灌餅怎樣和面

生活中最讓你快樂的是什麼,唯有這煙火氣的廚房,早餐吃雞蛋灌餅。雞蛋灌餅的家常做法 材料 麵粉 雞蛋 生菜 火腿腸 蔥 食鹽 甜麵醬 食用油。1.盆中倒入適量麵粉,其中一半麵粉慢慢加入沸水,用筷子攪拌成絮狀,另一半麵粉慢慢加涼水,也用筷子攪拌成絮狀,再一起和成光滑的麵團,蓋上蓋子餳三十分鐘 做雞蛋灌餅...

正宗雞蛋灌餅怎麼和面,雞蛋灌餅怎樣和面

餃子皮變身雞蛋灌餅,做法簡單看著就想吃!手殘必備。雞蛋灌餅及和面做法 一 材料。普通麵粉300克 雞蛋2個 溫水約180克 生菜適量 鹽1小勺 甜麵醬適量。二 做法。1.溫水加鹽溶解後,分次倒入麵粉中。2.邊加水邊用筷子攪拌,成團。3.揉成光滑的麵團,蓋保鮮膜室溫放置20分鐘。4.醒好的麵團分成幾份...

自製雞蛋灌餅 雞蛋灌餅的面怎麼和

用料 普通麵粉 300克。雞蛋 2個。溫水 約180克。生菜 適量。鹽 1小勺。甜麵醬 適量。雞蛋灌餅的做法。溫水加鹽溶解後,分次倒入麵粉中雞蛋灌餅的做法 步驟1邊加水邊用筷子攪拌,成團雞蛋灌餅的做法 步驟2揉成光滑的麵團,蓋保鮮膜室溫放置20分鐘雞蛋灌餅的做法 步驟3醒好的麵團分成幾份,比雞蛋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