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列印出來紙張兩邊都有黑邊,怎麼解決

2023-05-07 05:25:04 字數 2963 閱讀 2903

1樓:網友

親,直接換個g328硒鼓就好了,硒鼓出問題了,要麼自己把硒鼓廢粉倉清理下,刮板擦擦,在裝上可以解決,要麼換硒鼓。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廢粉倉滿了。

第二,就是刮板不乾淨。

3樓:雅燻

你是什麼印表機的。

印表機列印紙張出現黑邊

4樓:太平洋電腦網

硒鼓雷射印表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可能有如下幾種:

1、硒鼓漏粉,清空廢粉即可,易加粉的硒鼓自己倒掉即可,不是可以找專業人員修理。

2、鼓芯老化破損,如果發現硒鼓鼓芯上有一邊很明顯的圖層脫落,表示鼓芯破損老化,需要更換新的鼓芯。

3、定影膜或定影輥壞,如果列印時有明顯的摩擦聲,拿出硒鼓後,機器裡面有灰色碎片,需要找專業人員更換。

求助,印表機打出來的紙的左邊老是有條黑邊,怎麼解決

雷射印表機列印出來的頁面上有黑邊,怎麼辦?

5樓:太平洋電腦網

首先可能是墨粉沒裝好。

觀察輸出樣張的黑帶是否呈模糊狀,如果是,則清潔或更換感光鼓刮板。

檢查感光鼓縱向上是否有被刮傷的痕跡,若有,則檢查感光鼓刮板區域性是否有損傷,一般來說,輸出樣張上有縱向黑線,說明感光鼓縱向有較明顯的劃傷,這只能更換感光鼓。

檢查清潔刮板是否有粘有利物或有損傷,應先清除或更換刮板,以免再刮傷感光鼓。檢查磁輥刮板是否有異物或有缺損,使其起不到限制墨粉的作用,墨粉與感光鼓之間沒有跳動顯像距離,磁輥區域性上的墨粉直接粘附到感光鼓表面,形成黑線。解決的辦法是清潔磁輥上的刮板或更換磁輥刮板。

印表機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

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

印表機列印一邊有黑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印表機列印一邊有黑邊怎麼辦嗎?」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先從裝置角度考慮問題,比如,在列印時出現此現象可以先換乙個檔案列印,可以試著列印excel換成word看看是否還有問題。

2、其次,如果還存在黑邊問題,這時需要開啟印表機蓋取出硒鼓,轉動裡面的鼓芯,看看是否有塊狀墨粉粘於鼓芯上,如果有清除汙漬,再列印一下測試頁。

3、最後,如果問題依舊存在,那可以判定為鼓芯損壞。如果是原裝硒鼓可以考慮維修,要是國產硒鼓就直接更換即可解決問題。如果在保修期內,建議聯絡商家進行印表機的保修。

印表機有黑邊是什麼原因?

高分懸賞:印表機列印出的紙有黑邊

7樓:俞玉巧疏錦

原因:1.硒鼓內的感光鼓可能已被劃傷或已磨損。

2.印表機。

一般指導紙器通道。

被墨粉汙染。

當印表機走紙通道內導紙器上有熔化的墨粉聚集,列印紙經過時磨擦到列印紙上,便會形成黑線,這個原因形成的黑線,一般濃淡有所變化,線邊緣比較模糊。

3.印表機內其他硬體問題。

8樓:薊玉花安溪

首先,請確認您是使用的硒鼓是佳能原裝耗材。

多列印幾頁,以檢視問題是否自行解決。

執行清潔頁以清潔熱凝器。

使用印表機控制面板清潔印表機方法:

在印表機顯示。

ready(準備就緒)時,按一下。

使用。或。找到。configure

device(配置裝置),按一下。

使用。或。找到。printing

quality(列印質量),按一下√。

note:如果您的印表機裝有自動雙面列印器,請轉至步驟7。

note:如果您的印表機裝有自動雙面列印器,請轉至步驟7。使用。

或。找到。create

cleaning

page(建立清潔頁),按一下√。從紙盤。

中取出所有紙張。

取出清潔頁,然後將它裝入紙盤。

1,並且使正面朝下。

note:如果您此時仍未處於選單中,請按照以上說明瀏覽到列印質量。使用。

或。找到處理清潔頁,按一下√。

如果清潔後依然有列印黑道的情況,建議更換列印碳粉盒。

如更換列印碳粉盒後正常,建議聯絡耗材更換中心檢測有問題的硒鼓。

印表機列印出來有黑邊是咋回事

9樓:

摘要。印表機列印有黑條是因為墨盒沾有墨粉,進行清理墨盒操作即可。工具/材料:

以hp deskjet 5000 series印表機為例。1、首先在控制面板上,點選「設定」圖示。

印表機列印出來有黑邊是咋回事。

印表機列印有黑條是因為墨盒沾有墨粉,進行清理墨盒操作即可。工具/材料:以hp deskjet 5000 series印表機為例。1、首先在控制面板上,點選「設定」圖示。

列印出來是這樣的。

您好,您這個是因為墨盒的原因,您可以清理一下呦。

您好,您可以清理一下就可以解決了呦。

針式印表機列印出來每次都有一串字母

公司新買的epson lq 630k針式印表機,在列印增值稅發票時,最後一列,票據紙張設定是不是有問題?在增值稅發票列印的邊距設定裡面,是負數,jrslzz 解決方法如下 32位系統 進入c windows system32 spool drivers w32x86 3,64位系統 進入c wind...

為什麼印表機不能列印,列印出來都是空白

印表機是可以列印word文件,可能是你的設定有問題。你要先儲存word然後在進行列印。實在不可以 就單頁列印 我是hp1018雷射印表機,近段時間也出現這個問題,我的處理是對印表機設定。把 列印首選項中 的 完成 列印質量 下的選項打勾。問題解決。還有可能是紙張設定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

為什麼印表機列印pdf檔案列印出來只有一半

頁面縮放方式 選擇 縮小以適合印表機頁邊距 口自動旋轉和居中 勾選 口按pdf頁面大小選擇紙張 不勾選 為什麼pdf在列印預覽裡看著是全部顯示,但是我實際列印出來就不行 在列印過程中圖形的pdf格式不完整的原因可能是由於計算機設定不正確引起的。具體解決方案如下 1 首先開啟計算機,然後開啟計算機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