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式印表機列印出來每次都有一串字母

2023-02-28 00:50:02 字數 2349 閱讀 8988

1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新買的epson lq-630k針式印表機,在列印增值稅發票時,最後一列,票據紙張設定是不是有問題? 在增值稅發票列印的邊距設定裡面,是負數,jrslzz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

32位系統:進入c:\windows\system32\spool\drivers\w32x86\3,64位系統:進入c:\windows\system32\spool\drivers\x64\3,找到也有可能不是這個名字,但字尾肯定是gpd)這個檔案,用記事本開啟,搜尋ejl

然後將下圖圈出的兩行刪除,儲存即可(或者刪掉*command:cmdstardoc整個命令也可以).

直接修改是有可能會提示沒有許可權,解決方案為將此檔案copy到桌面上,修改後再覆蓋原檔案。

3樓:大雪v東子

這是頁頭,你列印的時候把頁頭設定為空 就沒有了。

4樓:寧波夏雨

有的是驅動不相容吧,你換台電腦裝驅動試試,好了,你的電腦就要重灌系統和驅動,就會好。

為什麼我的針式印表機在網頁上打出來的漢字是虛的數字和字母正常 5

5樓:先農壇

經過實踐,是ie版本過高導致的。把ie 11的補丁包解除安裝之後降級到ie 8,列印就正常了。

6樓:託一彎月牙

(1)在執行「新增印表機」的第三步時,選擇「網路印表機」,點選「下一步」,使用者可以在此處設定查詢印表機的方式。

(2)如果使用者希望在工作組中查詢印表機,可以點選「下一步」,彈出「查詢印表機」對話方塊。由於在區域網內部,可以選擇「鍵入印表機名,或者點選『下一步』,瀏覽印表機」單選項。

(3)使用者可以輸入印表機名稱也可以點選「下一步」,彈出「瀏覽印表機」對話方塊。在這裡,「共享印表機」列表框中列出了域中的所有共享印表機以及與印表機連線的計算機。如果區域網中有多台印表機,使用者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印表機。

(4)點選「下一步」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使用者可以設定是否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5)點選「下一步」按鈕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顯示了使用者設定的網路印表機的情況,點選「完成」後,就可以像使用本地印表機一樣地使用網路印表機了。

7樓:網友

同問,今天客戶拿來的一台印表機也是這樣,列印出來全部是虛點。

為什麼針式印表機沒有問題,其它檔案列印正常,但列印產地證資訊字母不全 10

8樓:買鴻志

從你提供的資訊來看,不是你印表機的問題,而是網頁的列印問題。

具體來說就是,你使用網頁列印的時候是使用系統預設的分頁方式,導致有些字元超出了紙張的列印範圍,從而文字列印不全。當然並不是所有的網頁列印都會出現這個情況,主要是不同**的頁面大小不同。

而你將網頁內容複製到word中後,經過word的處理,所有字元已全部處於可列印範圍內了,所以顯示完整。

因此,此類情況的處理方法有兩種,一是複製到word中,二是網頁列印前先預覽頁面顯示情況,如果列印不全先進行調整,合適後再列印即可。

9樓:地精芥末蘸蚌肉

我列印產地證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我換成正體中文本型進行列印了,可以打清晰。但是字母變大了。而且有一些中文輸入法自帶的字元,正體中文big5字型打出來是亂碼的,一定要注意。

所有的希臘字母比如φ,打出來就是亂碼。以前列印沒問題,ie瀏覽器更新了以後突然就出現列印字母不清晰的現象,很無語。

10樓:漆丹煙

更換一下字型看看,有些印表機可能字型支援不完善。

針式印表機打出庫單,漢字不清晰,數字,英文本母都很清晰,怎麼回事呢?

11樓:弓長老三百科書

配個圖看看,到底是怎麼個不清晰,斷線,字型模糊,一半不清等等,列印一張列印頭測試頁看看列印針怎麼樣。

為什麼針式印表機只能打字母和數字,中文就打出來方框

12樓:網友

打自檢看看能打漢字不,要是也亂碼那一般是字型檔問題,要沒問題就是驅動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驅動的問題,你按裝的是配備的驅動嗎。

針式印表機型號中的字母都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bp後面那個p應該表示printer印表機的意思。k是指kanji為日本漢字的意思——意思能列印雙位元組字元(包括日本漢字、中國漢字等用雙位元組表示的字元)。+代表公升級的意思。

是指bp-650k的公升級或衍生產品。b可能是他公司自己規定的特殊意義吧。

為什麼印表機列印pdf檔案列印出來只有一半

頁面縮放方式 選擇 縮小以適合印表機頁邊距 口自動旋轉和居中 勾選 口按pdf頁面大小選擇紙張 不勾選 為什麼pdf在列印預覽裡看著是全部顯示,但是我實際列印出來就不行 在列印過程中圖形的pdf格式不完整的原因可能是由於計算機設定不正確引起的。具體解決方案如下 1 首先開啟計算機,然後開啟計算機桌面...

為什麼印表機不能列印,列印出來都是空白

印表機是可以列印word文件,可能是你的設定有問題。你要先儲存word然後在進行列印。實在不可以 就單頁列印 我是hp1018雷射印表機,近段時間也出現這個問題,我的處理是對印表機設定。把 列印首選項中 的 完成 列印質量 下的選項打勾。問題解決。還有可能是紙張設定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

印表機列印出來紙張兩邊都有黑邊,怎麼解決

親,直接換個g328硒鼓就好了,硒鼓出問題了,要麼自己把硒鼓廢粉倉清理下,刮板擦擦,在裝上可以解決,要麼換硒鼓。第一,廢粉倉滿了。第二,就是刮板不乾淨。你是什麼印表機的。印表機列印紙張出現黑邊 硒鼓雷射印表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可能有如下幾種 1 硒鼓漏粉,清空廢粉即可,易加粉的硒鼓自己倒掉即可,不是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