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她煩,不想說話,什麼意思啊?我怎麼她呢?

2023-05-07 05:20:02 字數 3400 閱讀 2310

1樓:卡啦木子

買好吃的,送過去,好言安慰。如果來例假了,送包紅糖過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1真的很煩2希望引起注意,讓你哄她。

女孩子說好煩,不想上班,怎麼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上班,帶你出去玩。

4樓:情感老師路小晴

然後如果是對方遇到了什麼事或者困難那麼我們就慢慢的開導她。

女人說工作很煩一般來說大多數就是因為在工作中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這個時候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地安慰對方,讓對方開心一點~

提問失業問題?

有可能是因為工作中遇到了什麼困難,或者是與同事之間有什麼矛盾。

您好!我不太明白您什麼意思?

主要是您現在可以先穩定她的情緒。

您可以先勸慰他不要難過,面對現實,然後給她說:失業的不僅咱乙個,社會上很多人失業,要振作起來,重新生活,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而且還有很多的機會等著我們。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誰又能知道這次失業不是一件好事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用去呀,,,你霸氣一點。

6樓:regina__靚碧

那就不去啊,我也不想上班,為了錢也還是要去。

7樓:網友

那就不要去了,我養你。

女生說煩怎麼回覆?

8樓:知竹常樂

女生說煩,你可以這樣回覆他。知道什麼事情讓你感覺煩,如果你感覺煩的話不妨跟我說一說,這樣你心裡或許就會好受一些。

9樓:善古龍鑲

女生說煩,你可以這樣說,出去散散心吧,散散心就好了,不要太注重自己的得失,把得失看淡一點就會好的。

10樓:網友

女生要說很煩的情況下,你可以陪她聊天,問問他為什麼心煩。開導她,或者約她出來,陪她吃個飯,或者是唱個歌。

11樓:故事與你

1.避開一頓猛勸。

2.不要關切式的詢問。

女生說煩應該怎麼回覆?

12樓:心暖知我安

那麼如果對方心情並不是很愉快的話,你可以和對方說一些比較輕鬆的話題,但是不要引起別人的反感,就是所有的話他都適可而止嘛,不要為了聊天而去無謂的。

13樓:盛夏王海迪

可以出去看看電影,轉移情緒就好了。3、 女生說好煩,你需要先了女生解煩躁原因。然後你對症**。

問題就迎刃而解,最後加上一句,別管煩不煩了,來玩這裡,包治各種煩惱。

14樓:網友

如果乙個女生跟你說她很煩,說明她的心情不好,你可以去多關心一下她,或者是問她,她煩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因為你長期找她的話,那麼你盡量去少找他一點,如果他只是因為生活中遇到了事情而產生的煩惱,可以給他一些安慰。

15樓:善古龍鑲

女生說煩,你可以這樣回覆,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你覺得有必要嗎?無論你有多煩,別人都是不知道的,也不會在乎你的。

16樓:庫承

首先得思考一下女生是否因為你而煩,是否因為你過多的去打擾他,找他聊天,從讓他感到厭煩,如果說都不是的,可以詢問一下他怎麼了?語氣稍微溫和一點的去關心她。

17樓:烈火丶香菸

那就不要打擾她了,她都說煩了,·心裡肯定會很煩,可以說別生氣了,我不打擾了,等你不煩了我再找你。

18樓:節妞

女生說煩的話,然後你可以嗯就是換著話題去逗逗她,逗她開心。

女生說煩怎麼回覆

19樓:小風愛教育

好巧呀…我今天也很煩…這是緣分嗎…既然是緣分,那就快來約乙個吧!我們一起借酒消愁。

既然壞心情在陪你,我就是好心情我要過來陪伴你擠走它。

哦喲,剛好我姓煩。別煩了,小的一邊面壁思過去。女王大人能開心了麼?

有什麼不開心的,說出來,讓我開心開心。

別煩啦,老是這樣煩會容易變醜哦。你要是再醜點,我或許可以帶你逛逛街看場電影吃個西餐散散步對著星星談談人生和理想。

20樓:理正陽

你好,通過描述能看出女人內心煩躁,你應該回覆一些安慰的話。

例如,誰都有煩惱,就看你怎麼面對。

再比如,有煩惱向我說,我做你的靈魂導師。

總之能體現出你的關心,能體現出你的安慰就可以了。

21樓:印珺琦

問問她怎麼回事,然後安慰她。

女生說不煩你了怎麼回

22樓:

摘要。您好,女生說不煩你了,您可以這麼回覆:1、別呀!我喜歡你煩我,再多煩會我唄!

您好,女生說不煩你了,您可以這麼回覆:1、別呀!我喜歡你煩我,再多煩會我唄!

2、你這說的什麼話呀!我怎麼會嫌你煩呢,喜歡你還來不及"/>

3、你誤會了,我不是這個意思。

4、好的,如果你想安靜一會,那我就自己乙個人一邊待著。"/

女生說我很煩,怎麼

23樓:

摘要。親愛的,您好!可以這樣:一、女生說煩怎麼回覆。

1、大部分的女生,她們都是靠著情緒來主導自己的思維的,所以在跟女生聊天的過程當中,女生的情緒可能會發生千變萬化,如果說乙個女生跟你說好煩的時候,她其實就是想跟你說,我需要你安慰我,如果說你能夠理解女生的這個說法,給予女生呵護和關愛,那麼你跟她的關係就會進一步的加強。

女生說我很煩,怎麼。

親愛的,您好!可以這樣:一、女生說煩怎麼回覆1、大部分的女生,她們都是靠著情緒來主導自己的思維的,所以在跟女生聊天的過程當中,女生的情緒可能會發生千變萬化,如果說乙個女生跟你說好煩的時候,她其實就是想跟你說,我需要你安慰我,如果說你能夠理解女生的這個說法,給予女生呵護和關愛,那麼你跟她的關係就會進一步的加強。

2、我們也可以跟他進**緒上的同步,來獲得他的好感,比如說女生跟你說好煩,你也可以跟她說,我最近也好煩,休息都休息不好,天天加班,累死了。那這個時候女生肯定也會回覆你,這樣子的情況下,你們就有一定的共同語言,兩個人的關係也就能從這次聊天當中更進一步。3、還有一種情況的話,也可以選擇轉移,這種注意力讓女生的煩惱因素是非常多的,我們不可能全部都給他解決掉。

所以說我們也不必要一直糾纏在這個話題上面,我們可以轉移話題,問一些其他的事情,或者說直接約他出去,請他吃頓好吃的。

當乙個女生說煩你怎麼

女生說 不想說話。我怎麼回覆她?

如果你們是男女朋友關係,你回她說,親愛的,我一直都在想你,只是忙,所以沒有打 給你,寶貝乖,我一忙完就陪你出去逛街。如果不是男女朋友關係,那麼女生估計很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她,那麼你們可以開始乙份感情。1.女人都是口是心非的!你分明就想我嘛。2.你不想我,因為我就在你心裡啊。3.不要不好意思說,我都...

當女生說,我不想跟你說話的,你煩不煩啊,我該說些什麼

我們班有乙個人喜歡乙個女生,但是那個女生不喜歡他,但他整天找那個女生說啊聊啊,然後那個女生更討厭他了。當然人和人不一樣,結果肯定不一樣。要是我我就說,我煩,我好煩,我就要煩你。就像我追女生,人家說,不要碰我,我就拉著她,說,我就碰你。那你別去說話了啊,不然會引起她的反感的 熟的話是反話 不熟的話還是...

男友說我現在不想和你說話,是什麼意思

所有男人都怕吵架,一部分女人也怕吵架!所以,兩個人要大動肝火的時候,你一定要在心裡對自己喊 冷靜下來 我和戀人的方法就是,如果乙方正在氣頭,那另一方就先承認錯誤,記住一定要真誠的承認錯誤,等到對方平心靜氣了再談自己的觀點,因為我們都知道,生氣的時候說出來的話都不是真心的,但是卻是最傷人的。至於你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