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列印出來都是黑的是什麼原因

2021-07-16 23:26:35 字數 943 閱讀 3789

1樓:雨竹愥

鐳射印表機出現重影故障的原因與解決辦法 一、重影原因   黑白鐳射印表機成像原理是通過加熱元件對附著在列印紙上的碳粉加熱、加壓,使碳粉緊密地附著在列印紙上。如果列印的文件出現重影,則問題可能出在三個方面,一是所用紙張的質量問題;二是碳粉盒中碳粉的質量問題;三是鐳射印表機加熱元件故障。   二、解決方法   針對上述三個方面的問題,首先應該換用質量較好的紙張重新列印,看是否還有重影。

如果仍有重影,應確認碳粉盒中的碳粉為原裝**碳粉。如在使用高質量列印紙和原裝碳粉的情況下,仍然出現列印重影現象,那麼原因就應是鐳射印表機加熱元件表面受到破壞,碳粉沾到加熱元件上,從而造成列印重影。當出現了硬體故障時,就需要送修印表機了。

  三、故障原因   那麼鐳射印表機的加熱元件表面為什麼會受到破壞呢?主要有三個方面的原因:   1.

灌裝碳粉   某些灌裝碳粉在顆粒大小、硬度、熔點等方面與原裝碳粉有較大差距,非常容易造成印表機加熱元件損壞。 2.紙張問題   為節約紙張,很多使用者會使用一面已經用過的列印紙再次進行列印。

而再次使用這些紙張時,忘記取下紙上帶有的書釘或未將裝訂在一起的紙張分開,這些書釘很容易破壞印表機的加熱元件。或者在列印時使用了某些標籤紙、硫酸紙等,而這類紙張也容易使加熱元件表面受到破壞。   3.

卡紙問題   卡紙是鐳射印表機經常出現的列印故障,在清除卡住的紙張時,正確的操作是先取下印表機的硒鼓,然後再取出被卡紙張。否則,在生拉硬拽之下,硒鼓容易受損。   四、預防措施   由於列印紙通常是造成加熱元件損壞的罪魁禍首,所以應使用高質量的列印紙,注意列印紙不能夾帶金屬硬物。

不能暴力清除卡住的紙張,且在清除紙張時,應先取下硒鼓。

2樓:大海維修記

印表機列印全黑,原來是這裡引起的,輕鬆秒殺

3樓:顏煙顧寅

你換套硒鼓就可以了

惠普12a的

一套硒鼓大約130左右

為什麼印表機不能列印,列印出來都是空白

印表機是可以列印word文件,可能是你的設定有問題。你要先儲存word然後在進行列印。實在不可以 就單頁列印 我是hp1018雷射印表機,近段時間也出現這個問題,我的處理是對印表機設定。把 列印首選項中 的 完成 列印質量 下的選項打勾。問題解決。還有可能是紙張設定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

為什麼印表機列印pdf檔案列印出來只有一半

頁面縮放方式 選擇 縮小以適合印表機頁邊距 口自動旋轉和居中 勾選 口按pdf頁面大小選擇紙張 不勾選 為什麼pdf在列印預覽裡看著是全部顯示,但是我實際列印出來就不行 在列印過程中圖形的pdf格式不完整的原因可能是由於計算機設定不正確引起的。具體解決方案如下 1 首先開啟計算機,然後開啟計算機桌面...

印表機列印出來有小黑點,是什麼情況

一般有以下原因 1 硒鼓的鼓芯有破點 2 硒鼓在使用過程中,雜物灰塵粘在充電輥上 3 如果換已個新的硒鼓還是有點,就是印表機的定影膜或壓輥上有個雜物。原因 1 硒鼓內的感光鼓可能已被劃傷或已磨損。2 印表機 一般指導紙器通道 被墨粉汙染。當印表機走紙通道內導紙器上有熔化的墨粉聚集,列印紙經過時磨擦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