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打出來的紙為什麼兩邊黑中間白

2021-03-09 00:34:19 字數 1823 閱讀 3286

1樓:day努力

你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1:更換乙個新的硒鼓,看看故障現象是否還在。如果還有請進行第2步2:看看印表機的加熱元件是否有故障。主要看加熱元件上的定影膜有沒有損壞。

3:印表機的雷射器是起定影作用的,看看這個裡面是否有灰塵。清潔一下就好

後兩步操作需要將印表機拆開建議你小心實施~!

不過看你的故障描述比較接近於第一種原因。

2樓:月伴殘雲

如果買的原裝鼓,這種情況可以得到賠償,也就是更換或加少量錢更換新鼓,一次性解決問題。

如果加粉的鼓,則是加粉技術不到位,加粉是原鼓內殘留粉和鼓的刮板、磁棍、內腔沒有清理乾淨和各種套件沒有安裝到位。一般出現這種問題的鼓是已經加過好幾次的粉了,或者加粉技術太爛了。建議更換乙個新鼓就好,哪怕是更換乙個**便宜的代用鼓都行!

現在報廢的鼓可以留著以後加粉拆配件用。

一、 感光鼓

(1) 刮板壓力過大,長時間摩擦造成感光表面普遍劃傷。

(2) 感光鼓安裝不合適,與其它部件接觸劃傷感光鼓。

二、 清潔部分

(1) 刮板的刃口積粉過多,清潔效果不良,刃口有缺陷。

(2) 紙張的一端有黑帶、一般是對應該端的充電部分或清潔部分出現故障。

三、顯影部分

(1) 磁輥上沾有條狀墨粉凝結物。

(2) 顯影輥上墨粉分布不均勻,程條狀分布,刮刀下有雜物或紙屑。

四、定影部分

(1) 卡紙或凝固的墨粉堵塞定影器入口,轉印後尚未定影的印品與定影器入口磨損,而出現黑條及影象損傷,可用酒精擦拭。

(2) 加熱輥表面清潔不良,沾有墨粉,產生黑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硒鼓裡邊的充電輥或者叫清潔輥髒了,位置在鼓芯的下邊,用酒精或者水清洗一下,一定要晾乾,不要用手直接接觸膠輥,捉住兩側的鐵輥,再放入裡邊。再乙個可能是廢粉倉滿了,清一下廢粉就行了~!

4樓:大**

硒鼓的粉用完了後,廢粉倉滿了,往兩邊漏,你只需更換硒鼓就可以了,或是請專業人士新增碳粉並更換感光鼓芯。

建議使用***一點的國產天威硒鼓,**便宜,耐用,效果好

5樓:dear嬋嬋

墨盒 該換了 呵呵 壽命到了 或者 是該 清洗 列印的噴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硒鼓,如果你會的話,這種情況一般換個鼓芯幾十塊就ok了

7樓:河南冰山

應該是印表機墨盒中的墨粉沒有均勻吧,取出來墨盒搖均勻,如果不行的話,就要加墨粉了。

印表機列印出來的紙張兩邊很清晰中間是白的,是什麼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

該裝鼔粉了(前提是可填裝鼔粉)。

硒鼓該換了。

硒鼓根據型號去jd 或者 **買,如果填裝鼔粉找修印表機的裝吧。

三星m7400印表機列印出來的紙中間黑兩邊白?

9樓:mexico卡卡

原因:出現髒汙bai的故障du大多是由於

色帶脫毛zhi或油墨過多引起

dao的,更換色帶內盒即可排除。

方法:1、噴墨打容

印機重複出現髒汙是由於墨水盒或輸墨管漏墨所致;當噴嘴效能不良時,噴出的墨水與剩餘墨水不能很好斷開而處於平衡狀態,也會出現漏墨現象。

2、雷射印表機出現此類現象有一定的規律性,由於一張紙通過印表機時,機內的12種軋輥轉過不止一圈,最大的感光鼓轉過2~3圈,送紙輥可能轉過10圈,當紙上出現間隔相等的汙跡時,可能是由髒汙或損壞的軋輥引起的。

印表機打出來的的東西沒字怎麼辦,印表機打出來的檔案,經常是有的地方缺字,為什麼?

1 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 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 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 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如果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

印表機列印出來紙張兩邊都有黑邊,怎麼解決

親,直接換個g328硒鼓就好了,硒鼓出問題了,要麼自己把硒鼓廢粉倉清理下,刮板擦擦,在裝上可以解決,要麼換硒鼓。第一,廢粉倉滿了。第二,就是刮板不乾淨。你是什麼印表機的。印表機列印紙張出現黑邊 硒鼓雷射印表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可能有如下幾種 1 硒鼓漏粉,清空廢粉即可,易加粉的硒鼓自己倒掉即可,不是可...

印表機打出來的字型錯位,是什麼原因

列印頭導軌加點潤滑劑,列印頭後面半透明的定位格柵清潔一下試試。內再不行看看色帶表面 容是否磨損嚴重,有時候針頭鉤到色帶也會這樣。這種情況下可以換根色帶芯試試,如果新色帶芯被打爛,建議調整列印頭與列印輥間隙,再不行就只能打磨針頭或者直接換列印頭了。印表機在列印時字型發生重疊怎麼辦?印表機 打出來字是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