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打出來的紙張周邊發黑,是什麼問題

2021-07-27 12:58:04 字數 1368 閱讀 2515

1樓:雨xiu悠悠

應急打出來的紙張,周邊發黑,那是你印表機的墨盒。出了問題。

2樓:

這個問題我們辦公室經常有。原因是硒鼓的中間那個柱樣的圓筒邊緣有殘餘的碳粉。解決方法是取下硒鼓,用衛生紙或者乾淨柔軟的布把多餘的碳粉擦掉。就解決了。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只有三種可能:

1, 硒鼓上或加熱棒上有殘餘碳粉。只要你把裡面的碳粉清除乾淨就好了。

2,硒鼓本身壽命到了,或者硒鼓漏粉。只需更換硒鼓問題就解除了。

3,墨粉筒磨損或關閉不嚴、漏粉。需更換墨粉筒,清除裡面殘餘碳粉,問題解決!

4樓:邳州聞雷人才網

應該是鐳射機子吧。

一般原因是:

1、使用的列印介質質量較差,或超出該印表機的支援範圍;

2、印表機硒鼓的問題;

3、印表機本身的硬體問題。

故障排除:

1 、更換該印表機支援並且質量較好的列印介質;

2 、列印印表機的引擎測試頁,看列印質量是否正常;

3 、如果紙張上仍然有底灰,請更換新的硒鼓測試;

4 、更換硒鼓測試後故障仍舊出現,則為印表機本身的硬體問題。

5樓:

噴墨的 有問題了 拿去檢修下吧

印表機列印紙張出現黑邊

6樓:龍

硒鼓鐳射印表機的原因及解決方法可能有如下幾種:

1、硒鼓漏粉,清空廢粉即可,易加粉的硒鼓自己倒掉即可,不是可以找專業人員修理

2、鼓芯老化破損,如果發現硒鼓鼓芯上有一邊很明顯的圖層脫落,表示鼓芯破損老化,需要更換新的鼓芯

3、定影膜或定影輥壞,如果列印時有明顯的摩擦聲,拿出硒鼓後,機器裡面有灰色碎片,需要找專業人員更換

拓展資料:

7樓:babyan澀

原因如下:

1、鐳射器損壞,或稿臺有漏光,更換鐳射器並清潔稿臺。

2、鼓芯老化,更換鼓芯。

3、鼓元件壽命到,直接更換整套鼓元件。

4、掃描架髒或損壞,更換掃描架。

8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硒鼓刮不乾淨,1.用抹布清理下旁邊的齒輪,2.清理硒鼓表面。

3.更換硒鼓。

9樓:糙漢子也下廚

硒鼓不行了,改換了,或者用酒精擦拭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廢粉倉滿了

再就是漏粉

11樓:

硒鼓壞了,換個新的就可以了

t恤印表機打出來會掉色嗎,T恤印表機打出來會掉色嗎

會掉色,印表機列印出來的色彩,已經過水的浸泡,顏色就會掉色,原因印表機碳粉不是防水的。印表機 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 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

印表機打出來的的東西沒字怎麼辦,印表機打出來的檔案,經常是有的地方缺字,為什麼?

1 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 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則說明聯機不正常,重點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 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 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如果聯機指示燈正常,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

印表機打出來的字型錯位,是什麼原因

列印頭導軌加點潤滑劑,列印頭後面半透明的定位格柵清潔一下試試。內再不行看看色帶表面 容是否磨損嚴重,有時候針頭鉤到色帶也會這樣。這種情況下可以換根色帶芯試試,如果新色帶芯被打爛,建議調整列印頭與列印輥間隙,再不行就只能打磨針頭或者直接換列印頭了。印表機在列印時字型發生重疊怎麼辦?印表機 打出來字是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