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自帶輸入法怎麼刪除

2023-05-07 04:25:04 字數 1756 閱讀 5951

1樓:檸檬不萌

方法/步驟點選托盤的輸入法圖示,呼出選單,點選語言首選項在語言首選項,點選"新增語言"按順序找到英語再選擇英語(美國),就是平時所說的美式鍵盤,標準的英語狀態然後,選中含有微軟拼音輸入法的語言,點選"下移"只要不是排第一位,刪除選項變為可用,點選"刪除"然後再重新安裝外部的中文輸入法,安裝完成後,就可以跟平常一樣,可以在純英文狀態下操作,而不用受到輸入法的諸多干擾。

2樓:冒個公尺

win10微軟輸入法怎麼刪除-如何解除安裝win10微軟拼音輸入法。

3樓:華碩服務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刪除輸入法: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按win+x組合鍵或者滑鼠右鍵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選擇「控制面板」;

2、進入控制面板之後,檢視方式選擇「類別」,在時鐘、語言和區域中找到「更換輸入法」,單擊進入;

3、選中含有微軟拼音輸入法的語言,點選「下移」;

4、只要不是排第一位,刪除選項變為可用,點選「刪除」;

5、重新安裝外部的中文輸入法,例如qq拼音,搜狗輸入法等。安裝完成後,就可以跟平常一樣可以在純英文狀態下操作而不用受到輸入法的諸多干擾。

4樓:万俟採南

1.刪除win10系統自帶輸入法操作教程:

2.點選托盤的輸入法圖示,呼出選單,點選語言首選項。

3.在語言首選項,點選「新增語言」。

4.按順序找到英語。

5.再選擇英語(美國),就是平時所說的美式鍵盤,標準的英語狀態。

6.然後,選中含有微軟拼音輸入法的語言,點選「下移」。

7.只要不是排第一位,刪除選項變為可用,點選「刪除」。

8.然後再重新安裝外部的中文輸入法。

安裝完成後,就可以跟平常一樣,可以在純英文狀態下操作,而不用受到輸入法的諸多干擾。

輸入法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好,雖然微軟為了國內使用者的方便,自帶了微軟拼音輸入法,但是很多時候都不是很好用,而且很多使用者也不喜歡,那麼通過這些步驟就把它刪除吧。

5樓:安美來

win10系統自帶輸入法刪除步驟如下:1、點選右下角的輸入法按鈕,點選「語言首選項」。

如果某一語言包含多個輸入法會合併顯示,想要全部刪除,選擇點選上方的移除按鈕即可)

3、在輸入法下可檢視到該語言啟用的所有輸入法,選擇不需要的點選移除即可。

win10系統怎麼刪除自帶輸入法

6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win10自帶輸入法刪除的方法如下:

1、開啟win10選單,選擇設定。

win10系統自帶輸入法怎麼刪除

7樓:育知同創教育

刪除可以用系統本身的方法刪除也可以用第三方工具刪除,以搜狗輸入法為例。

工具:win10

方法:在輸入法面板上右鍵——管理/修復輸入法——輸入法管理器把想要刪除的輸入法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win10系統怎麼刪除自帶輸入法

8樓:廈門**通訊

win10系統刪除自帶輸入法的方法:

在控制面板裡面選擇「時鐘,語言和區域」裡面的更換輸入法。

這裡是要對系統自帶的輸入法進行刪除,所以選擇微軟拼音,然後點選後面的刪除。

9樓:漫步雜說

建議還是不要刪除的好,用習慣了挺好的,你可以設定其他的輸入法為預設輸入法。

win10系統怎麼解除安裝不了輸入法

windows 10作業系統中可以通過以下步驟刪除輸入法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按win x組合鍵或者滑鼠右鍵點選開始選單,然後選擇 控制面板 2 進入控制面板之後,檢視方式選擇 類別 在時鐘 語言和區域中找到 更換輸入法 單擊進入 3 選中含有微軟拼音輸入法的語言,點選 下移 4 只要不是排第一位...

win10輸入法 怎麼新增搜狗輸入法

解決win10輸入法 怎麼新增搜狗輸入法的步驟如下 5.安裝完後回到win10控制面板 語音 語言選項 就會看到已經新增搜狗輸入法成功了。這樣就解決了win10輸入法 怎麼新增搜狗輸入法的問題了。win10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為預設輸入法 在windows徽標上單擊右鍵,單擊開啟 控制面板 或按win...

win10系統輸入法怎麼不能用了

解決方法如下 1 右鍵點選開始選單,或win x 選擇計算機管理 2 開啟計算機管理後,選擇 任務計畫程式 3 然後依次 任務計畫程式庫 microsoft windows textservicesframework 4 右鍵點選msctfmonitor 選擇執行,ok。有人會問 msctfmo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