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了得不到原諒,我都道歉了,為什麼對方還不原諒

2023-05-07 02:15:04 字數 6604 閱讀 1018

1樓:十秒魚森工到理

強扭的瓜不甜,你越這樣粘著她,追尋乙個答案,她越有厭煩的心理。

其實不是她不原諒你,而是你自己不原諒自己,你不明白自己該怎麼做才能博得她的由衷一笑,放輕鬆,沒什麼大不了的。你道過欠了,該做的能做的你都做了,她接不接受那是她的事情,你幹嘛還要緊緊揪住自己不放呢?

給自己點空間,沒有必要讓別人的情緒主宰你的心情,你的人生。

2樓:賓新竹偶蝶

男人都有自尊心,你傷了他的心,一定會需要時間癒合,期間,你也不要總是要讓他很快原諒你,你所能做的只有比平時做的更好,讓他的心一步步的淪陷,從新看待你,平時的小細節都要做的面面俱到,時常和他開開玩笑,就算他不理你,其實他心裡是很開心的,只要能把他逗笑,你就可以趁熱打鐵,對他悠悠的說,老公我錯了。祝你成功。

3樓:偉偉

咱先不說死不死這麼沒出息的事,先說能跟她平靜的談談嗎?代價就是,談過一次之後,解開你心中的疙瘩,以後你就離她遠遠的,各自擁有生活,井水不犯河水……你能行嗎?

沒有利索的勁頭,這輩子就別想超脫了……

4樓:顏丫頭

「她一天不原諒我我就一天愛著她。原諒我了我可以把所有事情都放下。」

說明你現在是自己要跟自己過不去。很多事情你越這麼想就越這麼是。

生活是自己的,為什麼要讓別人來主宰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情何以堪?唯快刀斬亂麻為上策。

做了錯事的話,道歉了,就可以得到原諒嗎?

6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事實上,的確不是所有的道歉都能得到原諒,一句「對不起」也解決不了所有的問題。不過,如果從道歉的程度講,把握好一定的原則,很多事情也是可以通過道歉甚至通過一句對不起來解決的,而且,道歉也是人際交往應該掌握的基本禮儀。

真正的道歉,不僅僅是承認乙個錯誤,它還表明,你意識到自己的言談舉止有損於你與他人之間的關係,而且對補償和重建這種關係有著相當的願望。這絕不是件輕而易舉的事情,承認錯誤、表達歉意是容易令自己難堪的。但是,一旦你迫使自己勇敢地這樣去做,並掌握一定的道歉原則,道歉就能化解絕大部分矛盾,說「對不起」也是有用的。

7樓:雪程雅盼

除了有一些做事是不可原諒,我有一些是可以原諒吧。你看那個人,有沒有主角的底線?或者說如果說你能夠看清那件事,人可以原諒他,如果說你人就不能叫俺,那自然就不能原諒,誰說道歉了。

就一定未受到原諒是說道歉了,就一定會和好道歉了,只能說明他當時他表示不是有意的。

有一些東西。是不可描述和不可轉換的。如果說他因此傷害到了你和你周遭的人。

無論他有意無意你都輕易不好使喚。而且如果是無法挽回的後果也許在他看來是小事情。可是在你這裡是大事情,或者說是不能忽略的。

乙個心結。都能原諒他嗎?或者說你有能冰釋前嫌吧?

不是所有的矛盾都得化解。不是所有的。道歉都能換來別人的一句,沒關係,這是事實。

也許人選擇遠離乙個人。身為生命短暫,他沒有這麼多時間消化吸收。我和釋懷乙個人,對另外乙個人死的所作所為。

你看來那件事情可有可無。或者說很小,可是人家就覺得很大呢,或者說很重要的。這個本來就是看人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還有那件事。

對他的影響。是怎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不同,假如做錯事了,道歉了,有的人可以原諒,有的人他就不原諒你,那也沒有辦法,但你做到了,你道歉了就好。

9樓:玩文玩吧

做了錯事,誠心道歉,會得到原諒的。

10樓:平底鍋

不一定,這要看對方的態度和這件事的重要性,還有走向,如果誤打誤撞反倒沒到嚴重地步人家可能會原諒。

1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誠懇的道歉,可以,被原諒…如果只是道個歉…那還是算了吧…

做錯了事誠懇道歉沒有被對方原諒怎麼辦?

12樓:夏天西瓜格外甜

道歉並不意味著一定會被原諒,道歉可以表明你心中的歉意,但不一定能夠撫平對方心中的創口,覆水難收,所以我們在做事講話之前最好考慮一番,防止讓雙方出現隔閡,事後的道歉對方不接受也沒有辦法,如果對方還願意和你相處的話就盡量做些事情彌補,不要失去一段情誼,要是對方不願再和你相處,那就沒辦法了,只能暫且離開了,等待時機,如果以後還能原諒就原諒,別有什麼心理負擔,畢竟事情已經發生了,道歉不被原諒也是別人的權力。

不是所有錯誤都能被原諒!不是所有人都值得原諒!

1、 要先看你犯的錯的程度如果不是很嚴重那就多試幾次用心解釋吧。

2、 如果只是和女孩子發生小矛盾多說說好話應該不難被原諒,當然前題是看看人家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在乎你。如果她確實在乎你應該會原諒你的。

3、如果是和家人之間的矛盾等大家都靜下心好好解釋應該過段時間也可以被原諒吧。如果是別人就不好說了。或者是你犯的錯誤特別嚴重比如使人家破人亡了。可能這輩子也不會有人原諒你了。

4、選擇好道歉的時機,都在氣頭上肯定沒心思聽你解釋最好是在心平氣和的時後道歉都能聽的進去被原諒的機會大些。如果不是原則性的錯誤可能過些天想明白了自然會原諒你。

5、還是那句話不是所有錯誤都能被原諒,如果真的無法被原諒了,也只能順其自然了。那就看開點吧!

13樓:圓鼓鼓附站

如果你做了錯事,而對方不原諒你該做什麼,那麼就去牆前解釋,並得到對方的理解。尋找發生的原因,處理基本問題,真誠地解釋,並獲得對方的理解。道歉之後,用一顆誠實的心去感動別人。

今後,要善待對方。既然這是你的錯,你應該糾正它,並得到別人的原諒。時間是最好的證明。

認真道歉,真誠地得到對方的原諒。也許你深深地傷害了別人。如果對方仍然不原諒你,在未來的任何時候都要表現出你的真誠,慢慢地讓別人接受你。

道歉之後,用一顆誠實的心去感動別人。不要太擔心這個錯誤。所有的神仙都會犯錯誤,更不用說年輕人了。

14樓:

你做錯事在先,不要埋怨別人不原諒你,先要檢討自己。認真反省自己之後,誠懇地給對方道歉,爭取對方的諒解。如果是同事,今後找機會在工作中給予他幫助,他會原諒你的;如果是戀人,只要不是「吃裡扒外」的事,相信你一撒嬌,他也就原諒你了。

15樓:麻辣香鍋蛋炒飯

第一, 在對不起後面一定非要加一句「但是」。

作為人之常情,受到傷害的一方總是希望聽到發自肺腑的道歉。

如果你喜歡在道歉之後加一句「但是……」對方的感覺馬上就會變味兒。

千萬要注意這兩個字,它會給人感覺你在找藉口,會把前面傳達的所有資訊統統抹掉。

無論你在「但是」部分說明的情況是否屬實,這句話都會讓道歉行為變得虛偽。

這種表達方式的潛台詞是:「你看,在那種情況下,我的粗魯/遲到/刻薄語氣完全可以理解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了事是常有的事情,但是很多時候我們都應該三思而後行,如果我們意識到自身的錯誤積極道歉自然是好的,但是對方也有不接受道歉的權利。等時間久了雙方都不在介意或許就好了。

17樓:房英悟

補償 有誠意的補償。

為什麼向別人道歉不接受原諒?

18樓:仙女可愛到炸

許多人道歉,不是為了說「對不起」,而是為了對方的「沒關係」。

很多時候很多人會說:「我都道歉了啊,很認真地道歉了,你憑啥不原諒?」

那是因為你既不懂怨恨,也不懂原諒。

所以我不想,我不能,我不該原諒你。

對於傷害過自己的人,就算不原諒又怎樣?

有些事可以原諒,有些事卻必須記得,因為過去的那些痛楚,恰恰就是我們現在努力奮鬥的動力。

做好自己,不辜負每乙個對我們滿懷期待的人。

傷害我的那個人,若你能替我承受我所承受的傷痛,再來說對不起!

有些事情不可饒恕,不是一句道歉就可以了結的。

一句道歉根本解決不了任何問題,一句道歉根本彌補不了造成的傷害,更何況道歉的人從心裡根本就不了解為啥道歉了還得不到原諒。

生活中, 總有那麼一些人,做出讓人無法接受的行為,卻想單憑幾個字就相安無事。

你做錯事後,說句對不起,我就原諒你,結局皆大歡喜——聽上去非常合理,可道歉真的能解決所有問題嗎?

不是所有的傷害,都可以在被撫平後換來風平浪靜。

我們能在無法擺脫的陰影裡努力讓陽光照進來,不代表我們會委屈自己去原諒別人。

這個世界有太多人,總要讓受傷的人學會原諒。

可你不是我,又怎懂我當初的彷徨、無助以及千瘡百孔?

人心都是肉長的,那些直擊內心的槍林彈雨,無法只用一句抱歉就輕易釋懷。

生在黑暗的人,即使有一天來到光明也會永遠記得黑暗裡的痛。

很多人道歉不是在說「對不起」,只是為了逃避責任。

很多時候人們無法做到原諒,因為那些造成的傷痛始終都在,所以犯錯者沒有資格被原諒。

道歉是你的本分,原諒不是我的義務。

對不起並不是所有錯事的免死金牌,寬巨集是別人的教養。

19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很簡單的道理 道歉不道歉是你的行為 別人接受不接受是他人的權利 所以千萬別以為道歉了別人就會原諒 可能觸犯到了別人的底線。

20樓:帳號已登出

下面的道歉的話,別人不原諒,是因為別人非常的生氣,覺得你的道歉沒有誠意。

21樓:令清疏

這種情況有可能你使別人傷透心了,所以他無法一時原諒你。

22樓:鄉下愚人

有些事我們不堪一擊,有些事我們不能去做,不要傷害人。

我都道歉了,為什麼對方還不原諒

23樓:笑笑小魚

要看是什麼事了。如果造成傷害了,並不是道歉就能輕易消除的。你是過錯方,道歉是你應該且必須做的,至於對方能不能原諒,那是對方的事。

假如你打傷了人,或殺了人,你以為一句道歉就能萬事大吉嗎?該判刑判刑,該賠償賠償。

24樓:種環

你的道歉只是表明你的歉意,並不能要求別人原諒。那條法律規定你道了歉別人就要原諒你,如果只要你道歉別人就原諒你,那犯錯的成本豈不太低了?那麼人人都可以犯錯,因為犯錯後只要你道歉別人就會原諒你,是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道歉也沒有用,正常,但是要持續不斷的哄才是。不要表現不耐煩的樣子,一切都在時間的推移慢慢會改變,堅持你的心就好,

26樓:無限心空

可能你犯下的錯不值得被原諒,很多東西都不是倒了個歉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好好想想把。

27樓:陽理

不是任何錯誤都是道歉就能解決的了的。你要明白破鏡不能重圓。

28樓:

富貴曲(鄭遨)春行即興(李華)釣魚灣(儲光羲)

29樓:網友

那要看你犯錯程度咯,不是每個人都是心胸寬廣的,還有,別人有原諒或者不原諒你的權利,既然是你犯錯在先,你要自己承受後果。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一次道歉都能換來原諒的,看你做的事情是怎樣的。

31樓:尚弦月

道歉不夠誠懇唄!再就是你傷透了對方唄。

32樓:網友

因為言語撫平不了傷痕。

33樓:網友

不代表道歉就原諒,不是所有人好說話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可能就不愛了,沒必要再上感,還是冷處理一段時間為好。

35樓:斬落赫哲

什麼叫,你都道歉了,憑什麼道歉了,就要原諒。

36樓:玉依白

是不是做了很過分的事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需要你用行動來禰補。

38樓:網友

如果道歉有用,還要法律幹嘛。

39樓:網友

你是誠心實意了嗎。不然對方就是……

40樓:勵書禕

在很多情況下,道歉也是沒有用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對方根本不在乎你。

42樓:哈呵的人

氣頭上吧,所以不原諒你。

怎麼道歉才能得到原諒

43樓:檸檬心理

要有真誠的態度。

很多的時候,我們發現自己犯了乙個錯誤,請求對方原諒時,往往我們會把犯錯方和受害方放在一種對立的狀態中,就像小時做錯了事情被爸爸媽媽懲罰批評指責一樣。所以有時候我們選擇這些責任,也是出於一種自我保護,這種自我保護,讓我們一開始呈現出的防疫狀態,然後我們會想控制整件事情的走向,也就是我跟你道歉了,你必須原諒我。把雙方擺在對立的關係裡道歉變成了對對方的攻擊,充滿了火藥味,違背了道歉的關鍵要素,態度真誠。

態度真誠的道歉是把對方放在合作式的關係裡,合作式的關係意味著互惠共贏,同時,合作的態度更能爭取到對方的同情和理解。

把握道歉的時機,除了帶上道歉的誠意,把握道歉的時機也很重要,太早了,別人認為你不夠誠意,太晚別人誤以為你不想道歉默默地在心裡把你拉黑。道歉的最佳實際是在對方釋放掉所有的個人情緒和觀點之後,如果你在對方沒有釋放掉這些情緒之前道歉,很可能你的道歉並不會被對方接受。

為什麼女人出軌得不到男人的原諒,為什麼女人出軌,男人還原諒?

這就是bai 所謂的現實吧!因為男du人都是很zhi 自私的,比起女人 男人顯得更加dao自私。畢竟女人內可能就算老容公在外面有外遇或是尋花問柳都能夠原諒,但是男人卻堅決不能。只准官兵放火,卻不許百姓點燈 就足也休現男人的自私了。既然如此,你也就只能坦然一些去面對了,畢竟大家再這樣下去可能也不會讓對...

為什麼人對得不到的東西越要追求,為什麼得不到的東西越要追求,往往還得不到?

當你越想得到的時候,你心裡越在乎越在意這件事情了,這時候,你就會特別在意和關注這件事,你不斷做努力就會越關注,結果總是進度太慢太慢,這樣長期持續你就越容易放棄。最後你就難以得到那些你需要的,也許就是傳說中的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若以正常心看待一些東西你會得到的越多。雖有我有太多想得到的沒得到,但是,...

我觸犯到女生的底線?為什麼我道歉她能原諒我?不是底線了嗎

你這種人就是欠,別人原諒了你,你就覺得可以不斷觸犯她的底線 只有真正付出代價,你才會收斂,而不是主動尊重別人,你說這是不是欠?因為那不是真的底線,如果底線被觸碰了的話,你連道歉的機會也沒有的,這樣的話,其實她就是在等你道歉了 她特喜歡你呀,想跟你一生一世!你幸運!如果不愛你,她會讓你盡情放炮嘛!才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