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努力了,還是得不到我想要的,別人什麼都不用做,要什麼有什麼

2021-03-20 06:40:01 字數 5877 閱讀 7658

1樓:聞辭模具

每個人都只能看得到別人的表面風光,確不了解別人後面的艱辛與痛苦;同理,人也會過多的關注到自己的不如意,而往往忽略到自己所擁有的。其實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有自己的心酸史,只是大家都不會在外人面前講自己的不堪,心情再不好的時候,接到朋友相約的**,也得好好收拾一下自己,以最好的一面展示到大家眼前,然後還得掩飾自己心中的難過,不斷地吹噓自己過得有多麼的稱心如意。這就是現實,這就是生活!

2樓:快樂每一天楓葉

這種現象也被叫做「努力的陷阱」,就是看起來很勤奮,但發展的基準仍處於水平線上下。

看到別人的成功我們會羨慕眼紅,為什麼別人花一點點努力就能取得巨大回報。

卻忽略了每個人的先天情況不同,你首先需要做的是承認你在很多地方都沒有別人有天賦。

可能我們心裡的期望值太高,外界壓力與自我要求總是把我們的又期望值拉得無限大。

而我們大腦,具有一定程度的「可塑性」,長期被動或主動啟用「高水平期望」的狀態,會改變我們大腦的部分結構。

一旦發生「現實與期望」不符的事情,那麼落差帶來的負面情緒就會擊垮我們內心的防線,會讓你覺得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

每個人的情況都會不同,只有堅信努力,總是有回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事不能急於求成,想做好一件事就要認真對待,不要與別人攀比,自己有多大的能力就做多大的事,別人可能基礎好,有人鋪路,可能就不費多少勁把事情做好了。只要自己努力一定會實現自己想的。

4樓:寧海星空

努力了,那是不是方向有問題,南轅北轍也算努力了,但是最後做了無用功。別人不能只看他成功與否,別人背後的努力你看到了嗎,努力沒有錯,但是把握方向很重要,這個需要自己好好規劃一下,不要過於在乎別人成功簡單與否。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了,未必能得到想要的;不努力,肯定是得不到想要的!努力了,那是不是方向有問題,南轅北轍也算努力了,但是最後做了無用功。別人不能只看他成功與否,別人背後的努力你看到了嗎,努力沒有錯,但是把握方向很重要,這個需要自己好好規劃一下,不要過於在乎別人成功簡單與否。

6樓:joker樸

你想要的是什麼?沒有人能什麼都不用做就要什麼有什麼的,至少他得投個好胎吧!王健林說定它乙個小目標「比方說先掙他乙個億」,你的目標清晰了,問題你的努力方向對嗎?

你足夠努力嗎?比方你是乙個送快遞的,你即使不要命一天24小時送快遞也不可能達成小目標,你是一家飯館的老闆,如果你僅守著一家店,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達成小目標………相對於努力選擇顯得更加重要,你想要什麼就得找到正確的方向去努力,不論是金錢、權利或是愛情友情,只有你選擇了正確的方向並付出10分的努力才能夠得到你想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家庭條件的事,有的富有,有的稍微窮,只要努力,只要自己肯爭取,只要努力學習,沒什麼能難到的,再說了不是自己努力得來的,終究會用完的。要擺正自己的心態。

8樓:住校的我好悲慘

是的,你不應該有這種想方,這是一種負能量,只會使你更加的消極。有句老話不知你聽過嗎,木比木該扔,人比人該死。同樣都是木頭,有的供著它,有的埋在地下。

有的人一出生就榮華富貴,有的人一出生就注定貧窮,這有的比嗎?用不著抱怨,看準目標,努為奮鬥,還是得不到,那是你的信心不夠強大,再接再厲,繼續努力,終有一天,你會得到你想要的。天下無難事,只要有心人。

9樓:顧月清溪

這是命。你也說了,別人什麼都不用做就能要什麼有什麼,可是你不行。這世上從來沒什麼公平可言,如果你努力,也許有一天你或者你的後代可以超過他們,如果你不努力,那麼你永遠比不了別人。

真實就是這樣殘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天若如此,不服即幹。與天鬥,其樂無窮;與地鬥,其樂無窮;與人鬥,其樂無窮。若想讓上天公平的對待你,你必須自己去爭取,上天也不會將公平拱手讓人,想要就得去付出,去爭取,要麼瘋狂,要麼滅亡。

當乙個混到上天都瞧不起的時候,上天都不正眼相待的時候,這個人是糟糕透了。

11樓:五月

沒辦法,社會就是這麼不公平,而且你還得必須接受,老老實實的按社會規則生活。你努力了,得不到你想要的很正常。雖然老師或者家長曾經跟你說過,努力才能收穫。

但是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你努力了真的不一定有收穫。這是現實,必須接受。不過得不到的時候可以靜下來心反思,考慮下是不是你努力的方向不對,或者努力程度不夠。

還有,不要抱怨,抱怨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好處,只會給你負能量,讓你更失敗!

最後,還要說一句,失敗也很正常,坦然接受,然後,繼續努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了,未必能得到想要的;不努力,肯定是得不到想要的!

別人什麼都不用做要什麼有什麼——這只是你所看到、所想要的,可你怎麼知道他只滿足這些呢,他想要的都能得到呢?

就算是皇帝老子,也不是想要什麼就能得到什麼,所以你還是現實點,繼續努力,才可能得到想要的。

13樓:曾經年少的我

努力過但得不到想要的,出現這種現象其實我們大多數人都有過。這主要是一直沒有認真去分清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想做的。目標不明確從而讓成長變得非常緩慢,甚至是退步。

如果你也覺得自己做了那麼多事,卻仍舊過得不好,是不是也可以去想想,什麼是我該做的,什麼是我想做的,需要有乙個明確的規劃,消除焦慮情,努力向著認定的乙個目標去奮鬥,剩下的就是堅持。因為堅持同樣重要!當然努力過了,如果不行,換一條路也是一種選擇,沒必要等到山窮水盡才肯罷休。

至於有的人什麼都不用做,要什麼有什麼!其實是一種心態的問題。這部分人的財富其實是曾經有親人努力付出過很多。財富的得來不是憑空的!心態!心態!

為什麼有的人一直很努力,卻怎麼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而有的人不用努力輕而易舉就得到了別人夢寐以求的東

14樓:愛你寶貝

不努力得到自己想要的畢竟是少數人,大多數人都是需要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也許他的努力你沒有親眼看到,但背後的艱辛只有自己知道

15樓:凝望伊人

沒有為什麼!做好自己!踏踏實實就好!不要期望天上掉餡餅!

1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本就是不公平的,也許你努力一輩子都不及別人出生就已經注定的事,但是這不是我們放棄的理由,我們應該努力做自己喜愛的事情,充分發揮自己的潛力,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讓自己留遺憾,不和別人攀比

17樓:毛旭偉

感覺乙個人除了努力之外,應該是機遇也很重要,機遇來了是擋也擋不住,有的時候是一生懷才不遇。

當然在有機遇的時候,自身條件也是很重要,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既然得不到我想要的任何,為什麼還活著?憑什麼我要這麼痛苦的活著 20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活著復而活著,很多問題不必要想那麼制多的.即使你今天弄不清楚這個問題,甚至一輩子弄不清楚,我也相信很少有人會因為弄不清楚這個問題而自殺.

活著,因為害怕未知的死亡,也因為,為了活著而活著. 那一整天我都覺得蕩氣迴腸,因為知道自己被需要。

這種「我有用」的價值感,是豪車鑽戒二環內的房子都換不來的。一種是「我必須」——我的孩子那麼小,不能沒有媽媽,所以我必須好好活著,照顧他。

一種是「我願意」——乞討的孩子太可憐,我買一碗麵給他,看他津津有味吃下去,我很開心。

前一種是低層次的利他,讓人「不得不」活著,不敢輕易去死。

後一種是最高端的利他,讓人閃閃發光地活著,暢快盡興。

來這世上一遭不容易為什麼不活著呢。

19樓:q魚娘

能夠在這裡提問,證明你還有一定的經濟生活,每乙個人都會有痛苦的時候,痛苦過了,幸福就會來臨。

20樓:溫度提公升機

得不到任bai何就不活著了啊?du

這就算痛

zhi苦的活著啊?我覺得

21樓:迷途知返

活著並不為追求結果,而是活得有意義;而如果僅追求結果,那麼人生將失去意義,因為我們所有人最後都會歸於塵土!而你之所以痛苦,不是你得不到任何東西,而是你太貪心了!記住:

知足者常樂!

22樓:知竹常樂

既然得不到我想要的任何

為什麼還活著

憑什麼我有這麼痛苦的活著

因為你現在沒得到你想要的

是因為還沒到時間

你只有活著,才有可能得到你想要的

你覺得活的很痛苦

那是因為你也太脆弱

經不起磨難

2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本來就不容易,要不然孩子出生為什麼會哭呢,很多人都過得不如意,但是還是懷著希望,在努力著,努力實現目標,這就是活著的意義。

24樓:武墨之子

不要這樣想,人生在世會經歷各種不盡人意的事情,人的一生很長,不是說很多事

版情都像我們想象的那麼一帆風順權,得不到的東西太多太多了,既然得不到說明你們之間沒有緣分,換種想法,有得必有失,生活中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待你去發現。

25樓:溫暖天使

生命是寶貴的,經過父母的千辛萬苦才來到這個世界,撫養**不易呀!人生不如意事十之**,何必想不開,快樂會有的,

26樓:真好看

要對生活充滿熱情和希望。活著並不會痛苦而是你沒有體驗到它的美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這個世界這麼大,你想得到的東西很多…但是你呢有幾條命?!好好珍惜吧,生命只有一次!

28樓:風箏洛小可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

bai九,你得不到想要du的可zhi能是你沒有付出dao百分百的努力,也可能是差內那麼點兒運氣。不是容人人都是你這種想法,得不到就灰心喪氣,就頹廢痛苦,那不是都不用活著了嗎?人要往前看,積極樂觀的面對每一天,因為每天的太陽都是新的,有什麼過不去的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種想法就是自私的,你得不到的東西,你就要這樣做嗎?人人都跟你這樣,這個社會還怎麼下去?少年不知愁滋味,為賦新詞強說愁

3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來到這個世上,並不是只為了來索取的,人過留名雁過留聲。因為沒有得到想要的就不高興,甚至有輕生的念頭,太沒有價值了!

31樓:愛生活的小吳

別這麼悲觀,比你條件差的多的是,人家還不是好好活著,努努力還是會得到你想要的東西的。做人不要這麼悲觀,人生有那麼多美好的事跟人,現在得不到,不代表未來得不到

32樓:大小姐

既然得不到你想要的,為什麼還要活著,可能有時候努力就得到了呢,這也說不定的。

33樓:臭寶寶

什麼東西都沒有活著更重要因為活著能讓你得到更多東西使得一點可能都沒有

34樓:川式生活

得不到你想要的,請問你努力了嗎,爭取了嗎,付出足夠的心酸了嗎?如果都沒有,那麼你還好意思說

35樓:賣萌傑迷

人活著是沒來有選擇出生的源權利,我們都bai是被動來到這世界。

du每人都想要的很多又各zhi不同,但有的順利,dao有的困難重重。我們要放低功利心,即使不甘心,就找失敗原因,向成功人士取經。

找到使你痛苦的原因?是金錢?愛情?健康?社交?中的哪乙個去分析為什麼會這樣?有什麼辦法避免?實在不行學佛會使人平靜下來。

36樓:不知人心多少錢

得到什麼就得失去什麼,失去的可能比得到的多,

世界就是一福畫,我們是看客,體驗身邊的一切。

3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人生得不到的東西會有很多,平常心面對即可。

38樓:for原舞說

人活在世上想要的東西太多了,並不能所有的東西都得到。所以才要學會知足常樂。

為什麼努力卻得不到回報,為什麼努力總是得不到回報?

俗話說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因為你曾經一瞬間的想法造成貪玩,使得成績下降,我認為你能認識到錯誤馬上改正是很好的,但是人世間的一切都是平等的,你的貪玩就要得到報應,雖然你後來又努力學習,但是對於你犯錯的報應不是你想結束就能結束的,而且努力後的回報也不是你想得到就能得到的,上帝為了讓你不再故病重犯,因此...

為什麼有些人比別人更加努力卻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我在考教師資格證的時候就是特別努力,最後的結果不是很理想。我後來想了想,發現自己太在乎那個結果了,搞得自己緊張兮兮的,考場上都沒有發揮好。所以大家只要努力就好了,放平心態,結果順其自然。有的時候努力並不一定在當下就有回報,也不一定在所求的事情上有回報。但是無論如何都要保持自己的初心,積極發揮自己的正...

為什麼你很努力賺錢,卻一直得不到想要的結果

我們很努力地賺錢,卻一直得不到想要的結果,只有兩個原因,乙個是我們努力的方向不對,乙個是我們的努力還不夠多。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地過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我們想要的一定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得來,只要我們一直堅持,今天沒有得到,那麼明天也會得到。當你努力 堅持的做一件事卻一直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我該怎麼辦?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