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迪越汽車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7 02:00:02 字數 925 閱讀 7246

1樓:愛企查

煙台迪越汽車檢測****是2014-07-04在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福新路190號。

煙台迪越汽車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113103589809,企業法人徐長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台迪越汽車檢測****的經營範圍是:機動車尾氣檢測、機動車安全技術檢測、機動車綜合性能檢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0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煙台迪越汽車檢測****成立於2023年07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動車尾氣檢測、機動車安全技術檢測、機動車綜合性能檢測等。

法定代表人:徐長河。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1120002342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東省煙台市福山區福新路190號。

煙台市公交集團汽車檢測****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煙台市公交集團汽車檢測****成立於2023年07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a1、a2、a3、b1、b2、c1、c2、c3(1條小型車滾筒線,1條大型車滾筒線)按資質認定通過的檢驗專案出具檢驗報告(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孫俐珺。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0001801904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芝罘區幸福南路5號。

煙台市公交集團汽車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台市公交集團汽車檢測 是1988 07 08在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芝罘區幸福南路5號。煙台市公交集團汽車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216502174xk,企業法人孫俐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台市公交集團汽車檢測 的...

衡水衡東機動車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衡東檢測站業務大廳,西邊有個戴眼鏡的女的態度可差了。汽車商業險哪些是必須買的?第三者責任險 車輛損失險 全車盜搶險是必須購買的商業險。汽車險種有很多,每乙個險種都有自己獨立的理賠範圍。其他還是很多商業險的險種,車損和第三者是商業險種最主要的購買最多的兩個險種,兩者針對的理賠範圍是完全不一樣的。車損險...

迪正 福州 工程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迪正 福州來 工程檢測有自限公司是2006 06 13在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茶園街道桂山路55號桂山公寓1 樓16店面。迪正 福州 工程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117890283253,企業法人林賽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