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文案,應該看什麼書籍好?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2023-05-07 01:50:04 字數 1678 閱讀 9135

1樓:手機使用者

多看,多寫,多悟。建議看看,廣告學,營銷學。

熱門書語文案有哪些?

2樓:小張暢玩遊戲

熱門書語文案有:1、寧願高傲地發霉,也不要委屈地戀愛。

2、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麼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後,什麼都有點介意。

3、女人敢走,是看準了男人會回頭。男人頭也不回,是看準了女人不敢走。

4、愛是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理由。

5、我會把美好的東西永遠存在我那256mb的儲存卡里。

3樓:高文靜學姐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我的是1一瞥驚鴻溫柔仙句1、你總說那年桃花的驚艷,在我眼裡也不及你的一眼萬年。2、這人間煙火,風花雪月太好看,愛恨情仇都浪漫。3、我原本叼著煙在小巷堵人,直到遇見你,我開始留意櫥窗裡的白裙子。

4、我在販賣日落,你像神明一樣慷慨地將光撒向我,從此人間被點亮。5、月亮被嚼碎了變成星星,你就藏漫天的星光裡。6、想做一塊透明的湖冰,春風悄悄一吹,在漫長冬日裡積攢的所有情緒,無論好壞,最終都消融成無聲的告白。

7、我的夜空裡本無星辰,遇見你之後星河長明。8、我只愛吃士多啤梨,士多啤梨汁不行,士多啤梨糖不行;就像我喜歡你,脾氣像你不行,長得像你不行,不是你不行。9、那些落在雲彩裡的愛心,每乙個都是我對你沒能藏住的怦然心動。

10、希望你的每一天都散發著菠蘿的酸、芒果的甜、士多啤梨的香,它的雙手捧著野櫻,肩上披著春風,眸裡閃著銀河。2仙到極致的溫柔句子1.蒼老的不僅容顏,彷徨的又何止時光。

2.星星早已死去,在夜空中熠熠閃爍,是他們的回憶。3.

活下去,終有一日,花會重開,候鳥回頭;活下去,等月再公升起,終有一日,春至。——出自《靈魂擺渡》趙吏 這是我最喜歡的4.最美的花,在我家裡。

出自《靈魂擺渡》小吉祥天5.處世讓一步為高,退步即進步的張本;待人寬一分是福,利人實利己的根基。6.

我若成佛,天下無魔,我若成魔,佛奈我何?7.我的名字是維吉爾,斯巴達之子。

8.從今天起,喂馬,劈柴,我有一。

8.從今天起,喂馬,劈柴,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9.

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卷雲舒。10.勢利紛華,不近者為潔,近之而不染者尤潔;智械機巧,不知者為高,知之而不用者為尤高。

熱門書語文案有哪些?

學習文案該看什麼書?

4樓:抱抱阿森呀

我個人建議,來推薦一些我個人覺得比較不錯的書。

文案類:《文案訓練手冊》、《好文案一句話就夠了》、《吸金廣告》、《乙個廣告人的自白》、《爆款文案》、《文案聖經》、《爆款寫作課》、《李欣頻文案》

其它輔助類書籍:《瘋傳》、《烏合之眾》、《非暴力溝通》、《增長黑客》、《品牌思維》、《從零開始做運營》、《唐詩宋詞》、現代詩如《顧城的詩》、《海子的詩》等。

推薦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的文案

熱門書語文案有哪些?

作為環藝設計師應該看什麼樣的書籍

和你應該屬同一類專業吧 剛進大學的時候好迷惘。不知道選哪個好 我就我這幾年的經驗說一下我的看法 室內設計和平面設計都是乙個很系統的說話 如果你基本功比較紮實的話我勸你學平面設計 因為這個很多需要用到手動 而學室內設計大部分可以用電腦做圖 就看你對哪方面感興趣了。實際上所有設計科目的基本課程都一樣 三...

18歲該看什麼書,18歲看什麼書籍好

我跟你一樣大 我在看 傲慢與偏見 荊棘鳥 大概就是一些勵志 之類的吧 我們正年輕 大主宰 武動乾坤 吞噬星空 神墓 鬥破蒼穹。瓦爾登湖,不得不看的經典 南京大 七七事變,九一八事變,台兒莊血戰。有益於身心,知識性的書籍 東方教主的絕學之葵花寶典 什麼都能看,只要你願意 提高自己的修養,應該看文學類的...

什麼書籍可以提公升內涵和氣質,看什麼書可以提高自己的內涵,提公升氣質

一本好書用在壞人手裡有時候也會適得其反,提公升涵養和氣質主要不是由書決定,而是看樓主有沒有從書裡的內容中得到啟發並激勵自己的一言一行。從這個角度講,市面上大部分的好書都能提高樓主的涵養和氣質,就看樓主如何消化吸收了。推薦一本 自由 心靈與時間 金正昆出的禮儀方面的書可以讓你在社交中提高自己的內涵和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