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高中十大名校,廣州最好的高中學校有哪些?

2023-05-07 01:55:05 字數 2908 閱讀 7517

1樓:匿名使用者

華附,執信,省實,廣雅,廣鐵一中,二中,六中,十六中,六十二中,七中。

2樓:飛虎天翼

廣州大學城十校女生大評點。

1.中大 2.華師 3.廣外 4.星海 5.廣大 6.廣中醫 7.廣藥 8.華工 9.廣工。

廣州最好的高中學校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這麼多年來,華附穩坐廣州重點中學第一把交椅。無論在各個方面,華附的確是優才生的首選,是各個方面的保證。這所學校,在全國都叫得上號的,恐怕沒有爭議。

2. 廣東省實驗中學。是近年冒起很快的學校,在各個方面都有先聲奪人之勢,而省實的錄取範圍也由廣州市區轉向了面向全省招生。

3. 廣東廣雅中學。這是一所百年名校,在老百姓心目中具有崇高的地位。

4. 廣州執信中學。執信中學的學生整體綜合實力。執信學生之間的實力差距是異常平均的,昇本率亦是驚人的平均。

5. 廣州市第六中學。六中一直是廣州市市屬重點中學,位處「河南」,主要吸收生源以「河南」考生為主,與其他學校相比,有著很濃厚的地域色彩。

4樓:射手就這個意思

三好網1對1教育機構老師分享廣州2023年排名前十的高中名單: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廣東實驗中學、廣州市執信中學、廣東廣雅中學、廣州市第四十七中學、廣州市第一中學、廣州市育才中學、花都區秀全中學、廣州市西關培英中學、廣州市第六中學。

5樓:給自己展示機會

俗話說,文無第一,武無第二。廣州最好的高中,這個問題叫人難以回答,華師附中、省實、執信、廣雅等都可以名列前茅。但如果是從孩子大學出國讀的角度來衡量的話,那就要選側重外語學習的學校,比如說西關外國語學校、祈福英語實驗學校(民辦雙語教學)、廣外附中等學校。

當然如果能進華師附中、省實、執信、廣雅等名校就讀又順利讀了三年的話,出國留學問題基本不大。

廣州高中排名

廣州市重點高中排名一覽表

6樓:斯同光

廣州市重點高中排名一覽如下:

排名分先後)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廣東廣雅中學;

廣東實驗中學;

廣州大學附屬中學;

廣州市第二中學;

廣州市第六中學;

廣州市鐵一中學;

廣州市執信中學;

廣州中學;廣州外國語學校。

廣州市各地區的省一級重點高中如下:

越秀區省一級重點高中:執信中學、第十六中學、第十七中學、第二十一中學、育才中學、恆福中學、知用中學、培正中學、第四十一中學。

越秀區市重點:廣鐵一中、廣大附中。

市一級:第十三中學。

荔灣區省一級重點高中:真光中學、廣大實驗中學、廣雅中學、協和中學、西關外國語學校、第一中學、南海中學、第四中學、培英中學 。

市一級汾水中學。

海珠區省一級重點高中:第五中學、第六中學、南武中學、第九十七中學、海珠實驗中學、中大附中 。

市一級:海珠中學。

天河區省一級重點中學:華師附中、第四十七中學、第一二三中學、天河中學、廣東實驗中學天河中學、第七十五中學、華美英語實驗學校。

市一級:思源學校 。

市重點:東圃中學。

白雲區省一級高中:培英中學太和校區、廣外附設外語學校。

市一級:第七十一中學。

番禹區省一級高中:廣東仲元中學、象賢中學、石樓中學、石基第三中學。

黃浦區市屬重點:第二中學。

廣州有哪些重點高中?

廣州市高中學校排名表

7樓:智慧型學堂

廣州市高中學校排名表:

第一梯隊。學校(6所):華附、省實、二中、廣雅、執信、廣附。

依據:高優率(重本率)90%以上,近三年錄取分數線保持在700左右。

第二梯隊。學校(3所):廣鐵一中(越秀、番禺)、六中、廣州外國語。

依據:高優率(重本率)80%以上,近三年錄取分數線保持在680以上。

第三梯隊。學校(7所):天河外國語、廣州中學、仲元中學、七中、16中、黃岡廣州、省附天河。

依據:高優率(重本率)70%以上,近三年最低錄取分數線保持在650以上。

第四梯隊。學校(12所):五中、培正、真光本部、廣外外校、秀全、天河中學、玉巖中學、南武、增城中學、中大附中、華附南海、番禺中學。

依據:高優率(重本率)40%以上,近三年最低錄取分數線保持在630以上。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高中。

廣州高中排行榜

廣州市高中排名一覽表

ncaa十大名校,NCAA十大名校

歷史上杜克大學曾3奪ncaa總冠軍,14次打入四強。在ncaa聯盟杜克就是貴族的代名詞。杜克畢業的球員大都球風優雅,像92年榜眼秀克里斯蒂安 雷特納 94年探花秀格蘭特 希爾 02年榜眼秀傑 威廉士都是杜克的代表人物。另外杜克也盛產強悍的內線球員,近年來nba中頗出風頭的大前鋒艾爾頓 布蘭德 卡洛斯...

中國十大名校是哪些,中國十大名校是哪些

清北復交浙南,這6個肯定沒問題,其他有望競爭剩下4個的 中科大,人大,西安交大,華中理工,武大,哈爾濱工業,中山,川大,山大,願意說是誰就是誰吧 中國十大名校現任校長 中國十大名校是哪些大學 中國十大名校大學排名 在2018全國十大名校最新排名中,北京大學綜合實力最強,排名第一,清華大學位居第二,浙...

上海四大名校是哪幾所高中,上海高中四大名校八大金剛

上海中學 華師大二附中 復旦附中 交大附中。一 其他資料 1 四大名校 已是流傳已久的稱謂了。分別是上海中學 華師大二附中 復旦附中 交大附中。這四所學校也是上海高中裡頂尖教育資源的代表。2 而 八個羅漢 乙個神仙 是在2011年上海中考時在坊間形成的一種說法,顧名思義,這些學校也是部分優質高中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