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聖贏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9 20:45:05 字數 1628 閱讀 2387

1樓:天眼查

簡介:煙台聖贏金融服務****成立於2023年10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以自有資產投資及諮詢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呂靜波。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0020003277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二馬路87號5604號。

2樓:愛企查

煙台聖贏金融服務****是2012-10-10在山東省煙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二馬路87號5604號。

煙台聖贏金融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054979381h,企業法人呂靜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台聖贏金融服務****的經營範圍是:以自有資產投資及諮詢服務;投資資訊資料處理服務;金融軟體開發、資產管理、財務管理諮詢、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業務流程外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煙台聖贏金融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聖贏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聖贏科技****是2016-12-16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浪口社群浪口工業園56號a棟三層。

深圳市聖贏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tmc71,企業法人沈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聖贏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通訊裝置、通訊配件、電腦配件、禮品,皮包皮具,塑膠製品、矽膠製品的技術開發及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通訊裝置、通訊配件、電腦配件、禮品、皮包皮具、塑膠製品、矽膠製品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怎麼樣?

4樓:企業信用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是2014-11-0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9618216a,企業法人李傳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多微金融資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外包服務(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保付**(非銀行融資類);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鏈管理;文化活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股權投資;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財務諮詢;投資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投資管理(不含限制專案);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74444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9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5樓:誒請叫我親

在你們公司申請代款有什麼條件。

浙江浙商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浙商金復 融服務有限公制司是2013 01 09在浙江省杭州市bai西湖區註冊成 du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玉古路173號中田大廈411室。浙江浙商金融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0609504708,企業法人...

深圳億承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億承金融服務 是2015 05 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億承金融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5766169,企業法人夏廣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億承金融服務 的經...

深圳財安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財安金融服務 是2014 02 1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鯉魚門街1號前海深港合作區管理局綜合辦公樓a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財安金融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8449522f,企業法人王智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