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40 提示錯誤 請再次按下快門釋放按鈕

2023-05-07 01:45:02 字數 1092 閱讀 8910

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一下出廠設定,鏡頭重新安裝一下,因為有可以出現鏡頭的金手指與相機的接觸不良也會出現一些奇怪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選了反光板預公升功能,取消即可。

或者按2個綠色圓點的出廠恢復按鍵。

尼康報錯誤,請再次按下快門釋放? 110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可更換鏡頭相機來說,出現系統報錯、快門無法正常釋放,很可能是因為卡口觸點通訊的原因。

對於可更換鏡頭相機來說,機身與鏡頭,是通過卡口來連線的。至於二者的通訊,是通過卡口上的一系列觸點來完成的。

如果機身與鏡頭通訊發生異常,那麼,相機將無法正常工作,由此就會帶來系統執行不正常、報錯的現象。

至於具體的故障點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判斷。

1、關機、拆下鏡頭,檢查卡口。如果卡口有故障,那麼,故障點就找到了。如果觀察卡口沒問題,那就重新安裝鏡頭,開機再做嘗試……一般來說,卡口接觸不良也會產生系統無法正常執行的問題。

重新安裝後,卡口接觸恢復正常,就沒問題了。

2、如果反覆安裝鏡頭也不能解決故障,那就需要用替換法來處理了……可以將另一支鏡頭安裝在機身上……如果更換鏡頭之後系統恢復正常,那就說明原來那支鏡頭有問題。如果更換鏡頭之後故障依舊,那就說明機身有問題……

由於這類故障是普通使用者無法維修的,所以,一旦發生此類故障,就需要去售後進行檢測、維修了。

4樓:無語月光

1、這是機身反光板控制馬達受損( 反光板卡住了 ),與鏡頭無關;

2、導致反光板控制馬達受損的原因主要是換向器磨損或短路;

3、出現這樣的故障自己無法解決,需要拆機更換反光板控制馬達。

5樓:創作者

鏡頭與機身的觸點問題。

尼康D5100比D5000價效比如何?4000左右入門單反求?謝謝

價效比是不錯,不過4000左右可能買不到吧!不要相信 上的 可以參考京東商場的 4000左右推薦機型 1 以後不準備公升級,就準備玩套頭。就是為了告別dc 追求點小資。選賓得的kr 3800元左右套機,套頭效能不錯,機器效能也很好,就因為賓得受眾面小 鏡頭群小 後期公升級比較貴!建議一次性消費單反玩...

南寧尼康D80和佳能40D的單機帶票價格分別是多少?套機呢

給你個 指導,d80單機 在4600 4800之間,40d單價現在的 在5300左右,這個 是合理的,而且很多網點有售。看你希望哪家的風格了,我剛進的d80 18 70 50 1.8 現在40d的 也不錯,價效比很高,要不是喜歡n家的風格和n家狗頭的質量,就進40d了!給你 你自個上去看吧 http...

單反尼康D3400怎麼拍照,尼康D3400怎麼拍照?

這表示現在用的是p檔,快門1 13秒,光圈f5.6,感光度25600,因為光線太暗,所以現在無法拍片 只有對焦點對準了光亮的地方,才可以,否則,即使是大白天,對著黑暗的角落對焦,照樣無法對焦 拍片的 d3400提供10種特殊效果,拍攝前可以應用在 和動畫中。您只需將模式撥盤旋轉至 effects 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