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往地上潑一瓢髒水?

2023-05-07 01:45:02 字數 1387 閱讀 7041

1樓:帳號已登出

夢見壞事:1、做生意的人夢見壞事,代表無法支撐,宜守,不可大投資,損財。

2、出行的人夢見壞事,建議風大多小心,或延後幾天再出發。

3、本命年的人夢見壞事,意味著小作小成,不宜大投資,急進則失敗。

4、上學的人夢見壞事,意味著少改變主意為妙,在錄取邊緣應多努力。

5、夢見出納員正瞞著你做壞事,是在暗事有人可能會將你的錢占為己有。

6、懷孕的人夢見壞事,預示生女,春佔生男,防流產。

7、夢見別人沉溺在做壞事裡,這預示著某些不幸的事會使你的親戚或團體,受到的損失比得到的利益更大。

8、戀愛中的人夢見壞事,說明情投意合,三年有成,婚姻天作之合。

夢見壞事的心理學解析:】

夢見壞事,別人所拋棄的東西,會被你認為有相當大的趣味呢!這兩天的你總是喜歡收攬諸如此類的東西,關注被大家忽略、嘲笑的小人物,熱衷於大家認為不務正業的活動,你也因此成為大家眼裡的怪人。而你自己卻一幅自得其樂的表情呢!

蘿‮~嚶‭

夢見在一口溢滿髒水的井邊洗衣服,夢見自己睡井邊,然後把衣服放井裡洗有什麼寓意

夢見在井邊洗bai衣服,今天你 du意志堅定,行事果斷zhi 你將利用自 dao己的權力去對別專人進行領導,也許會屬進行一些不同尋常的計畫 你能察覺到別人的真正動機,也會發現自己生活中真正重要之處。除此之外,今天你還能在別人的幫助或啟發下從自己意識之中發掘出一些隱藏的東西,會主動開始有計畫的提高自己...

夢見滿坑水,自己往另一坑里放水,夢見自己老家前有乙個大坑裡面裝滿了水然後自己在水裡游泳

夢見在水上走,是吉兆。夢見站在水上不動,將有禍害發生。夢見水流連綿不斷,要結婚了。夢見水中冒出火,大吉。夢見自己走入水中,吉利。夢見掉入水中沒出來,是凶兆。夢見不停地喝水,要發大財。夢見水流在自己身上繞,要吃官司,有訴訟。夢見水流很清很大,大吉,做事得心應手。夢見江水海水 大吉利,生意興隆。夢見自己...

夢見自己把白面倒地上,夢見白面撒一地

1.夢見把白面倒地上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4 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把白面倒地上,腦筋動了一天,想安靜的放鬆一下。忙於工作 學業無法約會,不免使情人小有微詞。想充實工作 學業技能,可以考慮為自己買些工具書。為了爭取一件合作案,你會花許多時間準備。夢見把白面倒地上,按周易五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