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850哪個是自動擋,尼康D850和D7500有什麼區別?

2022-03-26 13:30:11 字數 1683 閱讀 5058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機支援程式自動擋p,快門先決襲自動擋s,光圈先決自動擋a。

p程式自動:照相機設定快門速度和光圈以獲得良好**,建議在拍攝快照以及其他沒有足夠時間調整照相機設定的情況下使用該模式。

快門優先自動:使用者選擇快門速度;照相機選擇光圈以達到良好效果。用於鎖定或模糊動作。

光圈優先自動:使用者選擇光圈;照相機選擇快門速度以達到良好效果。用於模糊背景,或使前景和背景都清晰對焦。

擴充套件資料:

尼康d850是尼康公司旗下一款數位相機,尼康d850系列於2023年正式釋出,一共有十乙個版本。

尼康d850配置資料

產品型別:高階單反(11款)

有效畫素:4575萬(11款)

顯示屏尺寸:3.2英吋235.9萬畫素液晶屏(11款)

感測器尺寸:全畫幅(35.9*23.9mm)cmos(11款)

產品重量:約915g(僅機身),約1005g(包含電池和儲存卡)(11款)

儲存卡型別:sd/sdhc/sdxc卡/xqd卡(相容uhs-ii)(11款)

連拍功能:支援(最高約9張/秒)(11款)

2樓:風霞客

尼康d850的說明書第129頁有詳細介紹。該機支援程式自動擋p,快門先決自動擋s,光圈先決自動擋a。還有手動**檔m。

這三個自動**模式的呼叫方式見圖2,按住肩部左手側的modr鍵,調整主撥輪,使肩屏上依次出現p/s/a的字母標記,就是設定了上述三個自動**模式。下乙個模式是手動**m。

圖1,**模式的說明

圖2,選擇自動**模式的操作說明

3樓:愛吃肉的小白兔

p檔是程式自動擋,s檔快門優先自動擋,a光圈優先自動擋。

尼康d850和d7500有什麼區別?

4樓:

d850的產品定位高很多。d850是全幅工作機型,或者說是影樓機、廣告機,是偏向畫質表現的專業相機。

d7500則只是半幅高階機型,算是有一些專業設計的家用機,或者作為專業機的備機使用。

尼康是以全畫幅相機系統為主力的品牌。

尼康d850自配置是什麼樣鏡頭?

5樓:匿名使用者

「自配置」是啥意思?

尼康d850是單反機身,屬於可更換鏡頭相機型別……它是沒有標配鏡頭的。

只要是卡口匹配的鏡頭,或者可以轉接的鏡頭,都可以裝。

所以,自己需要什麼鏡頭,就給它配置什麼鏡頭。這才是玩單反的魅力所在。

6樓:上海新哥

大三元裡頭挑乙個或全部買。

尼康d5與尼康d850該選哪個

7樓:別樣的角度

d850高感太差,1000以上的高感就有出現噪點,1000高感一下非常好,其他效能不錯,d850屬於陽光機,棚拍機。

8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高感、高速連拍,當然要選d5

追求均衡效能,對高感、連拍、高畫素等都有要求,那就應該選擇d850

9樓:

建議選擇d850,價效比還是後者高。

10樓:景凌飛

850價效比高,效能上更完善

尼康D80不能自動聚焦,尼康D80無法對焦

與對焦相關的設定有下面幾項你可以逐個檢查一下。1 聚焦撥桿的位置,位於鏡頭右下側的聚焦方式撥桿是否在af的位置?2 對焦模式設定是否工作正常?機頂af按鈕按住之後,波動撥盤可在af a af s af c之間進行選擇。通常情況下放在af a即可。另外檢查相機的鏡頭介面是否完好。1 拆下鏡頭後可以看到...

尼康d610和d7200哪個好尼康D610和尼康D7200哪個好

這點還要問,兩者畫幅都不一樣還比較什麼,肯定d610要好,定位就不一樣,d7200是高階入門,d610算準專業機型。當然是全畫幅的d610好了。d610好點,入門全畫幅。都是好機器。d610是全幅機,d7200是半幅機。d610的全幅感測器碾壓d7200的半幅感測器,但是其他效能,比如對焦效能 快門...

自動擋車,在d擋打火會怎麼樣,自動擋汽車在d擋熄火,有危害嗎

自動檔車在行駛過程中,d擋一般是無法熄火的,如果偶爾一次熄火時擋位還在d擋,對車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只是不在p擋熄火,鑰匙會拔不下來。通電後再換到p擋就可以了。另外,現在很多車都有發動機啟停系統,也就是說你碰到紅綠燈的時候,剎車踩夠一秒,發動機自動熄火,這個時候你的檔位依舊在d擋上,根本沒有任何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