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90和尼康D3300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01:14 字數 480 閱讀 6406

1樓:雙子一家

d90優勢, 中端機身,作工好,耐操,帶機身馬達。但太老了,畫質、畫素、對焦都落後了。

d3300,畫素、畫質、對焦更好。不帶機身馬達不能用d頭,作工不如d90.

尼康d5500和尼康d5300和尼康d3300有什麼區別

2樓:雲視通智慧型家居

首先來d5x00系列比d3x00系列市

場定位自要高一點,體現在機bai

器的設計,機du身引數的優秀,cmos的型zhi號等方面,當然定價也比dao較高了。你說的三個中補好比較d5500是最新的,**自然會貴,d5300是上一代的,**自然穩定一點,d3300則是和d5300一代的而定位比d5300低,所以**自然是最低的。看你荷包吧,機身當然是越貴的就在某些方面越優秀,但是最後影響作品的是鏡頭的優異性,最重要的是你的技術好壞。

有錢d5300,沒錢d3300,其實都不會差太多

尼康d90配什麼鏡頭好,尼康D90配什麼鏡頭好

給尼康d90更換鏡頭,我推薦你購買尼康的18 200二代鏡頭,這款鏡頭可以 一鏡走天下 後期就不需要在更換鏡頭了。樓主要是這個鏡頭還不夠用,可以再買乙個好點的定焦鏡頭。尼康18 200而帶鏡頭採用了雙防抖,在就算使用長焦200mm都不會出現虛影的情況,而且畫質非常的好的。色彩方面柔和度和銳利度適中,...

尼康D90怎麼實現連拍,請問尼康D90用自拍,連拍是怎麼設定的?

設定為a 模式,然後在肩屏右側有兩個小按鍵,遠離你的那個,按住,然後同時按後邊的撥輪,調整到連拍的符號 上面有個h 的是告訴連拍。然後不開啟閃光燈就好了。如果覺得太暗,可以調整iso d90 實際使用覺得iso 800 還是可以能看看的。連拍需要一直按著快門鍵,同時如果你的卡是假的,那麼寫入速度跟不...

D90有什麼缺點呢 尼康d90的功能和優缺點

d90的缺點就是,在自動白平衡的時候外景拍攝會增加一層暗暗的棕紅色。不過調整一下白平衡到 陽光直射 模式就可以了 還有缺點就是如果開了高感光降噪,開了長時 噪點削減,失真控制on,連拍速度會降下來,低於理論上的張 秒。套機鏡頭18 105vr夠用了。18廣角端會有一些的畸變,就是影象變形。可以後期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