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500和尼康D4s那個好?

2023-01-15 00:20:02 字數 3561 閱讀 2877

1樓:匿名使用者

尼康d500是旗艦級半幅單反,尼康d4s是旗艦級全幅單反。在各自的領域內,它們代表著最高的效能,是該領域使用者最好的選擇。

論絕對效能,尼康d4s其實比尼康d500要高……尼康d500應該與尼康d850的絕對效能差不多……

但是,在半幅領域內d500就是最強的,所以它也是旗艦了……

事實上,尼康d500也確實很強。它的對焦系統比尼康d4s就更強……所以,它的絕對效能其實不比尼康d4s差多少。而且,因為是半幅機的關係,d500就有了個1.

5倍的焦距轉換係數。用它搭載長焦鏡頭,可以帶來更長的等效焦距,遠攝更加給力。

因此,喜歡遠攝的使用者選擇d500,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至於d4s,本身就是旗艦級相機,是很多人心中的神器,它的定位,就不必多說了……

因此,這兩款相機,準確地說,是機身,都是非常棒的,都是值得選擇的……

如果讓我來選的話,我要雙機齊備,全幅的機身配廣角鏡頭,半幅的機身配長焦鏡頭。這樣才最完美……事實上,我也是這麼做的……只不過我沒有那麼雄厚的財力,我的配置是d750+d7100……

2樓:風霞客

對於旗艦級單鏡反光機,比拼的是極限條件下的體育攝影和野生動物攝影。在這個領域,d500更先進了。首先,其自動對焦模組進化為153點,增加了群組區域af,對於體育攝影和野生動物攝影的快速對焦和追焦有很大幫助。

其測光系統公升級為18萬畫素水平,可以進行影象分析。其次,其感光度可擴充套件至50-1640000,且iso10000時的畫質尚可容忍。第三,雖然是截幅感測器,但畫質優秀。

總之,d500更適合體育攝影。

尼康d500和尼康d4s哪個好

3樓:網友

d700的定位最高。但是這款機型已經太古老了!d500最強悍,可惜它是半幅機d610和d750雖然是全幅機,但是在效能方面還是有所保留,只能算入門級全幅機。

相比之下,半幅機選d500沒商量!全幅機選d750吧……d700太老了沒法選。

尼康d500和尼康df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用途了,這二台相機適應的人群不同。

尼康d500屬於旗艦級單反,是專為體育/野外攝影師設計的專業單反,其機身的機械效能、對焦系統、各部件的可靠性、穩定性都是圍繞「堅固耐用與高速準確」這個設計目標進行的。因此d500的對焦系統非常強悍。153個對焦點覆蓋了2/3的取景範圍,左右基本上已靠到畫面邊緣,而d500的成像畫質並沒有提高,最多與尼康d7200.

持平。尼康df是尼康第一台復古型單反,其設計目標是復刻經典。因此對成像畫質有著非常高的要求,採用了尼康全畫幅旗艦級單反d4的影像感測器,感測器成像指標中最重要的是訊雜比指標非常優秀,成像畫質純淨、細膩。不是d810這種高畫素機型可比的。

df具有與旗艦機型d4、d4s相近的畫質表現,以及和入門全幅d610相近的拍攝效能。但df的機身雖然比較別緻,但蹩腳的操作布局和單薄的手柄卻令人詬病,搭配長焦鏡頭時,特別是搭配體積、重量較大鏡頭時握持感較差。只有配上df的專用手柄握df-gr1附加手柄後,df才可以說是完美(對尼康鐵桿粉絲以及追求個性的數碼單反愛好者來說)——漂亮得不像實用派」,而且握持感要好許多。

5樓:上海新哥

尼康d500定位確實很尷尬,半幅機的**與df差不多,高了沒多少。

比較的話,綜合性能d500全面勝出,df由於是全畫幅,畫質,高感勝出。

用尼康d4s置換d500合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 d4s和d500不是乙個級別的東西。

7樓:力揚影像

我只想說,請跟我換。d4s二手最不濟也是2w多的東西,拿出去拍攝絕對夠!d500什麼鬼,apsc就輸到完,乙個頂級旗艦和中端旗艦比,沒啥置換意義。

尼康d4和d4s哪個好?

8樓:風霞客

其實尼康旗艦機型d4與d4s並無明顯區別,都是頂級數碼單反,說到區別,僅僅是處理器由expeed3公升級為expeed4,從而帶來的最高iso提公升一檔,達到409600,短片拍攝能力提高到1080/60p,其餘的引數基本沒有變化。如果你以前有了d4,完全沒有必要公升級為d4s!!!

尼康 d810和尼康d500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d500是尼康dx畫幅的新旗艦機型,為超越佳能7d2而生。高感畫質可以與全幅機比拼,口碑良好。對於體育攝影記者和拍鳥者這些特殊群體來說,d500是不二選擇。

d800則是尼康為了打破佳能單反畫素數一家獨大局面而突然推出的,釋出時質量還不太成熟,有一些bug,所以很快又推出了改良的優秀機型d810。可以說d800是全畫幅超高畫素的不完美的一過性產品,因此二手貨**較低,有一定吸引力。

10樓:玉潤釁振凱

二者最大的區別是:d500是半幅機,而d810是全幅機。

另外,d500採用了最新型的處理器和對焦模組,而d810的高畫素曾經在全幅機裡獨占鰲頭。

11樓:上官日虞

當然,在所有方面,d810都很好。首先,810是全幀,500是aps-c幀。另乙個是810畫素和3600萬,而500畫素只有1800萬畫素。

無論如何,兩者之間的差距非常大,不是乙個水平。——廣州金不換】

12樓:中華鬥魚攝影

看你的拍攝需要。尼康d810是全幅相機,比較適合拍攝風景和大場面的景象;d500是尼康比較新的dx畫幅單反,對焦系統比較好,適合於拍攝動物,特別是不容易接近的飛鳥。

13樓:串串香

當然是d810好,首先810是全畫幅,而500是aps--c畫幅,再者810畫素3600萬,而500畫素才1800萬。反正兩者差距很大,不是乙個級別的。

14樓:來自大峽谷文明的茄子

畫幅不一樣的,效能上d500比d810強大太多了,d500用的是五代晶元和153的對焦測光系統(也就是尼康家頂級旗艦d5的藍本,也可以看成是小d5),d810還是用的較為主流的51對焦測光系統,所以d500無論是在對焦和感光都比d810好不少,當然了,全幅機器拍風景,寬容度更好些,利於後期製作和商用,這兩款機器是我選的話,我會選d500。

15樓:匿名使用者

3,630 萬像全片幅 cmos(不設 low pass filter)、51 點 af、expeed 4 影像處理器。

3,630 萬畫素。

視鏡頭而定x 光學變焦。

en-el15 鋰離子充電池。

機身 880 gram

hk$11,600-13,190

2151 萬畫素 dx 格式 cmos、最高 iso 1,640,000 感光度、10 fps 連拍。

2,090 萬畫素。

視鏡頭而定x 光學變焦。

鋰離子 li-ion en-el15 電池機身 760 gram

hk$11,800-13,300

16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肯定比後者好,功能也相差很大的,**也差很多,的。

包括對焦,畫素,後者連馬達也沒有的。等等。

佳能D500比尼康D90哪個好?

是佳能500d和尼康d90比。兩者主要區別在於 1,500d相素1500w,出片尺寸4752 3168,d90相素1290w,出片尺寸4288 2848 2,500d取景器放大倍率 約倍,d90取景器放大倍率 約倍。3,500d 補償 2級,以1 3級增減,2級,以1 2級增減,d90 補償 5級,...

尼康d610和d7200哪個好尼康D610和尼康D7200哪個好

這點還要問,兩者畫幅都不一樣還比較什麼,肯定d610要好,定位就不一樣,d7200是高階入門,d610算準專業機型。當然是全畫幅的d610好了。d610好點,入門全畫幅。都是好機器。d610是全幅機,d7200是半幅機。d610的全幅感測器碾壓d7200的半幅感測器,但是其他效能,比如對焦效能 快門...

尼康的D3100和D3200,那個好?看資料的話不是很懂,就想問問有用過的沒,那個好用

朋友你好,很高心能為你解答。單反目前保有量最大的品牌就是潘美尼佳,也就是賓得 索尼 尼康 佳能,其中又數尼康佳能的保有量最大,遠大於前兩者,從鏡頭群的角度來講我建議購買尼康佳能的單反,公升級鏡頭很方便,或者周邊就有朋友用可以換鏡頭用。分開來講,佳能,鏡頭都有對焦馬達,在所有機身上都能自動對焦,中端機...